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VDNA定性定量檢測的HBVDNA檢測適應症

2021-03-19 18:19:35 字數 495 閱讀 4471

1樓:阿斯頓

1、已有明確的乙肝病毒(hbv)感染,目前肝功能出現波動者,應行hbv-dna檢測,以明確病毒複製情況,以助於判斷目前肝功能是否與病毒活動有關;

2、慢性乙肝病人正在使用抗病毒藥物或近期內準備使用抗病毒藥物者,定期檢測hbv-dna,可有助於判斷目前所使用的抗病毒藥物的療效。

3、慢性乙肝所致的肝硬化,近期內病情反覆波動者,檢測hbv-dna可瞭解目前病毒複製情況,必要時可選用抗病毒藥物,以有效控制病情的反覆及進展。

4、乙肝病毒表面抗原(hbsag)陰性的慢性乙肝病人,此類病人可能存在有hbv的變異,應行hbv-dna檢測,明確體內是否存在有hbv的複製以及病毒變異。

5、慢性乙肝病人,近期內暫不打算行抗病毒**者,應定期檢查hbv-dna、肝功能以及兩對半等,以幫助選擇合適的機會進行抗病毒**。

6、血清hbeag陰性/抗hbe陽性的慢性乙肝病人,此類病人可能存在有乙肝病毒的變異,因此也應進行hbv-dna檢測,必要時加用抗病毒**。

乙型肝炎病毒HBVDNA定量檢測結果是100E

你的結果是小於1.00e 003 即參考值範圍1000 說明乙肝病毒沒有複製,體內病毒量小於1000,傳染性弱。建議 如果肝功能正常,並不需要 定期檢查即可。乙型肝炎病毒 hbv dna 定量檢測結果是 1.00e 003是什麼意思?乙型肝炎病毒 hbv dna 定量檢測結果是 1.00e 003是...

怎樣檢測電腦電源的穩定性,如何檢測電腦電源是否壞了 越簡單越好

電腦電源檢測方法 1 人為喚醒電源檢測 1 就是接電腦主機板 20 針的插頭,用一根導線一頭插綠色的線,一頭插黑色的線,若電源風扇轉了就說明電源好了。2 用一根細導線把 atx 插頭的 14 腳 ps on 和另一端的第 3 5 7 13 15 16 17 腳中的 任一短腳連線 這是 atx 電源在...

葡萄糖的檢測(定性),尿液葡萄糖定性 什麼意思

尿糖定性2 mg dl,就是尿裡面有葡萄糖了,尿裡面有葡萄糖到一定的量就呈 如果幾次檢測都是2 的話要注意可能是糖尿病了,但是孕婦麼懷孕到晚期時候身體功能會紊亂,有些在產後會恢復,有些則不會,所以應諮詢以下婦產科醫生,首先,你的命題就是個天大的錯誤,動物血液本身就含葡萄糖,記得有藥檢所的老師犯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