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有學烤豬蹄技術的 烤豬蹄學習 烤豬蹄做法

2023-02-24 09:40:07 字數 3698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高大上的店面的話,需要學下襬盤以及各種肉類蔬菜的處理等等,建議報一個正規的廚師學校,比如說在成都市金牛區金周路626號就有。如果是那種小店面,只是打算買個烤羊肉串、香腸、麵筋之類的,不用怎麼學,找到好的調料,沒事去別的攤位,看看就知道怎麼做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豬蹄一個。調料:

老抽,蠔油,料酒,鹽,味極鮮油,蜂蜜,辣椒粉,孜然粉,桂皮,八角,香葉,草果,花椒,幹辣椒,姜等各適量。做法:1、準備好材料,豬蹄叫店家幫忙砍成大塊,2、鍋中盛水,放入豬蹄、料酒、薑片,燒開水,將豬蹄煮至沒有血水,3、煮好的豬蹄,放入清水中清洗乾淨,4、高壓鍋中盛水,加入煮好的豬蹄,薑片,香葉,八角,花椒,幹辣椒,草果,桂皮,料酒,蠔油,老抽,鹽,蓋上蓋,**煮制,水開後轉小火再煮十五分鐘即可關火。

5、用老抽,味極鮮醬油,蠔油,料酒,蜂蜜調好烤汁。6、煮好的豬蹄放涼後,用調好的烤汁醃製一個小時。7、烤箱160度預熱10分鐘,放入醃製好的豬蹄烤15分鐘,拿出撒上孜然和辣椒粉,再烤10分鐘即可。

8、又香又辣,皮q彈肉軟糯的豬蹄烤好了。

正宗的烤豬蹄技術 烤豬蹄學習哪兒有學

3樓:臭皮匠鬥智者

臘豬蹄燉兒菜的做法。

1.臘豬蹄過開水煮幾滾撈出~

2.準備高壓鍋(上班回家時間關係懶了),放入豬蹄加水淹沒大火燉40分鐘~(不用加鹽,其本身的鹽味足夠了)

3.加入切好厚片的兒菜稍微煮幾分鐘撒少許雞精(可以不放)就ok了!

什麼地方可以學習烤豬蹄,烤豬蹄技術專業培訓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烤豬蹄屬於短期班,一般兩天即可。學費一般不高。可以去正規辦學資質的地方學習,跟著資深教學老師後面,學習多種烤豬蹄口味,例如原味、蜜汁味、檸檬味、地獄辣味,滷味,麻辣味,學成一般適合自主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烤豬蹄的做法。

1豬蹄2個,可以切成4份或者8份。

2準備滷汁湯汁的材料。

3把洗淨的豬蹄放入燒開的水中,依次放入燉肉料,鹽,冰糖,幹辣椒,薑片,香蔥,老抽,最後放入料酒,中小火燒一個多小時。

4滷好後控幹水分。

5放入烤盤上,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

6烤箱提前預熱,210度烤12分鐘即可。

我想學習燒豬蹄,不知道在**能夠學到真正烤豬蹄的技術,味道好。講信譽,

6樓:何焱宇傑龍

烤豬蹄主料豬蹄1500g

輔料老抽2大勺 紅糖10g 白酒1大勺 蜂蜜10g 水適量 姜15g 食鹽3小勺 八角2個 白醋1小勺 香葉5片 茴香籽5g 蔥15g

烤豬蹄的做法。

1.豬蹄剁開。

2.用噴槍燒一下指甲縫裡的毛,然後用刀刮一下,清洗乾淨3.放入冷水鍋裡開鍋後煮3分鐘撈出來洗乾淨備用4.

電壓力鍋內膽裡放上薑片、蔥段、八角、香葉、小茴香,再加入白酒5.加少許白醋。

6.加適量老抽。

7.加適量紅糖。

8.多加點鹽。

9.然後將焯燙好的豬蹄放進去。

10.倒入開水然後搖一搖放入電壓力鍋裡開啟蹄筋檔11.用老抽和蜂蜜調一點料汁刷表面用。

12.等到豬蹄燉熟了撈出來,放入烤盤內,表面刷了料汁放入200度烤箱烤20分鐘。

13.烤期間再刷兩次料汁顏色更好看。

烹飪技巧烤制半截刷料汁時一定要用很長把的刷子,千萬別燙到手,還有不要烤太久了,不然豬蹄的皮就會像皮筋了。

想學正宗烤豬蹄技術 學烤豬蹄一般要多久

7樓:北京品味軒餐飲培訓

烤豬蹄需要來了解的東西不是很多,掌握好基本滷料製作就可以。大概3-5天就能學會整套的烤豬蹄技術。

關於正宗烤豬蹄,每個地方的烤豬蹄味道是不一樣的,自己做出來的和其他人的味道也是有不同的,只要做最受大眾歡迎的烤豬蹄。

8樓:匿名使用者

悟性和個人的努力程度還有選對的地方學!

