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南食品城賣的有沒有烘焙用品?就是模具原料之內的

2021-05-29 02:29:26 字數 454 閱讀 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生意還是家用?如果家用的話樑家巷五星電器樓上有一家,我的烤箱就是在那買的,各種模具,原料都有。

成都**有賣烘焙用品的 像原料模具 包裝那些 5

2樓:匿名使用者

青石橋有賣酒店用品的一些小店,另外麥德龍或者家樂福也有少量烘焙用品或者材料**,但是在成都基本上烘焙用品還是依靠網購為主(萬能的**)

成都哪有買烘焙原料的實體店

3樓:自動鉛筆的號

這個可以在二環到商貿大道部分路段看看,這裡還有種類相當多的烘焙器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塊石和二環路北二段去看看,這邊有

5樓:小段妹妹

我記得五塊石府河市場那有

西南食品城批發什麼東西,成都有那些食品批發市場,謝謝!大家

食口城當然是食品了,生活中家用的都有賣的。比如米 油 鹽 牛奶 酒之類的。副食品,飲料,調味品,保健品,都有啊!去看看哈!成都有那些食品批發市場,謝謝!大家 1,華豐食品城,在二環路南棕樹村那裡 2,西南食品城,就在華豐食品城的旁邊,在科華路北 3,府河橋批發市場,在二環路北 4,新西南食品城,在三...

有沒有類似機械迷城的遊戲,有沒有類似《pussysaga》的遊戲?

機械迷城是一類解謎遊戲,這種遊戲有兩種 一是益智類解謎遊戲,機械迷城是其中的代表,其他還有貼上世界 world of goo 地獄邊境 limbo 時空幻境 braid 等,另一類是動作類解謎遊戲,代表性的是傳送門系列,這一類正向著fps遊戲靠攏,許多網上的逃脫類小遊戲都屬於這個範疇,其他還有sta...

出產的食品有沒有過期

2018年12月25日出產的食品有沒有過期,要看是什麼食品。不同的食品保質期是不一樣的。比如有些酸奶,保質期是20多天,那麼12月25日到現在近一個月,那麼肯定就過期了。很多包裝類的食品,保質期高達半年甚至一兩年,自然不用擔心。也有些比如即時類食品,保值期只有幾天的或一兩天,比如各類麵包 糕點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