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告別送什麼禮物好,送前男友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19 18:29:09 字數 5854 閱讀 4194

1樓:清涼一夏

送他一句話,我走了,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希望你能找一個比我好的女孩,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都是告別,還不如不送。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好呢

3樓:寧鬆蘭麼戊

這個在商場裡面好像沒有賣的。都是網上看到的。這裡也有的http://165482578.paipai.***

希望你能採納我~

4樓:源玉巧茅煙

如果真的要分手,已經不需要你回贈禮物了.

如果你有心,想以後還能說說話的,就約他一起吃頓飯吧,當然吃飯過程中態度要平靜.讓他覺得你不必依戀著他.

真的想送禮物的話,就送一支名牌鋼筆吧。或者桌面的裝飾品。男生也喜歡的哦。

5樓:

o.知道了,那我建議你可以送杯子。因為杯子的寓意就是一輩子。

.圍巾----我永遠愛你 不過現在時間不對哈。

.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呵呵。看你自己嘛、

6樓:晁晶晶卿潤

假裝情侶

房不剩防

武林外傳電影版

最強喜事:

一不小心愛上你:

新少林寺

讓子彈飛

非誠勿擾2

古今大戰秦俑情:

第五空間:

我的公主

新少林寺

讓子彈飛

愛情有點藍

宮鎖心玉

八八電影網

據國際君友會資訊中心經典記載:昔日有人問一位隱士說:甚麼是緣分?

隱士想了一會說:「緣是命,命是緣。」

此人聽的胡里胡塗,不明白其中的意思,然後就去問一高僧。高僧說:「緣是前生的修煉。」

這人不解自己的前生如何,就去問佛祖。佛祖不語,用手指指天邊的雲。

這人看去,雲起雲落,隨風東西,自由漂泊,於是他當下頓悟: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

生命如雲,生活也如雲;感情如雲,名利也如雲。萬千變化,雲起時洶湧澎湃,雲落時落寞舒緩。感情的事如雲聚雲散,名利的事如雲散雲聚,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有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

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7樓:仝秀花粟俏

到拍拍網或者**買

七彩幸運星抱枕

這個很漂亮的哦~

****mylove214.***

這裡有很多精美禮物.也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shop

8樓:陳生也

送套實用的傢俱或其它物品吧,一定要經濟實用!

千萬不要送貴重或手飾之類的禮物。這樣會造成前男友的感情困惑或產生壓力感。對劃清以前的戀情無益!這點一定要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有什麼糾結與纏綿,他的開心與否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如果你是想挽回情感,就要考慮、分析很多狀況,就不單單是一個禮物的問題了。

你送什麼他都會知道你依然愛著他。

還是建議,不需要送了。

10樓:熱門

常見的 比如 手錶 剃鬚刀 手機

男人一般講究實際

所以也不喜歡浪費的女生哦

法拉利就不要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送,如果你送的話,可能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比較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女生送男生東西,送什麼都可能有一定的含義。

如果真覺得他送的東西多,而你又要想還的話,說明你們是真沒感情了,如果有感情,就不會在意送多送少,你要是再還,這貌似純粹是物質上的一種禮尚往來, 這樣沒意思。

順便問句 你是白羊座?

12樓:傻傻一桃子

錢包、腰帶、打火機、茶杯、滑鼠墊、衣服

13樓:阿tong≈木

送馬克杯子 這是個悲劇。

14樓:快嘴美眉

看用他**定製一款公仔送禮物吧,刻上你想對她說的祝福語,搜搜印像工社諮詢諮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封信給他,講講你最近過得怎麼樣,然後附贈一個小禮物,比如u盤什麼的。(寫個小紙條說明裡面什麼也沒有)

16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的哦 因為男的一般都比較犯賤 並不像女孩子 喜歡對自己好的

男孩子就是喜歡那些有挑戰性的

17樓:diy禮品訂製

送男朋友的肯定要送有意義要個性的禮品啦。最好送專屬於自己的禮品 比如:可以在禮品上印上你們的**啊 既經濟又實惠 幾十塊搞定 又有檔次又有品味

18樓:璩衛束運駿

手錶讓他不要忘記你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送前男友什麼東西合適?

