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國聯教育好不好?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

2023-02-19 18:30:05 字數 815 閱讀 9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培訓嗎?如果是去培訓的話,挺不錯的呀。

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了 堅持技術專家小班面授 而且 先學習後付款 學習期間不用付學費 押金都不重要 寫好後再分期付 學生還擔心啥 良心機構。

杭州國聯教育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 不是說出來 是自己親自去實踐,我覺得每天比較充實學習自己喜歡的it技術 接下來的崗位也是對應的 畢業安排相關的就業。

我想參加j**a實訓,想去杭州國聯教育****。大家認為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講課 ,如果老師不好再好的機構也沒有用。

第二就是教學的內容 國聯是和阿里架構師在合作的 真正自己去做專案的。

第三就是學費還是相對來講不貴的。

杭州國聯教育好就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了 堅持專家小班面授 課程每年升級一次 教材都是自主研發的 學完直接參加實習 就業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杭州國聯教育實訓如何

6樓:真是路過

不怎麼樣的,課程不能就業,合同沒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 一個表弟在那裡學軟體開發 php方向的 現在畢業半年多了 工資10000多。

杭州的海豚教育好不好的啊?聽說很多孩子在裡面上課

我侄女也在那上的,聽我嫂子講還不錯,孩子期中考試進步很多 一對一輔導機構多嗎?海豚教育怎麼樣?聽很多朋友說孩子都在裡面上課。我也聽我朋友說過,他們的孩子就在裡面上課的,之前還跟朋友一起去過他們校區接孩子下課,看了一下,很不錯,老師都很專業而且負責,小朋友自己也說愛在裡面上課,說是老師上課講解的很好,...

杭州育成學校好不好?杭州育成專修學校怎麼樣

我也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過幾個月就要高考了,雖然自己也很努力,但還是怕考不上統招,素所以就在同學的建議下,去看了一下杭州育成專修學校。看了以後說真的,寢室和教學樓都非常的漂亮,真的很想去啊。您好,如果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的話,就比如說您可以上一個本科學位的話,那我就不建議您選這個學校,如果您的選擇是在這...

重慶教育管理學校好不好

重慶教育管理學校是國家級重點中專,它是重慶郵電大學二分院,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是本校07級的學生,在這裡我們的校領導還是挺注重我們的學習,比如會開展很多技能竟賽,我覺得最好的就是我們的校長,他很關心我們,就拿今天的就業來說吧,經融危機,但是他卻也在我們的面前保證的說讓我們達到百分百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