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2021-03-19 18:29:03 字數 3195 閱讀 9108

1樓: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修車是種複雜勞動。車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鑽研,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

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汽油、油漆等等過敏的,還有喜歡的抽菸的,請你遠離修車這一行。作為一個修車師傅,如果你抽菸,那麼你首先就下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動腦,做事不細心不嚴謹的人不適合,汽車是嚴謹的交通工具,不注重細節有很大的安全隱患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5

4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美容檢修養護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5樓:莉莉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修車是種複雜勞動。車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鑽研,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

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沒有什麼適不適合,只有自己願不願做,只要是能吃苦耐勞的人都適合修車,當時,好吃懶做的,就什麼都不適合幹!

7樓:新疆萬通***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只要自己想從事這個行業,都挺適合的,要是苦於自己沒有技術的話,可以到學校去學習下的。

現在這個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

8樓:牧野流星

愛乾淨的人。

個子太高的人

太胖的人。

智商有問題的人。

手腳殘疾的人。

不喜歡修車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來,修車是種複雜勞自動。車bai

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du鑽研zhi,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dao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

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

什麼人不適合做修車?

10樓:鹿野小花

不喜歡動手,不喜歡汽油,機油味道的,沒有耐心,不仔細,不喜歡學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這個人想幹不想幹,在聰明的人不想幹都學不會,再笨的人只要想幹用心也能學會。

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12樓:心定情閒

很簡單的一個方法可以試試看:面朝上躺下鑽到汽車底下,對著底盤上的零件觀察十分鐘,如果喜歡眼前的一切就適合修車,如果不喜歡,那就是不適合,因為修車就要天天面對這一切……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認為只要你願意認真去學習,學習勤快,願意動手實踐操作,都適合學習修車。

14樓:山水之邊

粗心大意,無責任心的人不適合修車。否則會出事故的。

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怎樣的人適合修車

15樓:

很簡單的一個方法可以試試看:面朝上躺下鑽到汽車底下,對著底盤上的零件觀察十分鐘,如果喜歡眼前的一切就適合修車,如果不喜歡,那就是不適合,因為修車就要天天面對這一切……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懶惰的人,或患有其他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不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可以試試看:面朝上躺下鑽到汽車底下,對著底盤上的零件觀察十分鐘,如果喜歡眼前的一切就適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19樓:阿麗婭布魯曼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感不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想,沒有你做不到的,加油~

20樓:幫您瞭解車

只要自己想學,肯學就沒有不合適的

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呢?

21樓:吳往不勝

01.動手能力不強的人

修車就意味著需要和許多的零件打交道,需要我們有著很強的動手能力。如果動手能力不強,在幹活的時候往往事倍功半。

02.粗心大意的人

汽車是一件比較精密的工業製品,在維修當中如果因為粗心大意沒有注意到一些細小的問題,就有可能會引發一場車禍,因此粗心的人不適合學修車。

03.對修車不敢興趣的人

人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才可以主動去學習,才會認真學習,如果對修車不敢興趣的話。就會感覺無趣,就不容易堅持下來。

04.太過情緒化的人

特別情緒化的人比較容易受到自己的情緒影響,那麼可想而知在自己心情不佳的時候去修車,出現意外的可能性很高。而車輛是否完好關係著車主的人生安全,因此大意不得。

22樓:汝曾在我心裡

您好:沒有不適合的,只有願意不願意的。或者需不需要拿這個餬口的。反正李嘉誠那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希望對您有用。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願意認真去學習,願意動手實踐操作,都適合學習修車。

24樓:life彌智美

有呼吸系統疾病最好不要做

怎樣的人不適合學修車?

25樓:汝曾在我心裡

比如說很懶的。不愛學習的。偷奸耍滑。

又很怕髒的人,又不肯吃苦的人。怕累的人。力氣不大的人和嬌氣的人。

這樣的人都不適合學修車。想學修車的人。必須肯吃苦耐勞。

不怕髒不怕累。肯學習的人。

26樓:

不喜歡的人不適合,選一個專業肯定是選自己喜歡的呀,不然怎麼有心思去做

27樓:momo默默

力氣不大,不細心,沒有責任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面子,放不下身段,過於在乎自身外在形象,粗心的人。

誰知道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辟穀,什麼樣的人不適合辟穀

耕始天下國學會bai館專家認du 為不是什麼人都zhi適合辟穀養 生,一dao下身體狀況內者比如肺結核活動期 胃十二指容腸嚴重的潰瘍導致胃腸出血常排黑便者 嚴重的精神病患者 體重不足50公斤者 不能步行之衰弱者 需要手術的闌尾炎 懷孕的婦女 嚴重的心臟病患者 重症糖尿病患者 慢性腎炎晚期 肝硬化晚期...

什麼樣的人群不適合吃雞蛋,什麼樣的人群不適宜吃雞蛋呢?

步驟6 6分步閱讀 首先是老人不能多吃雞蛋,因為老人多吃雞蛋對心腦血管不好,所以老人不宜多吃雞蛋,最好是兩到三天吃一次雞蛋最為健康。2 6 還有就是身體內膽固醇偏高的人群不宜吃雞蛋,這樣會引起很多的其他併發症,所以要儘量不吃或者少吃雞蛋。長圖 3 6還有就是患有某些腎臟疾病的人群不能多吃雞蛋,這樣不...

什麼樣的手指不適合轉筆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養狗?

哈哈 什麼手都適合轉筆,沒有不適合的手,只有不努力的人。學轉筆手指不夠靈活怎麼辦?練習手指轉筆靈活度的最好辦法就是多練fingerspass,我就是這樣練的,當然練久了會煩,你就可以在練習中練習一些小招數,像tnh inf之類的小招滿足下心理,轉了3年的新手體會 剛學就不要急著學高難度招數,像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