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衣服與褪色黑色衣服在一起染上了一點黑色怎麼辦

2021-05-19 19:32:28 字數 562 閱讀 402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染料、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您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儘量減淡搭色情況: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搭色面積較大時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黑色與紅色混在一起後是什麼顏色的

這兩種顏色混合主要還是看它們混合的比例。如果黑色多,則為黑色 如果紅色多,則為暗紅色。顏色混合,是指兩種或者多種顏色混合在一起會產生一種新的顏色。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顏色,大多是通過顏色混合得來的。顏料 黃色 青色 白色 紅色 藍色 綠色 顏料 品紅 青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 顏料 黃色 品紅...

白衣服和黑色衣服放一起洗,掉色弄到白衣服上了怎麼辦

如果白衣服是純白色,沒有印花,可以用84消毒液洗,在藥店可以買到。用洗衣液在從新分開來泡,洗洗就差不多了 用漂白水洗白衣服就可以了 白色衣服跟黑色衣服混一起洗染上色了,該怎麼弄掉 白色衣服跟黑色衣服混一起洗染上色瞭解決辦法 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

黃色的衣服和黑色衣服一起洗了,染上顏色了,變得不鮮豔了,怎麼辦

衣物來搭色處理難易自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bai 等因素影du響,一般zhi 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dao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影響美觀。參照衣物洗滌標籤,若衣物可水洗且不易褪色,可用以下方法嘗試減淡或去除色漬 用亮白洗衣液稀釋後放入衣物浸泡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