近十年出道的唱功好的華語男歌手有哪些

2021-03-19 18:19:35 字數 6602 閱讀 6832

1樓:愛是錯怪

張傑,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中國內地流行歌手。2023年參加第一屆「我型我秀」獲總冠軍出道,2023年推出首張**《第一張》並憑藉成名曲《北斗星的愛》獲得全球華語榜中榜」年度傳媒推薦大獎」等獎項。2023年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並憑藉**《明天過後》首次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23年,張傑發行**《這,就是愛》,開始擁有「it'slove 這就是愛」個人專屬演唱會品牌,並在韓國m***亞洲**盛典上獲得「亞洲之星」獎

大家心目中唱功實力最強的十位華語歌手都有哪些?

2樓:最愛大大大

青年男歌手應該是華晨宇周深 中青年的男歌手應該是張敬軒林俊杰陳奕迅最強 上一輩的男歌手應該是張學友 王傑 李克勤 林志炫 張雨生 劉歡什麼的反正多的一大堆 再上一輩就是許冠傑譚詠麟張國榮林子祥羅文了

3樓:我是山寨歌手

同一種**型別或者同一首歌,

不同的人聽,就已經有喜愛和不喜愛之分,有人喜歡聽民謠,有人喜歡聽搖滾,有人喜歡聽通俗流行,美聲,朋克,說唱嘻哈這些年也都掀起一陣陣熱潮。論唱功盤點,就要排除**的隨機性,能入選的歌手要麼各類**都能有所駕馭,要麼在最為廣泛的通俗流行領域是強中之強;

周杰倫,其實真的認真算起來周杰倫是現如今國內最為火熱影響力最強的歌手了,畢竟周杰倫的歌都非常有流行感,而且他的歌曲大多都是非常簡單動聽的,深受所有歌迷的歡迎和喜愛。周杰倫作為一代天王,在整個華語樂壇中都有著很高的地位和超強的影響力,畢竟周董可是開創了一個時代的歌手,就連國際上也是享有盛名的,而周杰倫的唱功也很強,畢竟作為天王級歌手,沒有一點唱功是拿不出手的。

張學友,一直都有著「歌神」之稱的的張學友可以說是唱功超強的,其實張學友一直備受歌迷歡迎和喜愛的原因就是他那超強的唱功和極具感染力的嗓音以及無人能比的舞臺魅力,而且張學友還能輕鬆的駕馭不同的**,而且還能把**真正唱進到所有歌迷的心裡面,這些都是依靠他超強的唱功作為支援的,這才是當之無愧的歌神。

林志炫,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林志炫的**,尤其是那些80、90後,畢竟林志炫的**能給很多人帶來不同凡響的感受,而且最重要的還是林志炫是「雞尾酒唱法」的創始人,他的聲音細膩高亢而乾淨,林志炫能唱出**的本質讓觀眾能夠真正理解**,能把**的真實情感唱出來可是非常需要唱功的。

陳奕迅,陳奕迅是香港主流**的代表人物之一,他還被譽為是「張學友的**人」,他的**有著自己的情感,讓真正愛**的人都能明白他的想法,這是很多**人都不能做到的。

鄭中基,鄭中基是香港堪稱是史詩級的歌手,當年一首《無賴》讓他火遍全國,他本身詼諧幽默,他對自己的**有著很高的理解,但是他卻任性的不做**反而五演戲,最後也是不成不就,現如今除了老一輩的人基本上沒有多少人認識他,也算是路人級別的明星了。

4樓:劉石頭

其實專業歌手 沒有幾個唱功差的 男歌手唱功好的要多於女歌手 五個有點太牽強了 唱功差距不太大 作詞作曲最頂尖的要屬周杰倫 林俊杰 王力巨集 唱功好的多了去了 陳奕迅 華晨宇 薛之謙 周深 張傑 譚維維 張靚穎 鄧紫棋 張惠妹等等等等 但唱功內地最頂尖的要屬孫楠韓紅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心目中來的,男

