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雙皮奶口感很粘而且味道怪怪的

2021-03-19 18:29:03 字數 1067 閱讀 3945

1樓:手機使用者

是用那種雙皮奶的粉做的還是用鮮奶做的?如果用鮮奶做的一般不會有這種問題。

2樓:血薇夕影

燉的時間不夠哦,記得一定要足夠冷的牛奶中攪入蛋清,燉的時候要蓋好蓋子,微火慢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買的地方放的東西不同所以味道也不同我吃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煮的時間太長了吧!我也試過這種情況哦!

為什麼我做出來的雙皮奶,和外面的味道不一樣,我的太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做的口感都會稍遜一點,外面多多少少有加一些新增劑增加口感。建議加點薑汁,這樣就不膩了。

6樓:愛爾蘭德風

奶多,蛋清少了,我的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純牛奶啊?要用新鮮的純牛奶做才好吃

奶茶店裡的雙皮奶偏布丁的味道。我自己用雙皮奶粉做出來的偏牛奶粉味道。怪怪的

8樓:雲南廚師培訓

一個雞蛋,用筷子打散!

加一勺白糖!

繼續攪打!

加半盒牛奶攪拌均勻,布丁液就做好了!

蓋上保鮮膜,入鍋蒸10分鐘即可!

或者做幾個雞蛋布丁杯!

記得蓋上保鮮膜!

這是我的祕密**……矽膠布丁模!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布丁做的雙皮奶

雙皮奶 有什麼味道

10樓:咔咔_快樂尕卡

很多。原味。紅豆。蓮子。杏仁。百合。綠豆。黑芝麻。紫米。南瓜。玉米。草莓。芒果。榴蓮。香蕉。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味,吃過雞蛋布丁嗎?應該是牛奶雞蛋布丁的感覺,有點甜,個人不是很喜歡吃

12樓:鼕苑

有紅豆口味的,也有鳳梨的。口感滑嫩,蠻好吃的。

雙皮奶為什麼不凝固,為什麼我煮的雙皮奶沒有凝結呢

您好,雙皮奶不凝固有以下原因。1 材料數量使用不對 沒有把握好材料的用量,導致雙皮奶不凝固,在做雙皮奶時,需要一斤牛奶和兩個雞蛋清,才能保證雙皮奶能夠凝固。2 做法問題 如果蛋清沒有打散打至出現白色泡沫,也會出現雙皮奶無法凝固的現象。3 材料放置問題 在製作時,需要把奶放涼了之後才能放打好的蛋清,否...

做餅乾為什麼最後揉麵團很粘手不能撮

乾酵母粉用35度 37度溫水 或溫牛奶會白一些 化開,用這個水和麵。到軟硬適度不粘手,揉光用溼布蓋好醒面發酵。約2到3個小時是肯定能發起來地。然後將面置於案板上,加乾麵再揉勻,再醒一會。這會子就隨便你了,是加豆餡,是放肉和菜或是其它東東作成諸如豆包 包子 花捲 糖三角就看你的想吃啥了。成型後,再放約...

為什麼我做的燜面會粘鍋,高壓鍋做燜麵老是粘怎麼回事

選手趕面。2 麵條先揪的短一些,放蒸鍋隔水蒸8成熟,看面條情況,如果軟麵條就8成熟,硬麵條就多蒸一會,關鍵是注意不要粘在一起。火不要一直用大火 生麵也比較容易粘鍋。將打散的切面,均勻覆蓋在豆角炒肉上,可以在切面上淋少許色拉油,將切麵鋪平後,倒入水,切記!水不可以超過面!這時候扣上鍋蓋 先用大火,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