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msdn查函式,如何檢視c中各函式的功能好像是用msdn,具體怎麼找或怎麼使用請求幫助!

2021-05-22 12:22:06 字數 735 閱讀 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在msdn中查getpathname等函式,方法如下:

1。開啟msdn

2。單擊「索引」

3。輸入cfile 這個類,

然後檢視這個類的成員函式,

如果在cfile 中查不到相關的函式,那麼可以查詢它的父類或者sdk外:有很多函式其實是可以在msdn中查到的,主要你大概知道這個函式功能或所屬類就行了。

如何檢視c++中各函式的功能?好像是用msdn,具體怎麼找或怎麼使用請求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vc和msdn,在vc中選中要找的函式,按f1就行了,會搜尋此函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c++和msdn是兩個概念,msdn只是mfc的幫助文件,而mfc是微軟在標準c++封裝的圖形介面的庫,在msdn中,類都加以個c,比如:cwnd,就是一個視窗類。你可以在每個類的頁底,點選「hierarchy chart 」可以看到整個mfc的類的樹圖,按照這種方式去找!!!

學習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vs2005以上。方法:現在**區選定關鍵字(就是你要找的),然後按f1,然後就ok了。

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如果想縮小範圍的話,待按完f1後,msdn的左視窗欄(搜尋欄),可以選擇你具體的需要的部分,如c++,c#或是platform之類。自己多多嘗試就可以了。

如何檢視c 中各函式的功能 好像是用msdn,具體怎麼找或

裝好vc和msdn,在vc中選中要找的函式,按f1就行了,會搜尋此函式。推薦使用vs2005以上。方法 現在 區選定關鍵字 就是你要找的 然後按f1,然後就ok了。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如果想縮小範圍的話,待按完f1後,msdn的左視窗欄 搜尋欄 可以選擇你具體的需要的部分,如c c 或是platfor...

如何用visual studio編寫c 函式,注意是函式而不是程式

函式包bai括在程式中。du。你指zhi的是c 函式的dao定義方法嗎內?datatype func name args 基本結構就是這容樣 1.h include void testfun 1.cpp void testfun main.cpp include include 1.h 在程bai序...

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主要是一次函式和二次函式)

1.visio並不太適合畫函式圖形.2.可考慮用其它軟體畫好後再嵌入進visio,如excel.請參bai考 如 du何使用visio畫函式波 zhi形dao 特別是三 專角波形 屬 其實畫函式影象我建議用graph 如何用visio畫函式影象?主要是一次函式和二次函式 10 用visio畫函式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