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抑鬱症整夜睡不著覺該怎麼辦,我的了抑鬱症整晚睡不著覺怎麼辦

2021-03-19 18:29:04 字數 763 閱讀 1619

1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所說的整夜睡不著覺的情況,我認為,這屬於睡眠障礙,是你所說的抑鬱症的症狀表現。因此,如果確診為抑鬱症的話,那麼,你需要考慮幫助自己或病人選擇以藥物**與心理諮詢並舉的原則進行**。

我的了抑鬱症整晚睡不著覺怎麼辦

2樓:河山如畫

一,白天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散心。

二,晚上避免過度的腦力勞動。

三,開闊心胸、視野。擅於看到事物積極、陽光的一面。

有煩惱的話,建議向親友傾訴,或者學會擱置法,明天再說。

四,有時候,晚上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也有助於良好睡眠。

(不過,要等頭髮幹了再睡。)

五,要有耐心、平常心。偶爾失眠很正常,不要過於糾結。

六,嚴重的話,看看精神心理科醫生!

以前得過抑鬱症,最近有開始晚上睡不著覺了怎麼辦

3樓:

建議,先遠離現在的生活環境,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輕鬆點的。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再來就是心情,對困難的問題不要想深咯,解不開就算了。

還有對物質上的態度,抱著可有可無,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夠用就行了,不要想著以後該怎麼辦。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有,你可以試試看宗教信仰。

把你無力做到的事交給上天,想著有個力量無窮的神會指引你,把他當作心靈的依靠。這樣你的心情會愉快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壓力,放下煩惱,多休息

整夜都睡不著覺怎麼辦啊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我上學的時候和你一模一樣!也是一躺下就心跳特快,越急越睡不著!完全的心理作用,鍛鍊 牛奶都不管用,安眠藥我都能抗過去 後來我用我爸的方法,就好了。首先是用平常心看待失眠,如果總想著自己失眠了,完了,上課也上不好了,那就不好辦了,憂心忡忡是心跳特別快的原因。我爸說睡不著就乾點別的,...

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

睡不著,怎麼辦,每天都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