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海豚教育好不好的啊?聽說很多孩子在裡面上課

2021-03-19 18:28:58 字數 522 閱讀 5644

1樓:s小呆

我侄女也在那上的,聽我嫂子講還不錯,孩子期中考試進步很多

一對一輔導機構多嗎?海豚教育怎麼樣?聽很多朋友說孩子都在裡面上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聽我朋友說過,他們的孩子就在裡面上課的,之前還跟朋友一起去過他們校區接孩子下課,看了一下,很不錯,老師都很專業而且負責,小朋友自己也說愛在裡面上課,說是老師上課講解的很好,很有耐心,最近期末考試剛過去,朋友說小朋友考試成績每科都提高了將近20分。

一對一輔導好不好的?有效果沒?杭州的海豚教育怎麼樣?

3樓:逯晨鈺辜澍

恩,很棒,效果肯定是有的,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講對孩子的成績還是很有幫助的。

4樓:建泰清淦桀

一對一輔導

看什麼了

是什麼功課

是數學是物理

英語就不需要了

最主要是詞彙量增加

海豚教育好不好,聽朋友說海豚教育很不錯,老師教的也很好,是的嗎?有知道的家長嗎馬上要給孩子報名了。

個人偏好筋斗雲家教,老師來自全國排名前十大學的大學生,和孩子比較有共同話題,容易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而且學霸們一般都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是孩子很好的學習目標。沒上過呢。我上的海風 聽朋友說海豚教育很不錯,老師教的也很好,是的嗎?有知道的家長嗎?馬上要給孩子報名了。總體來說講是比較可靠地一個機構,因...

杭州國聯教育好不好?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

是指培訓嗎?如果是去培訓的話,挺不錯的呀。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 十多年了 堅持技術專家小班面授 而且 先學習後付款 學習期間不用付學費 押金都不重要 寫好後再分期付 學生還擔心啥 良心機構。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好與不好 不是說出來 是自己親自去實踐,我覺得每天比較充實學習自己喜歡的it技術 接下來的崗...

昂立教育做的到底好不好

在實際的教學過程中,昂立國際教育把素質教育分為三個等級層次,有三個核心要素,這是區別於傳統應試教育的。第一,老師通過趣味性的 而非枯燥填鴨式的方法激發孩子的興趣點 第二,課程教的是能力,而不單單是知識 第三,注重性格和價值觀的塑造,這是素質教育最關鍵 最核心的一點。目前,昂立國際教育共有15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