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的上屏是不是中間比較軟

2022-08-23 06:00:13 字數 699 閱讀 9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是正常現象,

但不是沒有問題.

因為你沒有說清楚,只是說軟,又是輕按,還是上屏,所以是上屏的顯示層,那個最處的層,稍微,輕微下陷了,從斜的角度看看那個顯示層是不是比周圍的殼向裡陷了,是上屏的殼.是的話,那就是這樣了.

要解決dsl這樣的情況有點困難,

不過只要你不是 有破壞性 的去打擊它,它還是不會壞的,所以不修可以.......跟貼膜沒有關係.沒下陷,能玩,就是沒問題.

不過是真的軟的話,就是製作問題了.但是你能玩,還是對dsl沒有問題的.

2樓:況平賀撥

正常現象…液晶屏麻,都是這樣的,計算機的也屬於液晶屏啊…按下去都會起波紋的(其實滿好看的啊)沒什麼大礙的啦…(液晶屏,裡面都是液體嘛。呵呵,剛才那句是亂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的,你拿個計算器去按下它的螢幕,也會有這種現象的.

所以放心吧,你的idsl沒問題的

4樓:潘帕斯小蟲

也跟貼的膜有關係.一般情況下都會出現吸屏狀況

沒有特別的軟的說法

5樓:

按下去都會這樣的,可能你看的角度和貼膜的質量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不要一直去想就好了

學軟的錢包是不是皮越真,真皮錢包皮都很軟嗎

人造革越來越牛批了 以前自己還能看出來 現在必須託著爸爸一起。不一定 皮分很多種,不同的工藝出來的效果也不同 對的,越軟摸起來越舒服的皮質越好 不一定,都有假貨 真皮錢包皮都很軟嗎 現在說的真皮大都是人造革的材料,現在的材料新,都是經過特殊加工的,基本看不出來是假的。當然革的材料會更柔軟的。真皮包包...

說話晚的孩子是不是比較笨是不是開口說話晚的孩子就比較笨?

孩子學說話我愛你排除疾病的原因後不需要擔心,這個只是孩子還沒有到表達能力爆發的階段。個別孩子在發育過程中,沒有以上器官功能和行為發育異常,智力情況也正常,理解能力也正常,僅有說話 語言表達能力 落後表現,隨著語言發育,最後語言表達能力爆發,可以像同齡孩子一樣進行正常說話和交流,但是這種孩子比較少。總...

手指頭的長度比較短 是不是運球比較難!?

相對來講,是會比正常的要更難點!但這不是關鍵,要知道還有這樣一個真理 勤能補拙 只要你能刻苦練,這更本就不算什麼。人人都說籃球是高個子玩的遊戲,可我才168公分,不但進了我們學院的院隊,而且是首發控衛!你多高啊?會那麼短?我的手指也不長,比我同學都短,但我照樣打控衛,照樣投三分,我才170左右,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