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方茴說的大學太大,大到兩個人後面是什麼來著

2021-03-19 18:19:35 字數 2080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太大了 大到兩個人都走散了

這個就是一種比喻

比如改變了很多

我很高興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匆匆那年十六集經典臺詞,方茴說的,心痛就是…那句

2樓:武漢分行科技部

心痛就是看著你抱過我的手卻拉著別人 心痛就是我每天晚上夢見你醒來卻是無盡的黑暗 心痛就是我在和別人**的時候心裡想的還是你

3樓:隍族灬興少

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匆匆那年方茴說男人的承諾後面是什麼

4樓:愛度婚紗麗麗

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是這個嗎?

匆匆那年電視劇方茴大結局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因陳尋移情別戀受了刺激,所以自暴自棄,跟別人在一起睡了,懷了孩子,陳尋陪她打掉後,她選擇了失蹤。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是從醫院做完流產後就消失了。孩子是郝強,方茴因為陳尋和沈曉棠同居而生氣,和郝強睡了。

匆匆那年電視劇第十四集臺詞 方茴和他分手了,最後去高中,林嘉莫找到她,後面方茴說了一大段什麼話!

7樓:合肥的懶羊羊

林:我可算找著你了,原來你在這兒啊!你怎麼坐地上?趕緊起來!起來好嗎,起來。方茴..

方:我還愛他,可他怎麼就不愛我了呢..

林:他變了,人是會變得..

方:我就沒有變啊,他怎麼就變了..我給他看我發的簡訊,以前他跟我說過,絕對不會對我說「對不起」三個字,怎麼一下就說了這麼多。

他不會陳尋,陳尋不是這樣的..嘉茉,你說陳尋去哪兒了...

林:方茴!難道你現在還不知道嗎陳尋現在已經不是那個他了..從現在開始你是你,陳尋是陳尋。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方:真的沒有關係了..真好..真乾淨..

林(獨白):所有男孩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背叛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做到。

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正的愛過。

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是什麼

8樓:塵埃開出花

《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方茴發現陳尋與沈曉棠同居,同時陳尋心底裡還是忘不了方茴。鄺強與方茴**的事情被陳尋得知後暴打,方茴懷孕,陳尋主動攬責導致與沈曉棠分手。

非典襲來,舉國惶恐。陳尋故地重遊高中校園和雨花餐廳,已經物是人非。方茴再也找不到他也聯絡不上。

《匆匆那年》打出了致敬青春、集體懷舊的牌。該片與《致青春》、《同桌的你》相比差不了多少,沒有新意。除了大結構上玩不出新花樣外,該片更糟糕的地方在於,即便青春期發生再深刻的愛情故事,當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回憶起來的時候,也不該是一副沉重不堪的表情。

《匆匆那年》說起了千年蟲,說到了申奧成功,還有世界盃上的中國之戰。創作者試圖用這些歷史上的具體節點作為時代座標,渴望刻畫出時代感,同時試圖抓住觀眾的共鳴。這一招或許有效,但用多了,就麻木了。

9樓:翁凱唱昔麗

方茴沒有和誰在一起,方茴失蹤了,好像去了澳洲,沒有和任何人一起,獨自一人,但還是希望她會有一個好結局。望採納

10樓:甲如雲甄鶴

上大學後,陳尋有新交了女朋友,但一方面又不想和方茴分開,反正大學經歷很是坎坷,你最好還是自己看看,自己品味吧

結局是開放式的,但我覺得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11樓:一按我bang您

方茴懷了鄺強的孩子,然後陳尋說是他自己的,陳尋陪她打完孩子以後,方茴就消失了,肉夾膜和趙燁在一起了,喬燃當了醫生,趙燁成了大老闆,陳尋在公司上班,

電影電影匆匆那年方茴喝醉後跟陳尋說的話

兩個人 是彼此相愛,你愛他嗎?那我愛你你能和我 嗎?em e328514 em 匆匆那年電影裡方茴挽留陳尋陳尋說的話 方 陳尋,我們分手了,你不能那麼對我。陳 方茴,我知道你討厭我,你恨我,可你能別這麼對自己嗎?我真的特別難受。對不起!方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永遠都不會對我說 對不起 三個字。陳 我...

匆匆那年方茴打電話給程尋說分手那是怎麼說的臺詞

陳尋,我現在問你個問題,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陳尋 你說 你喜歡沈曉棠嗎?陳尋 是 好,我告訴你陳尋,剛剛在你說是之前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幾分鐘。我們,分手!大概就是這樣,純手打,望採納 匆匆那年方茴和陳尋分手說的那段話 陳尋,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只要回答是或者不是就行,你喜歡沈曉棠嗎?陳尋說是 方茴說 ...

電視劇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是什麼?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沒有和誰在一起 陳尋和沈曉棠也分開了 趙燁和林嘉茉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結局喬然有和方茴在一起麼?還是陳尋?50 結局就是本以為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後都沒能在一起。鄭雪出國留學,蘇凱也沒能等到他,最後結婚了,林嘉茉最後和她的大學同學宋寧在一起了,喬燃去了英國,趙燁和大學同學劉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大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