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英語基礎可以學Python嗎?

2023-05-19 04:25:07 字數 3148 閱讀 8088

1樓:蓉兒兒兒白羊

你看網上,大部分討論適不適合學程式設計的,都是討論思維養成、使用習慣和勤奮。關英語還真沒太大事。

特別常用的英語單詞真的不多,你在學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就知道它是什麼意思了。初級程式設計師一半掌握幾百個英語單詞就挺夠用了,並且你想想你一兩年幾百個都記不住麼。

所以學python重要的不是英語,而是自我邏輯能力和你是否系統的學習一門語言,科班還好,非科班出生就需要找個平臺,比如黑馬程式設計師之類的去學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最好要有英語的一點點基礎,一點點就好,比如說知道number是數字,int是整數的縮寫,float是浮點數,string是字串什麼的,當然如果你一直練習的話,到後面就熟能生巧了。我剛開始也和你差不多,現在都能編圖形化介面了。你要去形成一個肌肉記憶,就是說,和玩魔方的公式差不多,你看到哪一種情況,習慣性的敲鍵盤,就行了。

實在不行的話直接菜鳥教程或者網上查函式/方法,也是可以的。

3樓:venus丶小白

會很困難 建議先學好英語。

4樓:晴天不是大胖子

可以的,需要記得英語單詞不多,大多有中文翻譯和字幕。

零基礎想學python難嗎?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跟著網上的公開課去學,多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事實證明,python語言更適合初學者,大致分為五個階段的學習。python語言並不會讓初學者感到晦澀,它突破了傳統程式語言入門困難的語法屏障,初學者在學習python的同時,還能夠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同時python也是入門人工智慧的首選語言。

學習程式設計並非那麼容易,有的人可能看完了python語法覺得特別簡單,但再往後看就懵了,因為到後期發現並不能學以致用,理論結合專案才是學好一門程式語言的關鍵。可以選擇報班入門,一般在2w左右,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實地瞭解,可以先在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

零基礎可以學習python嗎,這個學起來難不難?

7樓:網友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python入門學習:

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參加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8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語言具有簡單易學、通俗易懂、容易上手等優勢,相對於其他的程式語言來說,python語言更加簡單,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初學者的首選,相對於入門門檻較低,不過python具有豐富強大的第三方庫,想要完全掌握還是具有一定難度所在的;具體難學不難學,需要更具每個人的接受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學習方式來決定,如果具有合適的學習路線、老師帶著學習,自己多用心,是可以掌握好python這門課程的。

9樓:中公教育it培訓優就業

python這門程式語言在現有的程式語言來說,相對於其他程式語言來說是難度比較低的。特別適合0基礎學習。

0基礎怎麼入門的,不管大家之前有沒有學過程式語言,學習這個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這個語言的基礎學好。基礎怎麼學好呢?

買書,買一本python的書。

線上找其他資料,論壇,部落格之類的平臺都有很多資料報個培訓班,找個靠譜的培訓班,由老師手把手教學。

10樓:情感e解憂

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只要是自己有興趣,那麼也就能夠學的進去,這樣就不算困難。

11樓:山茶泡泉

本課程由淺入深,全面、系統地介紹了使用python進行開發的各種知識和技巧。 包括python環境的安裝和配置、python的基本語法、模組和函式、內建資料結構、字串和檔案的處理、正規表示式的使用、異常的捕獲和處理、物件導向的語言特性和設計、python的資料庫程式設計、tkinter gui庫的使用、html應用、xml應用、django網頁開發框架的使用、測試驅動開發模式應用、python中的程序和執行緒、python系統管理、網路程式設計、python影象處理、python語言的擴充套件和嵌入以及windows下python開發等。

課程目錄:python語言的特點。

python的發展歷史與版本。

python的安裝。

python程式的書寫規則。

基礎資料型別。

變數的定義和常用操作。

序列的概念。

字串的定義和使用。

零基礎適合學習python嗎?

12樓:網友

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python培訓,因為現在python培訓機構的課程設定就是專為零基礎人員設計的,課程內容由簡到難,先打好基礎再學習技能,所以說,python不需要基礎也可以培訓的。

13樓:千鋒武漢

python**量少,入門比較簡單,很適合零基礎小白去學的。如果想學好python,最好是去系統全面學習下,一般是5個月,費用是2萬左右。可以先去試聽兩週,親身去實地體驗下,看你適不適合學python,能不能學會。

14樓:老男孩教育

當然,python是一門非常簡單的程式語言,語法清晰、通俗易懂、應用廣泛、發展前景好,非常適合0基礎學習。

15樓:從股論基

這樣學起來會很吃力吧,你想零基礎學跑步,你認為會怎麼樣?都是一樣的道理吧,循序漸進為好。

這裡有很多學習資料,你可以先試著學習,從簡單著手,不要好高騖遠的!

16樓:光輝守護者

適合,python比c語言簡單多了,建議直接學python3。

菜鳥教程連結。

沒啥基礎,python學習怎麼開始好?

17樓:宿舍總動員

可以從線上的免費課程開始,比如大學生慕課平臺等等就很好。先從入門開始。

也可以選擇購買等級考試的python課程、教材。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多程式設計多寫**。

程式設計零基礎的人可以學Python嗎

python是現在非常流行的 抄程式語言 襲,該語言功能強大 bai 語法簡單 上手容易,du同時應用領域zhi廣泛 從業機會多 薪資dao待遇也是非常不錯的,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也是初學者的首選。零基礎學習python的話,一定要掌握合適的學習方法和學習資料,在學習的過程中多付出時間和精力,平時要...

沒基礎怎麼學英語,沒有英語基礎,怎麼自學英語?

看你是學什麼啦,專攻那一塊,上不惜班,關鍵自己要多努力 英語不能速成 除非每天花10個小時 沒基礎怎麼學英語?要想短時間習得英語,建議學員還是要不妨破費報個班的。外教版能帶來權更專業的指導,帶給零基礎學習者更標準地道的音標和音節知識,進行有目的地訓練。對於我們零基礎英語的朋友們來說,發音和語法我們都...

沒有任何基礎能學廚師嗎,沒有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想學廚師有沒有基礎都不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自己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沒有基礎可以學廚師的,只要你認真學習,堅持不懈,一定能學有所成,加油 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一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 環境 師資 在校生人數 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