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乙肝病毒DNA熒光定量PCR檢測報告單

2021-03-19 18:19:35 字數 591 閱讀 9118

1樓:匿名使用者

hbv-dna的檢測有好幾種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檢測參考值為e+03,低於這個參考值就是陰性。根據你的說法,應該考慮是陽性,但病毒滴度不高,可密切觀察病情。同時不知道你的乙肝六項和肝功能檢測結果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病毒量來看是乙肝小三陽。但病毒量不是很高。是陽性。如果你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採取積極**。

乙肝病毒pcr檢查報告單怎麼看

3樓:一路車轍馬蹄蓮

您好,乙肝病毒pcr主要是檢查患者體內乙肝病毒含量的,乙肝病毒dna含量的正常值是五百左右,超出了這個正常值說明體內病毒複製活躍的,有很大的傳染性和危害性的!

4樓:多拉各尼爾

小於500的概念bai是這個醫院檢查的du最低值是500,500以下他們檢查zhi不到了,dao

國內大多數醫院都是這個水內平,500以下可

容能是0,也可能是499,但是不管是0還是499,都表示病毒定量在你體內已經非常低了,即使有複製也是很低,所以即使有傳染性也非常小(還不能說絕對沒有,因為也許還是499呢)。

乙肝病毒HBV DNA熒光定量PCR1 00E 2是什麼意思

意思說最低只能檢測到100個病毒,要是低於100的話就檢測不到 乙肝dna 定量檢測 1.00e 2 什麼意思,正常嗎?就是檢測到的底線是100 意思就是你是陰性,完全正常。請問乙肝hbv dna實時熒光定量pcr檢測結果2.47e 08最低檢測下限1.00e 02是什麼 就是說你現在一毫升血裡有2...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我的乙肝病毒DNA熒光PCR定量檢測結果

第一項說明病毒量很高,即 每毫升血液中有7.919乘10的7次方個病毒顆粒 第二項說明病毒複製活躍 如果轉氨酶正常就問題不大,只需要定期複查就行 如果轉氨酶超過80,那麼就要開始藥物干預了 乙肝病毒dna7.919 10 7說明你體內每毫升血液裡面有近8千萬的病毒存在,目前的傳染性是比較大,而且對肝...

乙肝病毒dna定量結果什麼看,乙肝病毒DNA定量結果什麼看

hbv dna參考值到底是多少?對於下面這位先生的回答,我只想告訴你,首先,他不尊重科學,其次,他的醫學水平值得質疑。病毒量與病情的確是不相平行的,那是因為病情嚴重程度跟病情發展階段直接相關,其次是機體自身免疫力!是跟諸多因素有關的!病毒量高,病情不嚴重,它只代表了你現在免疫力比較強,但是如果你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