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化學跟高中有什麼分別

2021-05-30 12:52:22 字數 474 閱讀 4055

1樓:就愛小譚

高中化學就跟你小學學習乘法口訣表,大學化學就跟你中學解數學題!

大學化學不僅分的細(像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儀器化學等基礎化學,還有材料化學、精細化學、藥物化學、環境化學等等一些專業類化學),而且講的深。你問這個問題估計你是高三學生,喜歡化學,想報考化學類專業。大學化學跟中學化學那是有很大區別,就算是大學化學不同專業導向也不一樣,你要想學,建議你還是得多參考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

2樓:愛之情慾

首先大學裡化學

會細分:高中學的是綜合化學,但是在大學裡會分為無機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分析化學、結構化學等,課程細分。然後就是比高中的化學要講的深。

還有學習的要求不一樣。 如果想知道更多就需要去大學裡好好體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知識點知識介紹性的,沒有深入的研究它的機理和本質。

我今年考了327分?報的是北京科技大學化學專業,有望上嗎?如果上不了,校內調劑會有希望嗎

你好像沒過線吧,我知道材料的是340分最低線,化工專業不甚瞭解,340 350段的考生特多,所以建議你問問他們招生辦吧 你是北京人嗎,如果是北京人,沒問題,肯定能。北京科技大學2011年研究生複試時間是?化學與生物工程學院往年是在什麼時候複試?今年可能會什麼時候?國家線是三月底四月初才會出。往年一般...

上高中有分專業嗎,高中有什麼專業

有分文理科,和美術,體育等等 職業高中有分專業,普通高中一般只有文科理科藝術之類的區分 高中有什麼專業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高中並沒有專業劃分,只有文科理科之分。高中 senior high school 是高階中學的簡稱...

東北師範大學化學專業的研究生應該準備什麼

初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66無機化學 892有機化學 跨學科考生加試 物理化學 分析化學 複試科目 無機化學實驗 首先bai是英語,我們學du校過國家線就行,zhi這幾年已經下dao降到34分了,所以這個掛的內問題應該不會有容,但是起碼也得過得去。然後關鍵是300分的兩門專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