9樓:網友

這個要根據個人學習能力來的。

10樓:安徽新東方

正個主要看你自己的悟性了。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烤豬蹄一種新的特色燒烤,色、香、味具佳,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食客的追捧。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一直是深受廣大食客們熱捧的美食!建議到有品牌的學校學習,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指導,短短時間內就可以掌握核心技術,後期還有創業指導。

**有烤豬蹄技術學 學做烤豬蹄去**學

**有學烤豬蹄技術,秘製烤豬腳技術培訓

12樓:匿名使用者

烤豬蹄做法。

1先處理一下豬蹄,在放清水煮30分鐘。

2煮好的豬蹄切成小塊,鍋放油蔥姜爆鍋,放豬蹄塊,加入蠔油和白糖少許鹽 紅曲粉,水少許不要摸過豬蹄就好。

3等湯差不多靠沒的時候 準備烤盤 放上錫紙 把豬蹄塊鋪好 皮朝上 調上下火150度烤10分鐘。

4好了時在表面刷一層蜂蜜在燜一分鐘裝盤就可以了。

我想學烤豬蹄技術去**有學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烤豬蹄學習可以去學校裡面學習的,多種口味、多種專案可以選擇的哦,而且味道方面也比較的好。在學校裡都會有老師親自指導,學的口味還有很多,原味、蜜汁味、檸檬味、地獄辣味,滷味,麻辣味各種口味都是可以學的。

14樓:富貴水仙

網上就可以學做烤豬蹄,教你方法。

主料豬蹄4只。

調料食鹽。5克醬油5克蔥。

半根姜5片八角。

1個花椒。5克桂皮。

1小段幹辣椒。

3個蠔油。2滴黃酒。

15克紅糖。

5克香葉。2片香菜。

2棵麥芽糖。

1大勺植物油。

1湯匙辣椒粉。

15克花椒粉。

10克花生仁(炒)

20克黃豆粉。

15克細香蔥。

1根五香粉。

10克滷汁。

20克烤豬蹄的做法。

1.四隻豬蹄清理淨雜毛剁成16塊,洗淨,入冷水鍋,同時加入生薑和黃酒2.大火煮開,撇淨浮沫(時間略久,儘量撇乾淨)3.

不用換鍋直接加入冷凍的老滷湯塊(把滷汁放冰箱凍至而成)4.煮沸的同時依然及時清理浮沫,新補適量蔥薑蒜和八角、香葉、桂皮、花椒、幹辣椒、五香粉等香料。

5.煮開也完全沒有浮沫了繼續加入冰糖或紅糖,補少量醬油6.小火燉一小時以上,中途視情況補一點鹽,關火前滴兩滴蠔油7.

將豬蹄皮向下在滷水裡浸泡至溫熱,烤前取出8.取一大勺麥芽糖加熱水化開。

9.刷在豬蹄表面(此步可省略)

10.刷好備用,烤架上刷少許植物油,下層用一個烤盤墊油紙或者錫紙接渣,烤架上擺開刷好糖水的豬蹄,中層或中下層烤制15分鐘-1小時皆可。

11.烤的時候準備幹碟一份:就是把現辣椒粉和花椒粉(買成品辣椒花椒粉亦可)熟黃豆粉及花生仁碎、鹽、五香粉、細香蔥花、香菜等混合。

12.豬蹄烤到表皮紅亮吱吱冒油即可出爐,可幹吃,也可裹幹碟香料蘸食。

正宗烤豬蹄培訓到哪兒有培訓烤豬蹄做法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發展比較好的城市,那裡正對來說技術人才多,專業的培訓班也多。

烤豬蹄要怎麼做,烤豬蹄怎麼做

1 將四隻豬蹄清洗乾淨去掉雜毛,切成16塊,然後取鍋放入適量的水,加入斬好的豬蹄,再放入生薑和黃酒,大火煮開,撇去浮沫。2 然後加入冷凍的老滷湯塊,煮沸的同時清理浮沫。3 加入適量八角 香葉 桂皮 幹辣椒 五香粉 蔥蒜姜等香料。4 煮開後加入適量的冰糖或者紅糖,放入商量的醬油。5 大火燉1個小時以上...

想開個烤豬蹄店叫什麼名字個性

糖色柔yi 忘了這個字怎麼打了 就是指以前美女的手 就叫烤豬蹄,bai直截了du當最好 烤豬蹄zhi的做法 1.四隻豬蹄清理淨dao雜毛剁成16塊,洗淨,入冷內水鍋,同時加入容生薑和黃酒 2.大火煮開,撇淨浮沫 時間略久,儘量撇乾淨 3.不用換鍋直接加入冷凍的老滷湯塊 把滷汁放冰箱凍至而成 4.煮沸...

朋友在味頂記學了烤豬蹄,現在這門生意好做麼

謝謝邀請,說說我的經歷吧。烤豬蹄,是一種新的特色燒烤菜餚,把豬蹄與燒烤完美結合起來,外面的表層脆而不斷,豬蹄表面焙烤的金黃閃亮,吃起來糯糯的,肥而不膩。色 香 味具佳,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食客的追捧。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富含除色氨酸和半胱氨酸外的18種氨基酸,對 具有保溼 滋養 亮膚 緊膚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