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oppo手機螢幕一直保持亮著?

2023-01-07 13:50:05 字數 778 閱讀 9009

1樓:尋夢者

手機螢幕是不回會永遠亮著的,只能設定熄屏時間有十五秒,三十秒等等,你可以設定熄屏時間長一些!

2樓:甜不了的茶

點設定找到顯示—亮度—選擇息屏30分鐘,每隔半個小時點一下螢幕就可以了!

3樓:娛樂找小云

手機螢幕常亮參考以下方法嘗試:1、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息屏(設定--顯示--背光時間),如果是常亮,請選擇15秒或1分鐘不等的背光時間;2、如果背光時間無常亮設定,在充電時候螢幕常亮,進入開發者選項--關閉不鎖定螢幕開關;oppo手機的優點:外觀漂亮。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外觀是影響使用者做決定的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像華為那樣的直男癌審美就算了。oppo的外觀就一直很符合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女性——的審美,外觀很漂亮,造型拿在手中也非常舒服。

缺點:**偏高。 oppo的營銷成本和渠道成本都比其他品牌要高一些,因此oppo的定價也比小米等高不少。

電池容量偏小。 這一點其實不僅僅是oppo的弱點,也是很多其他品牌的弱點。除了金立等少數不在乎手機厚度的品牌外,其他品牌的手機電池容量都不大,這也是由現在停滯不前的電池技術決定的。

提問。我這手機不知道我在設定裡面弄了啥。

我這手機不知道我在設定裡面弄了啥。

關閉屏還是亮著。

亮機秒。什麼意思qin

提問。就是鎖屏屏還是亮著。

亮機秒。方便拍照看看嗎。

4樓:網友

進入手機設定,然後顯示設定。亮度調成始終亮屏就可以了。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怎麼回事啊,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程式錯亂。或者是內部進水導致短路。也有可能使用環境震動很大。這些都會引起手機螢幕一直亮著。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手機螢幕常抄亮不滅的原因可能如下襲 1 設定裡的 顯 bai示 裡把螢幕喚醒調成du永久常亮了 2 後z...

oppo手機充電怎麼設定螢幕常亮

oppo手機螢幕常亮 參考來以下方法嘗試 自 bai1 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 背光du時間,zhi如果是常亮,請選擇15秒或dao1分鐘不等的背光時間 2 如果背光時間無常亮設定,在充電時候螢幕常亮,請你在設定 常規 系統 更多 開發者選項 關閉不鎖定螢幕開關 3 若充電和待機時螢幕依然常亮,建議你對...

oppo手機一直顯示oppo字樣怎麼辦?

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證明手機主機板壞掉了,沒有辦法開關機。只能選擇拔電池或者長按開關鍵,15秒鐘以上自動關機。如果oppo手機在開機啟動過程中卡住,建議可按以下方式嘗試處理 1 先移除外接儲存卡以及sim卡,連線充電器,耐心等待5 10分鐘再嘗試 2 連線充電器,長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12秒以上,看能否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