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畫建築排水溝如何選定地漏位置

2021-03-19 18:29:03 字數 925 閱讀 2584

1樓:

靠近馬桶 距離大約30cm 距離牆面10cm

2樓:

衛生間bai地漏靠近浴缸,距牆200,廚房du一般不設zhi地漏,因為不dao常會有水,沒有水封的話版

會竄味,反而不衛生權間。如果設定地漏的話,一般都是遠離門的一邊,找坡從門口向地漏方向。陽臺一般也是遠離門,但是離立管別太遠,有時會在靠近門的一側加個溢水地漏。

排水圖紙中的地漏圖示怎麼畫

3樓:菁時

排水圖紙中的地漏圖示畫法:一個小圓圈 ,裡面畫滿平行的斜線,是空心的。圖紙上還有相應的字母,f—表示面板是方的,y—表示面板是圓的,g—表示面板是不鏽鋼的,t—表示面板是鑄銅的,x—表示洗衣機專用的。

1、一般情況下水管用虛線表示。不分主管和支管。地漏用圓內加斜線表示。

3、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

4樓:李明望的文庫

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動作條-平面-排水附件

6樓:甜甜

一個小圓圈 裡面畫滿平行的斜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正給排水軟體,那裡有標準的地漏圖

建築房屋周邊排水溝在哪個cad圖紙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圖上是應該考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市政排水溝套什麼定額,清單排水溝截水溝定額套哪項?

來定額,要看具體自的做法才能確定,混 凝土做的就套用混凝土相關的定額子目項 磚砌的就套用砌築的相關定額子目項。市政排水溝套用非定型渠道壁 頂的定額子目。就是說要分開套用,底板套用墊層的子目。套清單專案040201022001子目,再根據圖紙具體要求是磚砌體還是砼,選擇當地相應排水溝定額。市政排水溝套...

如何計算排水溝的坡度,已知排水明溝溝底標高,坡度,長度。怎麼計算明溝挖深?

所謂坡度是指坡與地面所成夾角的正切值。計算公式是 坡度 溝深 上寬 下寬 2 你給的題目中少了溝深,無法計算。假定溝深1.35米,則 坡度 1.35 2 2.7 1。俗稱1 1的坡。設溝深1.2米,則 坡度 2.4 2.7 8 9,即 8 9的坡。明白了嗎?已知排水明溝溝底標高,坡度,長度。怎麼計算...

夢見屋子中間有條排水溝,做夢夢見房子間有水溝好嗎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做夢夢見房子間有水溝好嗎 夢是大腦必有的一種狀態,是一個調整的過程。尤其是潛意識在活動,整理白天的資訊,處理記憶庫存等等,對人應該是有好處的。從今以後,不要再以為夢是在預示什麼,而去想破腦袋。它只不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