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該沒有哪兒可以學農業種植養殖技術到哪兒學徒

2021-03-19 18:29:05 字數 1581 閱讀 6582

1樓:錦瑞豐長綠

當學徒最有效方法是到種植基地做工人,如果肯學學到真本領,還可以賺工資,比到培訓班合算多了。

2樓:韓思瀅

農科院,林學院都有培訓班

農業分類有幾種?

3樓:天天看你苦笑

1、綠色農業

充分運用先進科學技術、先進工業裝備和先進管理理念,以促進o農產品安全、生態安全、資源安全和提高農業綜合經濟效益的協調統一為目標,以倡導農產品標準化為手段,推動人類社會和經濟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農業發展模式。

2、休閒農業

休閒農業是一種綜合性的休閒農業區,利用農村的裝置與空間、農業生產場地、農業自然環境、農業人文資源等,經過規劃設計,以發揮農業與農村休閒旅遊功能,提升旅遊品質,並提高農民收入,促進農村發展的一種新型農業。

3、特色農業

特色農業就是將區域內獨特的農業資源開發區域內特有的名優產品,轉化為特色商品的現代農業。特色農業之「本」是傳統,即我們通常所講的種植、養殖或加工習慣,尤其是先進的農業科技。

4、立體農業

又稱層狀農業。著重於開發利用垂直空間資源的一種農業形式。立體農業的模式是以立體農業定義為出發點,合理利用自然資源、生物資源和人類生產技能,實現由物種、層次、能量迴圈、物質轉化和技術等要素組成的立體模式的優化。

5、訂單農業

訂單農業又稱合同農業或契約農業。這種新的農業經營形式是指:在農業生產之前,農民與企業或中介組織簽訂的具有法律效力的產銷合同,由此來確定雙方相應的權利與義務關係,農民根據合同組織生產,企業或中介組織按合同收購農民生產的產品。

6、外向型農業

外向型農業指一國或一地區面向國際市場,藉助於國際分工來實現再生產的農業。其發展的出發點、立足點不是國內市場,而是國際市場,同國際市場進行廣泛的生產要素和最終產品的雙向交流,藉助於國際市場來完成再生產的迴圈活動。

擴充套件資料

農業為通過培育動植物生產食品及工業原料的產業。按生產物件分類通常分為:種植業、畜牧業、林業、漁業、副業;按投入多少分類為粗放農業(投入少)和密集農業(投入多);按產品用途分類自給農業(發展中國家)和商品農業(發達國家)。

根據生產力的性質和狀況,農業可分為原始農業、古代農業、近代農業和現代農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為四種:1,農業(包括:水稻,小麥,蔬菜,水果等農作物)。2,林業(森林,砍伐等)。3,蓄牧業(包括家禽豬雞等,放養的牛馬等)。4,漁業(包括海里捕撈和水產養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型別

6樓: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有幾大類,但是我可以介紹你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平看看,就是際通寶,上面會有你所需要的資訊的。

農業銀行的公司帳戶是多少位,具體是什麼形式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的公司賬戶一般是十七位,前兩位是省市**,然後是四位位數的網點**,後面緊接著是賬戶型別和賬戶序號。

成都哪兒可以學翻糖

翻糖蛋糕的做法 1.將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離,蛋白打入無水無油的乾淨盆中,蛋黃直接打入裝有油的容器中,加入四分之一的糖在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 2.再分三次加入過來篩的低筋麵粉和鹽 4.攪拌均勻 3.將糖分次加入在蛋白中,用電動攪拌器攪打成白色的泡沫 4.加入幾滴白醋,繼續攪拌 7.直到攪拌頭前能立起...

荊州哪兒能學滷菜的做法,荊州哪裡可以培訓滷菜的做法

滷菜屬於魯菜系,通常在山東用到的滷製產品比較多,要想學到好吃的滷菜,和比較好的滷菜配方,可以到當地比較有名的魯菜館求教。荊州 可以培訓滷菜的做法 滷菜屬於魯菜系,通常在山東用到的滷製產品比較多,要想學到好吃的滷菜,和比較好的滷菜配方,可以到當地比較有名的魯菜館求教。我是湖北荊州的,想學習做正宗的四川...

我可以學古箏嗎,該怎麼學啊

像一些城市路邊都有琴行,你去裡面報名就可以學了。先要練基本功,比如鉤 託 抹 闢,還有搖指,還要買古箏在家練,大約2000元左右。自己買指甲,大約幾十元錢一套,一套四個,左右手的都要買,至於戴法,老師會告訴你的。剛開始學會感覺很困難,而且很枯燥,因為曲子很簡單又很短,都是兒童歌曲,但你一定要堅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