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匆匆那年方茴喝醉後跟陳尋說的話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946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彼此相愛,你愛他嗎?」「那我愛你你能和我**嗎?」[em]e328514[/em]

匆匆那年電影裡方茴挽留陳尋陳尋說的話

2樓:合肥的懶羊羊

方:陳尋,我們分手了,你不能那麼對我。

陳:方茴,我知道你討厭我,你恨我,可你能別這麼對自己嗎?我真的特別難受。對不起!

方: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永遠都不會對我說「對不起」三個字。

陳:我記得。

方: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畫板報,放了學一起回家嗎。

陳:我記得。

方:你還記得,你帶我聽歌,送我可樂戒指。你記得,你說過,我們會結婚,會生孩子,會永遠在一起嗎?

陳:我記得,我記得,我全都記得。

方:別哭了。陳尋,我們不分手好不好?不分手好不好!就像以前那樣,吵完架就和好。陳尋,再也不要吵架了,再也不分開了好嗎?好嗎?

陳:你別說了。

方:那你告訴我,怎麼樣才能不分開?你告訴我,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都做錯了!我改!我改還不行嗎!我改可不可以!

陳:你別這樣。

方:你為什麼不要我...我還愛你啊...

陳:方茴,你別這樣,你不能這樣。

方:你跟他接吻了嗎?

陳:..

方:你不喜歡我了嗎?

陳:方茴,對不起。我們回不去了。

方:好,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給我發簡訊了,也不要再找我了。陳尋,如果有一天,你跟沈曉棠結婚了,千萬不要告訴我,千萬不要。

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方茴和陳尋分手說的那段話

3樓:簡格蘭傑

「陳尋,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只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你喜歡沈曉棠嗎?」

陳尋說是

方茴說「陳尋,你記住了,剛才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幾分鐘,從現在起,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了,我們分手。」

誰知道電影匆匆那年裡,高考完方茴抱著陳尋問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那段臺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問的以後我們會結果嗎?陳尋說會!然後問有小孩嗎?陳尋說會!然後又問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嗎?陳尋說會!

5樓:素顏丶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電影版匆匆那年最後方茴寫給陳尋的那句話是什麼

6樓:小木耳

寫在書上的是《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8樓:憑思菱檀牧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傻丫頭,我知道了。」陳

尋輕輕撫著她的頭髮說。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嗎?」方茴閉著眼睛問。

「會。」陳尋回答。

「會結婚嗎?」

「會。」

「會生小孩嗎?」

「會。」

「會有自己的家,一起買菜,做飯,刷碗,鋪床單,洗衣服嗎?」

「會。」

「會到老了,還這樣拉著手嗎?」

「會。」

「真的會嗎?」方茴流下了淚。

「真的會。」陳尋抹掉她的眼淚,摟緊她說,「方茴,只有你是我永遠都不會失去的。」

匆匆那年電影 裡面方茴給陳尋說的 我們會有一個家嗎 完整臺詞是怎樣的

9樓:**ile看

我們會永遠不分開嗎?會結婚嗎?會有小孩嗎?會有一個家嗎?——方茴

15、到老了,也會這樣牽著嗎?——方茴

匆匆那年裡方茴不讓陳尋說對不起那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最討厭聽到對不起三個字,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根本不會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

電影匆匆那年方茴怎麼讓別人搞了,看不懂

方茴活得太沒自尊,竟糟蹋自己。陳尋是經不起 的主,方茴為何看不清呢?唉,傻。早應跟這大蘿蔔bye bye了。是愛的太痛 太執著 她認為陳尋沒有和自己在一起而去找了其他的女人 是自己 不好 她只是找個男人問問,為什麼自己不是陳尋的女人 如果不是陳尋的女人,那換了誰又有什麼分別。電影版匆匆那年,方茴哀求...

電視劇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是什麼?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沒有和誰在一起 陳尋和沈曉棠也分開了 趙燁和林嘉茉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結局喬然有和方茴在一起麼?還是陳尋?50 結局就是本以為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後都沒能在一起。鄭雪出國留學,蘇凱也沒能等到他,最後結婚了,林嘉茉最後和她的大學同學宋寧在一起了,喬燃去了英國,趙燁和大學同學劉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大學的時...

匆匆那年電影結局表達了什麼,電影匆匆那年的結局想表達什麼?還有那句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是什麼意思?

我也搞不懂 莫名其妙 只不過創造了一個算是圓滿的結局 每個人的理解都不會一模一樣 電影匆匆那年的結局想表達什麼?還有那句 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是什麼意思?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夢 應該就是你心愛的人吧 不悔 就是不後悔唄 就是說不後悔你愛的人離你而去 只恨 應該就是隻後悔吧 也許這段愛情太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