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的鞋子尺碼是不是比較偏小,Nike的鞋號是偏大還是偏小

2021-03-19 18:29:10 字數 5620 閱讀 3299

1樓:祀戎

我穿42.5的。跟平常42一樣

2樓:窩窩小夜

有些偏小,我向來穿43的鞋。但是耐克的一雙就很擠

nike的鞋號是偏大還是偏小 10

3樓:就醬挺好

偏大。nike鞋子的尺碼和很多國際運動平牌一樣,有美碼,歐碼的區分,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us,eur進口nike到大陸來都是由大陸的公司來標定尺碼的。

因為是國外生產,國外人腳比中國人腳偏大,所以標碼比實際碼會偏大一點點,但是國內生產並投放國內市場的的nike都是按照亞洲人腳形大小而製造的,是標準碼,無差別,所以請看準看中的鞋是**的貨,再對應的看尺碼就可以了。

在大陸銷售的基本都是標準碼,因為大陸是世界上比最大的生產基地,別說在中國了,就算在美國,日本,東南亞買的很多很多都是中國製造,不用擔心。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的。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made in china,自然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

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nike是按照美國人的尺寸來做的,一般都會大點,阿迪達斯一般就是穿上剛好

6樓:azoo門徒

上專賣試穿確認鞋碼,再到網上買。試穿出的是最準確的

7樓:無語倫比

量出自己腳的釐米長。再對照尺碼錶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耐克那個系列的鞋子了,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偏大一些 加分吧 肯定對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還是偏小啊?

10樓:baby鞋子特大號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的。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made in china,自然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

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

擴充套件資料:

1、鞋子的尺碼(shoes size),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國際、歐洲、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

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如:123則表示的是以毫米為單位,而12.

3則表示的是以釐米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2、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

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3、北美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寸衡量鞋楦長度:

男鞋碼= 3*鞋楦長-22

女鞋碼(常見) = 3*鞋楦長-20.5

另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女鞋碼,由美國鞋業協會(footwear industries of america)提出:

女鞋碼(fia)=3*鞋楦長度-21

男女兒童的鞋碼均為男鞋碼的計算方式+12.33。

3、香港常用美式和歐洲的鞋碼編制,一般香港男人穿42-48號(歐洲碼)鞋,女人則穿36-40號(歐洲碼)鞋。通常來說,腳的長度決定了鞋號,但若是腳版較寬(大於9.5cm)或是腳版較厚的,則要加半碼。

例如腳長29.5-30.0釐米,就該穿46號(歐洲碼)鞋。

腳長27.5釐米,就該穿43號(歐洲碼)鞋。

11樓:馬浩宇小童鞋

耐克有尺碼對照表的 安踏也有 你看一下長度 就是那個cm的尺碼吧nike 一般來說都是正常碼 個別鞋型有偏碼的 就是包裹太緊了安踏42的===26cm

nike 42=26.5cm

42=26cm

12樓:懂我麗麗

耐克有尺碼對照表的 ,你看一下長度 ,就是那個cm的尺碼。

nike 42=26.5cm

42=26cm

另外鞋子還會隨著時間遷移而讓人感覺邊打,因為鞋子的兩邊會塔下來,所以買nike鞋時(air force要買正好的,dunk也是)而nike的籃球鞋則要買相對寬鬆一些的(籃球鞋支撐性較好,而且打籃球鞋子大點舒服,對腳趾沒有損害)。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2023年央視315晚會**了耐克消失的氣墊,涉嫌售賣質量偽劣產品。

13樓:遠古草原隱士

你最好買大一號的耐克鞋偏小

14樓:深航小夥伴

一樣大小,沒有說怎麼偏大。反正我買的跑步鞋都一樣大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匡威,彪馬這些同一個號碼的都會偏大點

我穿李寧42 穿匡威41剛好

李寧l是175cm的 而彪馬l是185的 西方人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是有國標的,如果是合格品他們的尺碼都是要符合標準的

17樓:偉大的凱凱

看jp碼 所有鞋的jp碼都是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有尺碼對照表的 ,如下圖:可以看一下長度, 就是單位為cm的尺碼;

nike 一般來說都是正常碼, 個別鞋型有偏碼的 ,就是包裹太緊了 。

安踏42=26cm

nike 42=26.5cm

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回答】

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made in china,自然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

只要按照尺寸對照表購買,就不會買錯。

【拓展回答】

如果大家還在為耐克鞋碼偏大還是偏小這問題擔憂考慮,就直接登陸到名鞋庫上去購買,上面有耐克品牌鞋的尺寸對照表,只需要根據這個對照表購買,一定不會有差錯,平時穿多大,買的時候按照那個對照表上的資料來即可。名鞋庫可是直接由品牌商家授權銷售的品牌運動鞋,**質量方面都無可挑剔,尺寸問題更不會是問題。在這裡也沒有任何一個消費者為耐克鞋碼偏大還是偏小事而糾結。

耐克的鞋子是不是尺碼偏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鞋子是正常鞋碼!