張傑,周杰倫,華晨宇,林俊杰,王力巨集

不按心目中來的,女

薩頂頂,張靚穎,鄧紫棋,袁婭維,張韶涵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張傑,周杰倫,王力巨集,吳亦凡,林俊杰,薛之謙,鄧紫棋,張靚穎,張碧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最喜歡的十位歌手是林俊杰、周杰倫、張傑、華晨宇、周深、樑博、鄧紫棋、張靚穎、譚維維、張韶涵。個人意見,勿噴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王非,華晨宇,周杰倫,鄧紫棋,張學友,王力巨集,

李榮浩,韓紅,蕭敬騰,徐佳瑩。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林俊杰,王力巨集,韓紅,張傑,華晨宇,李榮浩,林志炫,鄧紫棋,張靚穎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周杰倫,張傑,林俊杰,薛之謙,鄧紫棋,張韶涵,韓紅,王菲,那英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鄧紫棋,林俊杰,陳奕迅,周杰倫,吳青峰,張傑,薛之謙,汪蘇瀧,李榮浩

12樓:浪味仙的上上謙

薛之謙 李榮浩 毛不易 汪蘇瀧 周深 華晨宇 鄧紫棋 張靚穎 阿雲嘎 鄭雲龍(排名不分先後 僅代表個人想法 不喜勿噴)

13樓:超級無敵靚仔偉

難道只有我喜歡王傑的歌曲嗎,我覺得只有他的歌才打動人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張學友,鄧麗君,竇唯,王菲,韓紅,黃家駒,齊秦,趙傳,童安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 張學友 李克勤 林憶蓮 王傑 張雨生 周華健 趙傳 齊秦 韓紅 排名不分前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男歌手是林俊杰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是黃家駒

18樓:靜春之名

周深,李克勤,費玉清,鄧紫棋,薛之謙,阿雲嘎,鄭雲龍,王晰,周華健,蔡程昱。

19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 鄧紫棋 張靚穎 薩頂頂 韓紅 譚晶 譚維維 張傑 韓磊 李佳薇

20樓:孫悟空爹爹

十個啊,朴樹,張學友,周杰倫,黃家駒,蔡依林,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周杰倫,張傑,薛之謙,林俊杰,劉德華...實在想不起來了,隨機寫,不分名次前後

22樓:絕心丶葬情

鄧麗君,李克勤,林志炫,張學友,王菲,劉歡,王傑,周華健,齊秦,王力巨集

華語樂壇 唱功最好的男女歌手各十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唱功麼.

女的我聽得不多.

就先說男的吧.

張學友《祝福》<如果這都不算愛》等等,他的歌勝在情感的表達.低音也很棒.現場更是完美

黃家駒《金屬狂人》《海闊天空》等等,家駒的嗓音渾厚,高音也很不錯.現場也非常的完美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玫瑰的名字》等等,華語樂壇高音第一人,不用多說了吧

陶喆《普通朋友》《流沙》等等,dt的現場從不偷工減料,編曲,演唱都是一流,假音更是我聽過的最棒的.

蕭敬騰《王子的新衣》《王妃》等等,可能你還沒聽過蕭敬騰的歌曲,但是你聽了以後一定會記得他的聲音.

方大同《**愛》《夠不夠》等等,他的靈魂樂,和他獨特的嗓音加唱法,你也一定會過耳不忘的.

張傑《天下》《最美的太陽》等等,也是一個比較完美的歌手,高音也是一流,現場也強悍.

曹格《背叛》等等,曹格強悍的地方同樣在於他的獨特唱法和高音,現場也是一級棒,他唱很多女生的歌都是原key

張智成《凌晨三點鐘》《不夜城》等等,張智成的其實也是一點都不紅,但是他的唱功可是一流的,他現場的真假音轉換非常頻繁,而且他的假音很多都很低,所以非常的不好轉,但是他也是屬於一個絕對的現場實力派

孫楠《拯救》《不見不散》等等,孫楠的音也算比較高的,但是相比起來,本人更喜歡的是他唱高音的質量,他的高音並比尖銳,非常厚實,所以質量非常不錯,而且現場也很棒.

