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嬌豔是什麼意思?在文中指什麼?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6-01 12:30:59 字數 1302 閱讀 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嬌豔」的意思是嬌嫩美麗,在文中指的是月季花美麗動人,十分美好。

(這個不知道......可能是強調吧)     作用應該是突出作者對花的喜愛與重視,說明花對自己有著重要的意義等等。

我在月季花的底部開出了一條小縫兒把黃豆大的土塊兒塞進去,然後把它插在了一個盛有水的玻璃瓶裡。

總分總  外形  種植方法  生長過程  月季花不畏風雨的品質

以惡劣的外部環境進行襯托,突出月季歷經風吹雨打反而更加美麗動人的品質。

原因是月季花在風雨的強烈打擊之下不屈不折,綻放光芒,作者深深為這種精神所折服。   張海迪,無臂鋼琴師劉偉等勵志型人物。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四年級下冊長江作業第二課鄉下人家照例文中指什麼**等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很急的喲?

2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四年級下冊第二課鄉下人家文中照例,指的就是按照原來慣例、習慣。"從他們的屋前屋後走過,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這篇課文先分寫後總述,寫景條理清晰。

本文前6個自然段寫景,1、2兩個自然段描寫的都是鄉下人家房前屋後的靜態景物,3、4兩個自然段描寫的是鄉下人家常見的家禽,5、6自然段描寫了鄉下人家生活的場景,最後一個自然段用「獨特、迷人的風景」抒情總結全文,描繪了鄉下獨特、迷人的風景。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按照順序依次開放。

五年級上冊語文複習資料!!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l00::::uuu圖靈**空間::廣l::告王,免費發**空間廣u00uu告,中小企業推廣必備!!!

求獾的禮物 閱讀題 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有懸賞,會答哪題就答哪題,最後全部答。 10

5樓:安之若素

第一題應該是對朋友的關懷和幫助

6樓:張溫敬

獾的禮物指他助人為樂的品質給大家帶來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獨家薑餅教我了剪紙

教青蛙滑雪

教狐狸系領帶

8樓:向夢娟

禮物是他的樂觀精神。

9樓:斷點

我知道,但是我不帶了一個字一個字的打

10樓:silence凝小香

這個是···某年的期中考試題?

南山在古文中是什麼意思,在古文中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陶淵明有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名句,所以南山可能有有 隱居之地 的意思。一般我們在古文中copy看到bai 的南山是指終南山du 不過有些時候還是要看zhi 全文,結合當時的地dao理,才能準確的知道。終南山屬於秦嶺山脈,與長安相距不遠,因此歷來很多準備出仕的賢士和名士都隱居於此,等待帝王的召...

古文中鯉是什麼意思,材在古文中是什麼意思

鯉拼音 l 筆劃 15 部首 魚 五筆輸入法 qgjf 鯉 鯉 l 鯉魚 體側扁,嘴邊有長短觸鬚各一對,肉可食。鯉庭 指受父訓之處,亦借指父訓。書信的代稱,因中國唐代傳遞的書信以尺素結成雙鯉魚形。基本解釋 筆畫數 15 部首 魚 筆順編號 352512112511211 詳細解釋 鯉 鯉l 名 鯉魚...

如在古文中的是什麼意思,在古文中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1.依照順從 願。意。法炮製。2.像,相似,同什麼一樣 此。是。同。故。初。遊人 織。3.比得上,及 百聞不 一見。自嘆弗 4.到,往 廁。5.假若,假設 果。若。假 6.奈,怎麼 何。不能正其身,正人何?7.與,和 公 大夫入 8.或者 方六七十,五六十 9.用在形容詞後,表示動作或事物的狀態 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