19樓:王勃啊

我這麼跟你說吧。

如果你送東西是因為你們之前曾經有過感情,為了感情,所以要送一點禮物的話。

那麼,可以~

如果只是因為曾經他送了你很多東西,所以你現在要送回去的話,我想,沒必要。

一他不缺你這東西,二送人東西,永遠都是禮輕情意重。

沒了感情,很快淡了,我想,就沒有太大的必要送東西了。如果覺得自己心裡面有點彆扭。

只是為了換來自己心理的平衡,心安理得的話。

那把他送的東西都扔了也可以,或者,以他的名義為災區捐贈點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分手前送你們家的禮,那麼在分手以後,又沒有聯絡就沒有必要再去送禮。你再送過去,以什麼名義去送呢?還是就是去還禮的呢,這個是不妥了,分了,不聯絡了,那也就了結了吧

鄙人拙見,祝你幸福o(∩_∩)o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送,如果你送的話,可能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比較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女生送男生東西,送什麼都可能有一定的含義。

如果真覺得他送的東西多,而你又要想還的話,說明你們是真沒感情了,如果有感情,就不會在意送多送少,你要是再還,這貌似純粹是物質上的一種禮尚往來, 這樣沒意思。

順便問句 你是白羊座?

22樓:子敬

應該送,送禮物是一種情誼,屬於朋友

間的禮尚往來,做不了戀人,朋友總是可以的啊。為什麼一定要成陌路呢。至於送什麼,這不重要,女生送東西,不易送貴重的,有那份情誼就好了。

送手錶就可以了,要是怕對方誤會,可以言明大家還可以做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張卡片!上面寫你想對他說的話,包括你不接受他的原因和你對他的一些祝福就行了!物質上的東西他不會接受的!

24樓:巭螚忘

我提議不送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再聯絡了因為這樣的聯絡沒必要當然送禮也沒必要

25樓:甜甜的童話

圍巾或者手套吧,天冷了比較合適送實用的東西

26樓:茹寶寶

我覺得沒這個必要了。分了就是分了,不要藕斷絲連。

27樓:

送一回禮物會緩解一下感情,做個普通朋友吧,朋友多了路好走啊。我覺得送鞋子比較合適,因為鞋子代表者分手,各走各的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既然不聯絡了,那就徹底一點,沒有必要再送東西給他。如果一定要送,很簡單,就當是普通朋友來送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 分過了 還玩這幹嘛

30樓:敖雍宰父婷美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你覺得呢····

31樓:卷玟鄲顏

如果他已經有女友了,勸你不要送了。不要因為你再讓他們生一次氣。如果沒女友,送他以前最鐘意的東西啊。不要送你們咱倆有回憶的東西了

32樓:禰友金思琪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有什麼糾結與纏綿,他的開心與否跟你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如果你是想挽回情感,就要考慮、分析很多狀況,就不單單是一個禮物的問題了。

你送什麼他都會知道你依然愛著他。

還是建議,不需要送了。

前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前男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刻竹明心禮物來 吧我挺大個老爺們,自 居然被她的小小禮物弄哭 依本仙之見送一面鏡子吧,其含義不問自通。本仙去也!那你知道他喜歡什麼不?送一首歌,劉德華的忘情水。前男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然你們曾經在一起,那麼你應該還是十分了解他的。個人建議,分手之後不要再送禮物。出於為對方考慮得心理,因為已經...

diy送男友什麼禮物好,送男友DIY禮物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像剔須刀。送男友diy禮物 僅供參考啊,去陶藝店,自己動手做一套娃娃或者杯子,還有折些千紙鶴小星星做祝願瓶 diy蛋糕 點心。diy藝術品 這個也不一定要親手做吧,把你們平時的 或者往年你們互相送過的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拍下...

前男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前男友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才能讓他感動呢

其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要ta明白你的愛,送什麼都無所畏,只要是你精心挑選的,我想ta都會喜歡的。以下幾樣禮物所代表的意義請您參考 圍巾 我永遠愛你。信 我想念你。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