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手機上的檔案弄到電腦上沒有微信

2023-02-21 22:05:06 字數 2492 閱讀 4659

1樓:析素

如果想要把手機裡的檔案傳到電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雲端軟體。一般手機上都會自帶一款雲端軟體,首先把手機裡的檔案上傳到雲端上,然後再到電腦上安裝同款的雲端軟體,再將存在雲端上的檔案**到電腦上,這樣就實現了將手機裡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上。使用雲端軟體非常的安全,而且也非常的方便,可以實現隨時隨地對檔案進行共享和傳送,而且完全沒有連線手機和電腦的限制。

2樓:春風識君

最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qq傳檔案。可以是兩個好友號分別在電腦和手機登上後,手機號給電腦號傳檔案。也可以是一個q號,在手機和電腦都登入,然後用q帶的同號傳檔案功能,把手機裡的檔案傳到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安裝「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可以複製你手機裡的檔案**到電腦。

4樓:帳號已登出

用qq就可以,或者直接連線到電腦上這樣可以將檔案傳電腦上,其它沒有什麼好方法解決的。

5樓:福森(生)高霞

檔案複製或者同步就衍,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上沒有微信,怎樣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

6樓:網事飄散

在電腦和手機上,可以開啟網路硬碟**(或安裝網路硬碟軟體)!

在手機網路硬碟**上,登入、上傳檔案!

7樓:實拍農村的阿健

像這種方法很多,1.可以通過qq傳送到電腦。2.可以**微信電腦版,再發到電腦。3.可以發郵件方式,發給自己,再在電腦裡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沒有微信,但想要把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可以採用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通過qq傳送,在電腦上登入qq後來就可以通過qq來進行檔案傳輸,另外一種方式就是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進行檔案傳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藍芽傳輸,開啟電腦藍芽,手機也開啟,嘗試連線即可。然後把手機檔案傳送上去,還有就是可以存到qq郵箱裡發郵件過去。

10樓:來自葛仙山踏實的彩虹

你可以把手機和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把檔案上傳到電腦上儲存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識別到手機後,去我的電腦裡找到手機圖示,開啟手機記憶體,找到相應的資料夾。

12樓:網友

你可以通過手機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手機關機處於關機狀態,電腦端會自動生成手機為外部儲存裝置,並建立電腦碟符,新碟符裡的檔案就可以複製貼上到電腦。

13樓:大

如果電腦上沒有微信,又想把手機裡的檔案傳到電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雲端軟體。你可以將手機上的檔案通過手機作業系統裡的雲端軟體上傳至雲端,然後在電腦上安裝相應的雲端軟體,然後再將雲端裡的檔案**到電腦本地,這樣就實現了將檔案從手機傳輸到電腦同時又不需要藉助於微信這樣的通訊工具,既方便又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藍芽直接傳送,只要雙方同時開啟後,電腦搜尋到手機帳號及連線成功,手機傳送檔案電腦回復允許,手機即發。如借用第三方otg盤複製和轉電腦挿入,再開啟貼上也行。

怎樣把手機裡的檔案傳入到電腦微信裡列印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電腦上安裝微信電腦版的,之後選擇登入上,這樣手機和電腦微信就會同步啦。之後把你所要的檔案用檔案傳輸助手,這樣檔案就可以在電腦上儲存並列印啦。

如何把手機上的微信檔案傳到電腦上

16樓:就**v個好幾

首先你需要在電腦上安裝微信電腦版。可以搜尋「微信」,就可以找到微信官網。然後進入官網,目前微信在電腦端有pc版和mac版,選擇自己的版本**安裝即可。

在手機微信的聊天列表中,直接搜尋「檔案傳輸助手」。進入檔案傳輸助手,檔案傳輸助手的介面和一半的聊天介面是一樣的。點按右下角的「+」可以選擇傳送**、拍攝、檔案等。

以**為例,點選**,進入相簿,選擇自己要傳送到電腦的**。這裡與聊天介面相同,一次最多隻能選9張**、可以勾選原圖。點選傳送就好,這時在電腦端就可以看到通過檔案傳輸助手發來的**了。

最後麻煩親點贊一下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17樓:大

如果想要把手機上的微信檔案傳到電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雲端軟體。首先將手機上的微信檔案存到手機上,然後再通過手機系統自帶的雲端軟體將這個檔案傳送到雲端,然後在電腦上安裝同款的雲端軟體,再將存在雲端上的檔案**到電腦上,這樣就實現了將手機上的微信檔案傳到電腦上。通過雲端軟體,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檔案共享和傳送,可以隨時隨地的獲取檔案,而且不會受到連線電腦和手機的限制,因此非常的方便,也非常的安全。

怎樣把手機中的檔案通過微信傳到電腦

18樓:新一代的男青年

點選電腦裡的「檔案傳輸助手」,呈現「檔案傳輸助手」左右兩個部分。

如何把手機上的軟體傳到電腦上,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登陸 利用手機 傳送到電腦即可,十分的方便,希望採納或者用傳輸軟體 建議你下一個叫茄子快傳的軟體 裡面有教程 手機平板 電腦三方傳輸 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和電腦進行連線,然後找到手機裡的軟體,直接進行復制,就能通過貼上功能,傳到電腦。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

如何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到手機上

將電腦上的音訊檔案傳送到蘋果手機裡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itunes軟體,在itunes軟體的左上角點選 檔案 選項進入,在選擇將 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2 接著在電腦上面開啟需要匯入iphone裡面的 先把 新增至itunes軟體上面。3 新增完成後,在選擇一下itunes上面的 在...

怎樣把手機上的錄音在電腦上放出來

你要知道錄音在你手機裡的位置,一般叫record 資料夾手機連線電腦的途徑 紅外藍芽 usb網路 資料線連線電腦,找到錄音那個資料夾就可以放了 首先確定手機上的錄音是儲存在手機上和還是在記憶體卡上。還可以通過藍芽或者qq等方式把錄音檔案傳到電腦。如果是通過藍芽的方式,前提是手機和電腦均有藍芽功能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