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方茴打電話給程尋說分手那是怎麼說的臺詞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505 閱讀 6421

1樓:小木耳

陳尋,我現在問你個問題,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陳尋:你說)你喜歡沈曉棠嗎?(陳尋:是)好,我告訴你陳尋,剛剛在你說是之前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幾分鐘。我們,分手!

………………………………………………………………………………………………………………

大概就是這樣,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方茴和陳尋分手說的那段話

2樓:簡格蘭傑

「陳尋,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只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你喜歡沈曉棠嗎?」

陳尋說是

方茴說「陳尋,你記住了,剛才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幾分鐘,從現在起,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了,我們分手。」

匆匆那年電影 裡面方茴給陳尋說的 我們會有一個家嗎 完整臺詞是怎樣的

3樓:**ile看

我們會永遠不分開嗎?會結婚嗎?會有小孩嗎?會有一個家嗎?——方茴

15、到老了,也會這樣牽著嗎?——方茴

匆匆那年電視劇第十四集臺詞 方茴和他分手了,最後去高中,林嘉莫找到她,後面方茴說了一大段什麼話!

4樓:合肥的懶羊羊

林:我可算找著你了,原來你在這兒啊!你怎麼坐地上?趕緊起來!起來好嗎,起來。方茴..

方:我還愛他,可他怎麼就不愛我了呢..

林:他變了,人是會變得..

方:我就沒有變啊,他怎麼就變了..我給他看我發的簡訊,以前他跟我說過,絕對不會對我說「對不起」三個字,怎麼一下就說了這麼多。

他不會陳尋,陳尋不是這樣的..嘉茉,你說陳尋去哪兒了...

林:方茴!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嗎陳尋現在已經不是那個他了..從現在開始你是你,陳尋是陳尋。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方:真的沒有關係了..真好..真乾淨..

林(獨白):所有男孩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背叛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做到。

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正的愛過。

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電影裡方茴挽留陳尋陳尋說的話

5樓:合肥的懶羊羊

方:陳尋,我們分手了,你不能那麼對我。

陳:方茴,我知道你討厭我,你恨我,可你能別這麼對自己嗎?我真的特別難受。對不起!

方: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永遠都不會對我說「對不起」三個字。

陳:我記得。

方: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畫板報,放了學一起回家嗎。

陳:我記得。

方:你還記得,你帶我聽歌,送我可樂戒指。你記得,你說過,我們會結婚,會生孩子,會永遠在一起嗎?

陳:我記得,我記得,我全都記得。

方:別哭了。陳尋,我們不分手好不好?不分手好不好!就像以前那樣,吵完架就和好。陳尋,再也不要吵架了,再也不分開了好嗎?好嗎?

陳:你別說了。

方:那你告訴我,怎麼樣才能不分開?你告訴我,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都做錯了!我改!我改還不行嗎!我改可不可以!

陳:你別這樣。

方:你為什麼不要我...我還愛你啊...

陳:方茴,你別這樣,你不能這樣。

方:你跟他接吻了嗎?

陳:..

方:你不喜歡我了嗎?

陳:方茴,對不起。我們回不去了。

方:好,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給我發簡訊了,也不要再找我了。陳尋,如果有一天,你跟沈曉棠結婚了,千萬不要告訴我,千萬不要。

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裡方茴不讓陳尋說對不起那段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最討厭聽到對不起三個字,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根本不會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

匆匆那年15喬燃對方茴告白的那段話

7樓:逛街的魚

方茴,我明一早就坐飛機走了 (方茴:一路平安啊,到那兒,來個信) 但是,如果你需要我,我就留下來 。我知道,現在是最不適合的時候,但是,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喜歡你,其實《一朵丁香花》還有一段,我當時沒有讀完。

那天,我從樹叢中,摘了一朵五瓣丁香送給她,她也回送了我一朵。如果這朵丁香花靈驗,那我寧願把我的幸福都送給她。曾經她問我,最忘不了的人是誰,我一直都想告訴她,忘不了的人,是你,現在喜歡的人,是你。

   不管以前、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想忘記的人,是你。讓我照顧你好嗎

8樓:辦726972662理

你再去看一遍就知道了。

9樓:徽信

把地址發過來,在告訴我起始時間

10樓:孤獨雨

沒有標點符號,看這都暈!真心的!

匆匆那年裡面關於方茴說討厭別人說對不起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做對不起她的事兒的,所以,這三個字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

電影電影匆匆那年方茴喝醉後跟陳尋說的話

兩個人 是彼此相愛,你愛他嗎?那我愛你你能和我 嗎?em e328514 em 匆匆那年電影裡方茴挽留陳尋陳尋說的話 方 陳尋,我們分手了,你不能那麼對我。陳 方茴,我知道你討厭我,你恨我,可你能別這麼對自己嗎?我真的特別難受。對不起!方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永遠都不會對我說 對不起 三個字。陳 我...

第一次打電話約客戶應該怎麼說,初次打電話給應聘者要怎麼說

1,有禮貌的表明自己身份,就有關問題想與對方進一步溝通,徵詢對方時間方面的要求,確定 見面時間和地點,以及對方的需求。2,如果對方拒絕,可以索要郵箱,將有關資料傳送給對方,保持聯絡的渠道。3,被拒絕後,不要洩氣,要保持與其聯絡,可用簡訊方式。首先問候 你好,然後是簡要的自我介紹,有什麼事相邀向對方明...

母親節該給未來婆婆打電話怎麼說呢

如果在一個城市應該過去看看一起吃個飯,送婆婆禮物,如果很遠打 就問候一下,親切的叫聲媽,今天地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本該我們去看您,由於 原因,不能陪您過節很遺憾,我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孝順您,或是根據你們家的實際情況組織語言 未來的婆婆,又不是媽,給她打 幹什麼?還不如回去陪陪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