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禮物,禮物送什麼禮物好

2023-03-04 14:40:05 字數 1484 閱讀 4251

1樓:sunny小糯米

要看對方喜歡什麼。

禮物送什麼禮物好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一、零食袋。

零食袋這種適合送給家裡有小孩的,因為小孩比較喜歡吃零食,如果要去這樣的家庭拜年送禮的話,送小孩東西對方父母會非常喜歡,認為自己孩子能得到別人的喜愛,這是一種自豪感。不過有些家庭會認為小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而零食的話保質期比較短,不建議主送零食,可以送點其他的。

二、營養飲料。

家裡有老人的,可以選擇買一些營養品去,但是要了解了解老人的身體情況,不建議直接買吃的和喝的。

三、煙。香菸雖然說有害身體健康,可是抽菸的人還是非常之多,而且樂此不疲,**越貴的煙他們越喜歡,如果過年想給別人送禮物的話,送煙是一種可行方式,不過這種方式會傷害到對方的身體,具體看對方是否非常喜歡抽菸。

四、茶。茶是人們生活中品質的一種體現,很多人對茶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只要是閒下來,他們就會坐下來喝茶談心,對於茶的愛好者,可以選擇買一點好茶前去送禮,因為茶能提高生活品質,也能高送禮的檔次。

五、白酒。現在市場上有名的白酒很多,適合送禮的白酒也很多,不過都是優中選優,白酒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物,一個家庭家裡可以沒有其他的東西,但是不能不備點白酒,不管是什麼酒,通常都會放一些白酒在家裡招待客人。

六、送長輩保健品。

給長輩買東西,最好和健康有關,比如效果好的保健品,或者是一些按摩器,**肩頸腰的。

七、送女朋友衣服。

過年想要送女朋友禮物的話,買件女朋友喜歡的衣服。

八、送孩子玩具。

想要給孩子買東西,還是玩具比較實在,或者直接發壓歲錢。

送什麼樣的禮物

3樓:玄漠千霞

你可以送他夢幻發光抱枕。

及其他的創意禮物。最好有特色地。

送什麼禮物啊?

4樓:泥寄竹時女

只要你人能去,經常陪陪老人,這才是老人最開心的地方,送什麼東西不是老人家關注的東西!!

5樓:官秀榮綦汝

送禮物是經常要做的事,選禮物是最讓人頭疼的事;

每個人都想送與眾不同的禮物,但禮品店裡找不到不重複的禮物;

只有定製的禮物,加上自己的創意與想法,內心獨白的禮物,才不《禮物定製》會重複;

禮物貴賤不重要,禮物所能表達的情意是最重要的刻竹明心。

定製禮物**: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6樓:彤茂德

那你去 **上轉一圈吧, 那上面多里很、。

7樓:帳號已登出

兔女郎的耳朵,嘎嘎,戴上很萌滴。

8樓:網友

根據我的專業,給你一個送給年輕時尚一族的禮物建議,還正巧和上網有關,你女朋友一邊上網還可以一邊看到你的禮物喲。健康、時尚、還不貴,看看你中意嗎。不想被黑,私你。

送什麼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看你要送給什麼人了,像家裡的長輩可以送些實用的,比如陶瓷餐具 陶瓷茶具 如果回是客答戶的話可以送陶瓷花瓶或者是陶瓷茶杯 陶瓷燈具送小孩子的話可以送些玩具比較可愛的東西 送女孩子的話可以送些香水 衣服 化妝品之類的 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這個還得要看你跟她是什麼關係?以下希望對你能有...

送新人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送朋友的結婚禮物,要從禮物的紀念意義還有留存的價值等來考慮送的結婚禮物。讓朋友永遠都記住你,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以下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1 首先就是送表達美好祝願的禮物嘍。顯示一些成雙成對的禮物。但是要記得不要送鞋子。對於結婚的人送鞋子是很忌諱的。一對玩偶一對擺件磁娃等。2 還可以送室內的裝飾擺件 ...

送男生禮物,送男士禮物什麼好?

其實男生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可以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