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王朝》中的八爺,他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大?

2023-03-06 05:20:04 字數 1443 閱讀 7279

1樓:一隻手的魚

在實力上八爺比雍正要強很多,雍正手下忠心可用之人屈指可數,反觀八爺他辦事能力很強,各種政務處理得井井有條。他努力維護與太子、**、學者的關係,且手中都有這些人的把柄,是一個在大家心目中威望很高的皇子。

《雍正王朝》八爺是誰?

《雍正王朝》中老八的實力如何?

2樓:軟甜啾

老八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畢竟歷史上被稱為八賢王。還有老九的支援,實力還是很好的,當時和老四還是不相上下的。

3樓:行樂

實力非常的強,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也是沒有得到其他人的重視,所以慢慢的才會讓自己淪落到這樣的地步,而且最後在宗仁府待了一輩子。

《雍正王朝》中,老八的實力究竟有多強,讓雍正到了生命最後一年才擺平他?

4樓:巨集盛巨集盛

老八的實力確實非常強,因為雍正對付了老八很久的時間,最後才能將他徹底擺平。

5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強,在當時,四阿哥和八阿哥是皇位最有力的候補人,而且很多人都非常支援八阿哥登上皇位。

6樓:王祿

是非常強的,這個人是擁有著很多支持者的,自身的實力是很強大的,是有很多幫手的。

《雍正王朝》中老八的實力強嗎?為什麼雍正到了生命最後一年才擺平老八?

7樓:創作者

老八的實力是非常強的,影響力也非常大,在當時朝廷的地位也非常的高,雍正不可能輕而易舉的就把他擺平的,雍正是為了顧全大局,所以在他生命最後一年才擺平的。

8樓:按時服藥

老八的實力是很強的,因為當時的雍正帝需要用到老八去幫他維持朝廷的政局,並且還要老八幫他出謀劃策。

9樓:巨集盛巨集盛

老八的實力是非常強的。因為老八是一個非常有計謀的人,佈下了很多的局,所以到臨死前才擺平了老八。

10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老八的實力是非常強的,在朝廷上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雍正對老八的感情也是非常的複雜,一直都沒有下狠手,也是為了給自己的後人除去一些禍害,所以在生命的最後一年才擺平了老八。

雍正王朝的八爺最後怎麼了

11樓:懷絡

最後被賜名阿其那,死在獄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八個鐵帽子親王共同發起的宮廷政變中失敗,被雍正圈禁,改名阿齊納。

圈禁過程中遣散家財,並勸皇三子弘時與弘曆爭奪儲位,導致皇三子被雍正處死。

在一切政治希望破滅之後,憂鬱的死在了囹圄之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雍正驅出宗籍,自改名字,圈禁而死。

雍正王朝中九爺沒有做皇帝的想法,為何會拼命的幫助八爺奪嫡

因為他想要自保啊,所以必須支援八爺,為了讓八爺記得自己的好,以後不會對自己下手。這就是站隊吧,他覺得八爺有能力,所以才會選擇幫助八爺奪嫡,如果成功對他也有好處。因為他和八爺是好兄弟,他自認為自己也不是當皇帝的材料,才投資八爺的,後來是和四爺的鬥爭越來越厲害了,也沒有回頭路了 因為他覺得在眾多皇子當中...

雍正登基之後,是如何對待曾經反對自己的八爺黨的

熟悉歷史的人都大致曉得,康熙晚年的 九子奪嫡 其中對針鋒相對的兩個集團就是八爺黨和雍正的集團。當然,最終勝出的是雍正。不過,我也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雍正登基後不直接除掉八爺黨,而是要等到四年之後?我想這個問題,其實應該很好解答。答案也是顯而易見的。雍正登基,就預示著八爺黨的失敗。但,雍正為了穩...

電視劇《雍正王朝》中,太子二次被廢的策劃者到底是誰

我個人覺得電視劇雍正王朝中,太子爺之所以二次被廢,其實真正的策劃者不僅是一個人,而是三個集團很多個人共同聯手做成了這個局,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究竟誰想讓太子被廢,其實所有的事情我們都可以這樣推論,誰能夠,到最大的好處誰就是策劃者,太子被廢有三個集團都能夠得到巨大的利益,所以太子被廢是這三個集團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