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15喬燃對方茴告白的那段話

2021-03-19 18:19:35 字數 685 閱讀 4992

1樓:逛街的魚

方茴,我明一早就坐飛機走了 (方茴:一路平安啊,到那兒,來個信) 但是,如果你需要我,我就留下來 。我知道,現在是最不適合的時候,但是,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喜歡你,其實《一朵丁香花》還有一段,我當時沒有讀完。

那天,我從樹叢中,摘了一朵五瓣丁香送給她,她也回送了我一朵。如果這朵丁香花靈驗,那我寧願把我的幸福都送給她。曾經她問我,最忘不了的人是誰,我一直都想告訴她,忘不了的人,是你,現在喜歡的人,是你。

   不管以前、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想忘記的人,是你。讓我照顧你好嗎

2樓:辦726972662理

你再去看一遍就知道了。

3樓:徽信

把地址發過來,在告訴我起始時間

4樓:孤獨雨

沒有標點符號,看這都暈!真心的!

匆匆那年電視劇版最後一集的那個純**是什麼?(就是喬燃表白的那段,超感動的)

5樓:紫堇軒愛

其實這首歌是根據李閏珉的do you改編的一首鋼琴曲。

但是因為官方原聲大碟裡並沒有收錄劇中的插曲,所以沒有完整版。

可以去搜來聽聽

6樓:葉睿紫

歌名就是《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電視劇15集時喬燃說的那句話

我知道現在是最不合適的時候,但是,我想對 你說,我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版歡你,一直權一直都喜歡你。其實,一朵丁香花 還有一段,我當時沒有讀完 那天,我在樹叢中,摘了一朵五瓣丁香,送給她,她也回送了我一朵,如果這朵丁香花靈驗,那麼我寧願,把我的幸福,都送給她。曾經,她問我,忘不了的人是誰,我一直都想告...

匆匆那年15集喬然表白臺詞匆匆那年第十五集喬然的告白

方 我先上去了。喬 方茴,我明兒一早,就坐飛機走了。方 一路平安版啊,到那兒來個信。喬 權但是,如果你需要我,我就留下來。我知道,現在是最不合適的時候,但是,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喜歡你。其實,一朵丁香花 還有一段,我當時沒有讀完。那天,我從樹叢中,摘了一朵五瓣丁香,送給...

電視劇匆匆那年第八集喬燃和方茴在丁香花樹前的對話

陳尋給了方茴一個高中,青春的高中 他不顧發小反對,依然愛方茴,並讓他的發小不要再欺負方茴高考,他為了方茴放棄了三道大題 大學,他為了方茴去打工 他給方茴去看哥哥演唱會的夢 更重要的是他給了方茴一個美好的承諾 匆匆那年15喬燃對方茴告白的那段話 方茴,我明一早就坐飛機走了 方茴 一路平安啊,到那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