以上的也就是我所喜歡的一些歌手,可能不是很完整吧.

高音歌手和現場型歌手偏多,所以很多錄音室歌手沒有放進去.

女生本人實在聽得不是很多.

比較喜歡的一些的還是隨便說說吧,.

像孫燕姿

莫文蔚《陰天》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都還很不錯的.

純手工打造,

希望樓主能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張學友,陳奕迅,孫楠

女:***,王菲,林憶蓮

25樓:reborn倩倩

快女 黃英 映山紅

韓紅 天路

26樓:永愛蘇打綠

吳青峰 《小情歌》

周杰倫 那個很多...

方大同 我喜歡他的《三人遊》

林宥嘉 《伯樂》等

蕭敬騰 我喜歡他的《收藏》

楊乃文 《女爵》

陳綺貞 《魚》《旅行的意義》

梁靜茹 蠻多的

甦醒 恩,聲音很好,唱功也不錯

27樓:小豬豬

個人觀點

男:王力巨集(快慢歌都很好,而且會樂器,創作)唯一,forever love,在梅邊,

林俊杰(同上)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子彈列車,孫楠(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神話...我忘記名字了蕭敬騰林宥嘉 神祕嘉賓

女:張靚穎(能高能底,還有海豚音)如果愛下去,天下無雙,...

韓紅 張惠妹 聽海,如果沒有你,海闊天空孫燕姿

十大唱功差的歌手有哪些?

28樓:修改

十大唱功差的歌手有:吳亦凡、楊超越、陳翔、黃子韜、黃曉明。

1、吳亦凡

吳亦凡雖然自稱為說唱歌手,但是他的唱功是真的一言難盡。無論是在舞臺上的對決,還是在其他場合的表演,吳亦凡的唱功都相形見絀。

在氣息上,吳亦凡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學過專業的發聲方式,總感覺他唱歌有氣無力,而在說唱方面,他腦子裡的詞彙除了大碗麵,似乎都憋不出別的字眼了。

2、楊超越

一直到現在為止,我都覺得楊超越能火在娛樂圈實在是一個奇蹟。從顏值上來看,娛樂圈比楊超越長得好看的女明星一抓一大把;

而從實力上來看,楊超越跳舞能力不行,唱歌還經常跑調,除了愛哭鼻子之外,基本看不到她作為一個明星具備的核心競爭力。以她這個水平能進入女團還能拿到這麼多資源,實在是匪夷所思。

3、陳翔

心裡已經有好幾個提名了,但是想了下,都不是歌手出道的,有演員出道唱過幾首歌的,也有愛豆出道的,感覺不太切題,所以最終人選就是歌手選秀出道,後期轉型當了演員也並沒有紅的陳翔。他的唱功我是完全get不到,作為當年的快男成都賽區冠軍選手,水平非常的低。

4、黃子韜

黃子韜,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12月27日,以tao為藝名首次公開亮相。2023年4月,正式出道 。

2023年10月10日,參加sbs戶外探險真人秀節目《金炳萬的叢林法則》 。

5、黃曉明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商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都市劇《愛情不是遊戲》,從而進入演藝圈[3] 。2023年憑藉主演古裝劇《大漢天子》獲得關注。