沒偏小或偏大,是你選擇鞋碼不對而已。

下面是鞋碼錶

21樓:瀟灑嘩啦啦

沒有偏小,只是鞋型不同,每個人腳不同而已

22樓:集長欒景山

和阿迪愛世克斯

背靠背一樣的碼

比中國的牌子的碼稍小一點

耐克鞋子尺碼跟三葉草一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和阿迪達斯的鞋子尺碼是不同的。具體請看下圖:

三葉草:

耐克:腳長與鞋碼的計算方法:

鞋碼計算方法(碼):鞋碼 =腳長×2-10。

腳長計算方法(釐米):腳長=(鞋碼+10)÷2。

(腳長單位:釐米  鞋碼單位:碼)。

例如:如果腳長25.0cm,那麼25.0。

25.0cm×2-10=40碼(25.0) 。

(40碼+10)/2=25.0cm 。

24樓:幸運葉子

耐克和阿迪達斯的鞋子尺碼是不同的。具體請看下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耐克是半碼半碼的增加,比如41碼後面是41.5碼。

阿迪是2/3碼一增加,比如40碼後面是40 2/3,再往後是41 1/3.

26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鞋子尺碼跟三葉草不一樣的,詳細差別看下面。

耐克鞋碼錶

三葉草鞋碼錶

adidas 鞋的尺碼是偏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尺碼偏小,而是阿迪達斯與其他品牌的尺碼分的不一樣 。

阿迪達斯偶數有半碼比如40(2/3)就是四十碼半,但是41(1/3)就是四十一碼了。一般阿迪是用鞋上的歐洲碼區分鞋碼,就是uk,7號是40碼半,7.5是41碼<就是41(1/3)>8號就是42碼了。

再者就是鞋型不同,比如足球,網球款是偏小版型,需要貼腳。而跑鞋和戶外款會偏寬大。所以不能單說尺碼偏小或者偏大,建議最好還是去店鋪試穿比較保險。

28樓:洲**洲**

我常穿阿迪,沒錯,的確偏小(指的是國內的阿迪鞋)

我穿耐克44正好。穿李寧的44稍小,但穿45稍大,對應28cm(chn碼) 穿阿迪的45 1/3 ,也對應28cm,稍小(大概小一碼) 但如果網購的一些國外**阿迪就大一號,45 1/3對應29cm(我剛買的ts bounce ***mander就是)

阿迪的比一般鞋大約小一號(買大一號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的鞋號的確偏小 李寧的不太清楚 但是一般要比nike要小半號左右

拿我打比方吧 平時穿42的鞋 也就是uk 8號 在adidas就要42半 adidas是單數沒有半號 雙數有半號的

而且我看了下回答 adidas的鞋不是包腳 其實就是跟一般鞋一樣 買鞋都要買大一點 一般來說腳往前頂 後面能塞下一個手指就是合適的 因為腳走的多了會發脹 如果腳全部都充斥了鞋體那麼運動起來很容易磨破的

30樓:桃桃崽

不是尺碼偏小,而是阿迪達

斯與耐克等的尺碼分的不一樣 。阿迪達斯偶數有半碼比如40(2/3)就是四十碼半,但是41(1/3)就是四十一碼了。耐克都有半碼的_。

一般阿迪是用鞋上的歐洲碼區分鞋碼,就是uk,7號是40碼半,7.5是41碼<就是41(1/3)>8號就是42碼了。

再者就是鞋型不同,比如足球,網球款是偏小版型,需要貼腳;而跑鞋和戶外款會偏寬大。 __所以不能單說尺碼偏小或者偏大,建議最好還是去店鋪試穿比較保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adidas的鞋,

不是號小,而是這種鞋做的非常包腳。作為運動鞋,不應該有餘量,應該是與腳親密貼合。再說了,鞋,穿著一定時間後,都會因為經常的腳步運動兒放量,皮鞋也是如此啊。

所以,我感覺,adidas的鞋不是小,而是包腳。至於和李寧的鞋比較,我不知道,沒穿過李寧。

nike的鞋碼是偏大還是偏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 有的鞋比如air force 就是正常尺碼

但是有些籃球鞋球員簽名款 就偏窄的 所以要大半碼買 比如lbj 10

看內長吧

請問鞋子尺碼的問題?國內生產的鞋,鞋碼是不是法碼?平時我穿的普通鞋43碼,那牌子鞋耐克阿迪尺碼是多少

我們採用的都是歐碼,這個可能就是你說的法碼,因為還有另外一個英國碼。一般我們買鞋上面標的要麼是歐碼,要麼是鞋的實際長度。就像你穿43碼的,你去店裡說要43的,服務員就會給你找了。如果沒記錯,上面標的鞋的實際長度可能是28 應該是一樣的,你直接去專店試不就ok了嗎?在網上買鴻星爾克 的鞋子,客服說鞋子...

是不是阿迪衣服的尺碼都偏大,阿迪衣服尺碼是不是比耐克的稍大一些

一般來講運動款的衣服號碼都會偏大,但具體大多少還要去,具體分析,所以建議你測量相關資料買個合身 阿迪衣服尺碼是不是比耐克的稍大一些 是的,阿迪衣服尺碼比耐克的稍大一些。通過這兩張 我們不難發現,在同樣的尺碼上面,阿迪達斯的尺碼比耐克要大一點,所以阿迪達斯的衣服尺碼比耐克的衣服尺碼大一些。擴充套件資料...

數列是不是函式,數列是不是函式an中的n代表什麼 a呢

數列可以看作是以項數n為自變數的函式 數列是定義域為正整數集或它的有限子集的函式。數列與函式的關係如下 1 聯絡 他們的變數都滿足函式定義,都是函式。可以有an f n 函式和數列的問題可以相互轉化。函式問題轉化成數列問題來解決,就是數列法。如,先認識數列極限,再認識函式極限。數列的問題轉化成函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