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認海爾冰箱是不是樣機,請問怎樣鑑別海爾冰箱是樣品機還是新機?

2021-03-19 18:19:35 字數 3130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能不能看出來是樣機就看人家賣家電的包機子的水平了。只要是乾的長的包的,一般人是認不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樣機與實機沒有質的區別、外面人是看不出的、最主要就是看新舊度、外觀是否損壞、有無磨邊痕跡、你擔心是樣機最好叫商家拿一臺沒有開過封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喪臉喪表情

看打包帶,還有箱子上嘞的印子,樣機一般盒子邊角磨過

請問怎樣鑑別海爾冰箱是樣品機還是新機?

4樓:aa世世代代

海爾樣品機 就是返修機,7天無理由退貨機 或者。生產環節中不合格產品都會打成樣品機 經過售後維修統一翻包的機器 都是樣品機 機器上根說明書上都會特殊標記 條碼後4位英文字母y就是代表樣品機 翻修過的不建議購買

5樓:番茄紅素

- 海爾冰箱樣品機與新機效能上基本沒有區別,只是外觀可能比較有磨損.

但是海爾冰箱在保證樣機質量的情況下,樣品機售後一般只做保修不保換,而且海爾冰箱正規樣品機會在冰箱體後面有"樣機"字樣.你只要到正規地點購買,就

不會買到翻新機;要是不知名不正規的小地點,就無法保證了.

你也不是專業人員,自己無法鑑別樣品機是不是翻新機.

6樓:樓蘭王子

最簡單的聞新味,所有冰箱內膽在沒有製冷之前都有很濃的塑料味道隨著製冷開始慢慢這種味道會消失

冰箱沒有翻新機這麼一說,如果有我啃掉。

樣機可以看外觀是否潔淨,後板是否氧化,新的反光,樣機灰暗無光澤

7樓:hi小喃喃

樣品機和新機在效能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可能就是因為外觀被磨損所以將**機調為樣品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內膽在沒有製冷之前都有很濃的塑料味道

怎樣鑑別冰箱是否是樣機

9樓:神經吹風

現在樣機不好區別,廠家一般都有噴"樣機"兩字,但商家會把這兩字抹掉,還有先看包裝箱和包裝帶是否和原型號一樣,機器外表是否有刮傷,螺絲頭是否有受傷(如果有表明開啟過或者維修過的機率很大)螺絲是否有變動,附件是否完整,等等

1.外觀: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如有油漆燒焦百分百是修過的)。

2.部件: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

3.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

10樓:綠色成海

先看包裝了,樣機是重新打包肯定不如原裝精緻。還有就是機器新舊程度,覆膜是否被撕過,是否有灰塵、破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外觀有沒有損傷,再看看做工是否粗糙

海爾冰箱樣機和**的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如下:

包裝可能沒有了

外觀也許有一些小的擦痕

也許不如新機那麼鮮亮,有點灰塵也說不定

可能少一兩個隨機的贈品

總之,都不是關鍵的東西,只要對新舊的要求不那強烈,從實用的角度看,只要把**給降下來,就可以入手。因為樣機就是在賣場裡陳列,顧客頂多就是開啟門看看而已。如果有這機會我也是會出手的。

海爾冰箱如何辨別返修機?

13樓:高小清清

鑑別冰箱是否翻新機的方法: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度,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

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內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容。

判斷是否維修過可道以看看冰箱後部壓縮機周圍的管路是否有焊接的痕專跡,冰箱後部保溫層是否有維修的痕跡包括螺釘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14樓:拾萬里之外

鑑別冰箱是否翻新機的方法:

1、外觀:主要看冰箱外觀,門體、側板、檯面有無劃傷,碰擦等外觀傷;開啟壓縮機後蓋板,看管路是否有返修的痕跡,多處焊瘤,黑漆或清漆不連續,燒焦等痕跡。

2、部件:壓縮機銘牌等是否為全新;蒸發器、冷凝器、門封等是否有嚴重變形、變色現象。

3、捏內膽、門襯:看是否有分層、空心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已經辨別出來了,你買的是一個二手冰箱。二手冰箱也分為上一個使用者不滿意退貨了,產品本身沒問題;另一種是由於冰箱出過問題退貨後經過維修。後一種更不好,因為製冷裝置維修後很難達到原有指標。

判斷是否維修過可以看看冰箱後部壓縮機周圍的管路是否有焊接的痕跡,冰箱後部保溫層是否有維修的痕跡包括螺釘是否有擰過的痕跡等等。總之這臺冰箱不好,如果能退貨還是退了比較好。

16樓:

是否是修過的機器?

現在的維修技術不可與往年同日而語,幾乎可以達到生產級水平,即使專業水平也難以鑑別。近看封印、標籤等是容易上當的。

我認為,對於家電而言,沒必要去管他是否是返修機,只要外觀滿意、功能正常,返修與非返修又有什麼差別呢?

我買家電的時候,經常要求商家將近日安裝的樣機直接賣給我,這樣的結果,我很少買到有問題的產品。

17樓:過路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在銷售的的機器沒有返修機,只要您是在正規店裡購買的機器,儘可放心使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在蘇寧買冰箱怎樣區分送到的是不是樣機

18樓:相當小把戲

從外包裝、冰箱箱體上張貼的各種標籤內容及外觀幾個方面完全可以確定是不是樣機;

如果是樣機的話,需要重新人工打包,外包裝看起來會比較水一些,且包裝箱不見得完好;樣機上的各種標籤一般都比較髒且有破損;

核對外包裝、說明書和箱體標籤上的相關資訊,這些資訊應該是一致的;

如果不一致,則有可能是樣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樣機都是門店自提的不給配送,如果是當地蘇寧物流給配送到家的都是從當地的中心庫出貨的

風冷冰箱是不是噪音比較大,海爾冰箱風冷冰箱噪音非常大,是否正常。

是比較大 因為風冷的冰箱有個別直冷的只有壓縮機的聲音,風冷的多了兩個風扇的聲音,因此噪音大。國家噪音標準是 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時,直冷冰箱噪音為45db,風冷冰箱噪音為47db 冷櫃噪音為47db。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直冷冰箱噪音為48db,風冷冰箱噪音為52db 冷櫃噪音為55db...

風冷無霜的冰箱是不是噪音比較大,海爾冰箱(風冷無霜變頻)聲音大是正常嗎

是比較大 因為風冷的冰箱有個別直冷的只有壓縮機的聲音,風冷的多了兩個風扇的聲音,因此噪音大。國家噪音標準是 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時,直冷冰箱噪音為45db,風冷冰箱噪音為47db 冷櫃噪音為47db。冰箱 冷櫃 容積 250l,直冷冰箱噪音為48db,風冷冰箱噪音為52db 冷櫃噪音為55db...

如何確認貓是不是得了貓鼻支,如何判斷貓是不是得了鼻支

貓鼻支是由貓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貓咪的呼吸道傳染疾病,鏟屎官想確認貓咪是否患上貓鼻支,可以從貓咪呈現出現的症狀進行判斷,貓鼻支的症狀有典型的也有不明顯的,如貓咪確實患上貓鼻支,就需要及時採取措施 貓咪的貓鼻支,不要拖延。一 貓鼻支的症狀 貓鼻支是由貓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危性呼吸道傳染疾病,在貓與貓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