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是什麼?方茴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021-05-12 18:49:45 字數 1405 閱讀 3716

1樓:委鬼的橙子

沒有和誰在一起 陳尋和沈曉棠也分開了 趙燁和林嘉茉在一起了

匆匆那年結局喬然有和方茴在一起麼?還是陳尋? 50

2樓:說說

結局就是本以為可能在一起的人,最後都沒能在一起。鄭雪出國留學,蘇凱也沒能等到他,最後結婚了,林嘉茉最後和她的大學同學宋寧在一起了,喬燃去了英國,趙燁和大學同學劉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大學的時候,陳尋喜歡上了沈曉棠,兩人在一起並同居,於是方茴就和陳尋分手了,方茴為了氣陳尋,懷了別人的孩子,但最後還是墮了胎。

陳尋最終也沒能和沈曉棠走到最後,也分手了。方茴一個人去了澳大利亞,認識了張楠,其實張楠只是整個故事的講述者,沒有和方茴在一起。這場「尋茴戀」的結局很唯美,陳尋最後在澳大利亞邂逅了穿著紅色長裙的方茴。

故事到這裡就完了。

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是什麼

3樓:塵埃開出花

《匆匆那年》方茴結局:方茴發現陳尋與沈曉棠同居,同時陳尋心底裡還是忘不了方茴。鄺強與方茴**的事情被陳尋得知後暴打,方茴懷孕,陳尋主動攬責導致與沈曉棠分手。

非典襲來,舉國惶恐。陳尋故地重遊高中校園和雨花餐廳,已經物是人非。方茴再也找不到他也聯絡不上。

《匆匆那年》打出了致敬青春、集體懷舊的牌。該片與《致青春》、《同桌的你》相比差不了多少,沒有新意。除了大結構上玩不出新花樣外,該片更糟糕的地方在於,即便青春期發生再深刻的愛情故事,當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回憶起來的時候,也不該是一副沉重不堪的表情。

《匆匆那年》說起了千年蟲,說到了申奧成功,還有世界盃上的中國之戰。創作者試圖用這些歷史上的具體節點作為時代座標,渴望刻畫出時代感,同時試圖抓住觀眾的共鳴。這一招或許有效,但用多了,就麻木了。

4樓:翁凱唱昔麗

方茴沒有和誰在一起,方茴失蹤了,好像去了澳洲,沒有和任何人一起,獨自一人,但還是希望她會有一個好結局。望採納

5樓:甲如雲甄鶴

上大學後,陳尋有新交了女朋友,但一方面又不想和方茴分開,反正大學經歷很是坎坷,你最好還是自己看看,自己品味吧

結局是開放式的,但我覺得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6樓:一按我bang您

方茴懷了鄺強的孩子,然後陳尋說是他自己的,陳尋陪她打完孩子以後,方茴就消失了,肉夾膜和趙燁在一起了,喬燃當了醫生,趙燁成了大老闆,陳尋在公司上班,

匆匆那年電視劇方茴大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因陳尋移情別戀受了刺激,所以自暴自棄,跟別人在一起睡了,懷了孩子,陳尋陪她打掉後,她選擇了失蹤。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是從醫院做完流產後就消失了。孩子是郝強,方茴因為陳尋和沈曉棠同居而生氣,和郝強睡了。

電視劇《匆匆那年》最後大結局為什麼陳尋和方茴怎麼沒有在一起啊

在高中那個相對封閉的環境裡兩個人性格上的差異還不明顯,到了大學,世界一下子開啟了,陳尋的天性完全釋放出來了,而方茴卻還停在過去,方茴比較適合和暖男在一起,而陳尋沒有那麼細膩和體貼。因為方回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陳尋抄進入大學之後由襲 於專業不同,與方茴交集減少。bai卻因為對du 的興趣zhi結識了沈曉...

電視劇匆匆那年第八集喬燃和方茴在丁香花樹前的對話

陳尋給了方茴一個高中,青春的高中 他不顧發小反對,依然愛方茴,並讓他的發小不要再欺負方茴高考,他為了方茴放棄了三道大題 大學,他為了方茴去打工 他給方茴去看哥哥演唱會的夢 更重要的是他給了方茴一個美好的承諾 匆匆那年15喬燃對方茴告白的那段話 方茴,我明一早就坐飛機走了 方茴 一路平安啊,到那兒,來...

《上游》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小橘去參加陶子的單身派對,發現包祥祥就是陶子的新郎,十分驚訝。小橘詢問陸湜禕,陸湜禕故意跟小橘抬槓,兩人吵個不停,最後兩人都喝得酩酊大醉。小橘被送到酒店,看到了陸湜禕,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所以忍不住撲上前去吻陸湜禕,兩人共渡美好的一夜。陶子的婚禮開始了,小橘看到陶子幸福,也替她高興。婚禮儀式結束後,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