2023年起連續10年入選「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

29樓:支點的家

許魏洲、吳亦凡、歐豪、武藝、黃子韜、王俊凱、鹿晗、張藝興、韓庚、李宇春。

1、許魏洲

聲帶掌握能力極差,音質處理極差,不會混聲,唱歌只有胸聲沒有頭聲,氣息不穩,輸出全靠吼,完全ktv水平,甚至連主播水平都不夠。對歌曲理解極差,屬於不動腦子唱歌型。

2、吳亦凡

混聲初級,共鳴初級,掌握聲帶關閉(處於只會喉上關閉階段),音質處理差,氣息不穩。對歌曲有些自己的理解。

3、王俊凱

混聲中級水平,音域廣,對聲帶的掌控力較好,且氣息相較來說不錯。情感到位,有自己的理解。

4、韓庚

30樓:娛樂大潮咖

十大唱功差的歌手有:韓庚、吳亦凡、黃子韜、黃曉明、蔡徐坤、陳慧琳、魏晨、張天、李宇春、tfboys。

2、然而從現在的一種情況來說,他們的名氣並不算高,所以在某種情況下。唱功和名氣似乎也能夠成反比,唱功的好壞也並不能決定一個明星,一個歌手的知名度好不好,更多的是看個人的魅力,就比如說現在有很多流行歌手要說唱功方面,他們並不算特別出色,但是他們的歌曲能夠大賣。有一些剛剛出道的歌手,他們可能只有一兩首歌在這裡,一兩首歌或許是原唱。

也可能是由別人做詞做曲,通過他的聲音唱出來的,這也是很常見的事情,現在很多的歌手也會通過一些包裝,進入市場走進大家的視野讓大家認識。

慢慢的也會變成一個當紅明星,所以說,唱功並不能夠決定一個歌手的知名度是怎麼樣的?就比如說在現在有很多的歌唱家,它們的聲音非常的好聽,而且要論唱功的話可謂是數一數二的,但是如果要說在現在的知名度方面,可能他們並不算好。

為什麼現在大家會認為流行歌曲可能和那些大歌唱家相比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也就是因為這是流行歌曲跟唱功沒有太多的關係,更多地是用一種技巧,把一首歌唱得更加的入耳,更能夠吸引現在年輕人。比如說現在有很多的小鮮肉,像鹿晗一下吳亦凡,其實他們的歌並不是在唱功方面,而著手更多的是在歌曲的風格上去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3、所以每一個節段的人喜歡的歌曲型別是有非常大的變化的,他們著重一個點也有所不同。並不是說這些年輕人的唱功不好,只是說他們著重的點不一樣。

他們更多的是想要把一首歌唱得更加有趣,更加的入耳,更加的受現在年輕人的歡迎,並沒有太著重於把唱功唱好,而且很多非常有潛力的歌手都是由於自己有一副非常好的嗓子,因此唱出來的歌曲也是很有實力可以說是模仿不出來的。

近十年不錯的HipHop歌曲有哪些

the message 這首是第一首批判現實的hiphop歌曲。後來被不同的人取樣,包括吹牛老爹等,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the message 被認為是黑人說唱里程碑式的作品,並且第一次將對尖銳的社會問題的爭論引入了說唱 那個時候,沒人意識到十幾年後說唱樂居然統治了樂壇,對當代 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近十年的流行歌曲,10年流行歌曲

蕭 蕭 握不住的復 他江美琪 愛哭制鬼 梁靜茹bai 可惜不是你 王心凌 羽毛 林俊du傑 翅膀 凍結 張智成zhi 凌晨三點鐘 dao戴佩妮 你要的愛 陳奕迅 愛情來電轉駁 王力巨集 唯一 張韶涵 手心的太陽 夢裡花 蔡健雅 陌生人 無底洞 張惠妹 勇敢 許慧欣 孤單芭蕾 徐若瑄 愛笑的眼睛 阿 ...

近十年蓋的樓房,樓板樓頂各分為幾種,各自都有什麼優缺點

1 槽鋼搭建的樓板,造價比較便易,施工簡單,一般來講,用材為工字鋼和槽鋼,上面鋪大芯板,pvc吊頂,但這種技術只可用作開間跨度較小 一般為2m以下 的工程,跨度較大的由於材質原因 一般來講鋼材都有韌性 人在上面行走會有顫動的感覺,並且因為其穩定性較差,不宜鋪裝地磚和木地板 特別容易損壞 吊頂後由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