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郵票有收藏價值嗎,外國郵票值錢嗎?

2021-05-29 07:52:56 字數 2377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意義不大,國外郵票在國內的投資市場沒有太大的升值空間。不過自己留著收藏也很有紀念意義,郵票上的圖案也能體現出不同國家在不同時期的社會人文。

外國郵票值錢嗎?

2樓:郜蘇沃

這個問題問得太大了,外國郵票當然有值錢的,世界上很多頂級的珍貴郵票都是外國郵票,如瑞典「黃基林」錯色票、蓋亞那一分洋紅票、模里西斯「郵局」郵票、美國早期的格柵郵票、法國穀物女神郵票、英國黑便士等,數不勝數,很多郵票成交價都比中國的一些頂級珍郵高出好多倍,除了珍貴郵票以外,還有很多外國郵票是值得收藏的,如美國發行的一些郵票和小版張,還有前蘇聯的一些郵票等等,關於這方面的集藏知識,可以找一本外國郵票目錄,英國有吉本斯、法國有香檳、美國有斯科特,當然,外國郵票也有不值錢的,特別是近期非洲國家的一些郵票,基本上都是外國的商業機構代印的,有的郵票甚至於不通過自己國家的郵政部門,具有濃厚的商業氣味,簡直就是「花紙頭」,沒有一點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

不過在中國,別人一看到外國貨,都當做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高中時外教拿一大堆郵票當回答問題的獎勵,結果每人都有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票,具體**要查斯科特。

外國郵票哪個國家的比較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前蘇聯的,原東、西德,還有前南斯拉夫和捷克斯洛伐克等國家的郵票都最具收藏與增值潛力!另外就是世界各國為紀念某一重大事件發行的紀念郵票有價值。(例如:

美國「9、11事件),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奧運會等等!收藏價值有大有小,還有不同的衡量標準。只要是有獨立郵政權的國家或地區發行的郵票,都有收藏價值。

從文化價值上看,蘇聯發行的郵票內容豐富,印刷、設計十分精美,很值得收藏。匈牙利發行的郵票也不錯,尤其是體育題材、繪畫題材,都是成套大型票,印製精美。越南郵票顯得比較粗糙,近年郵票趨於豔麗,有商業化之嫌。

非洲郵票情況多樣,難以一一說明。大體而言,北非受法國影響較大,郵票風格接近法國,比較精美。

從市場價值來看,東歐國家的郵票一般不是太值錢(當然每個國家都會有一些值錢的品種,只是就市面一般常見的郵票而言。)

哪個國家、什麼題材都有值錢的郵票。但一般常見的郵票不大值錢。新中國成立至八十年代早期的郵票比較值錢了,但外國相同時期的郵票一般價錢都不大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地中海沿岸~~羅馬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現在許多法都原自古羅馬!四大文明古國之古埃及分支~羅馬!英文代號roman!收藏價值比較高,也比較昂貴!不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國家之分 要看郵票的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貴吧。我也喜歡收集郵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外國郵票,幾百張了

美國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不一定要有價值才收藏 有興趣也可以收藏 有的就是收藏以後才有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說。美國等西方國家的郵票都沒有年份標註的。

**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郵品郵票主要看是**出的,國家郵政局發行的**郵票就有收藏價值,那個**郵票還是帶有面值的,普通仿的郵票採用**製作的就收藏價值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屬於仿郵票製作的金質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外國郵票哪個國家的比較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的價值,取決於他的存世量。物以稀為貴嗎!!和國家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真以國家來衡量價值的話,世界主流國家,有影響力國家發行的郵票,還是有價值的。但一些歐洲袖珍小國,非洲國家,太平洋島國,南美洲島國,他們發行的郵票,沒有任何收藏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不是看哪個國家,而是要看具體什麼票以及品相等

17樓:仵**沐嫻

地中海沿岸~~羅馬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現在許多法都原自古羅馬!四大文明古國之古埃及分支~羅馬!英文代號roman!收藏價值比較高,也比較昂貴!不妨試試!

在外國郵票中,哪個國家的郵票比較有收藏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列支敦斯登「郵票王國」的郵票可能受歡迎吧?!聯合國郵也行!

郵票有哪些的收藏價值?那些郵票值錢

現在有升值潛力的郵票主要是發行量少的,題材好的如生肖郵票。判斷郵票是否具有投資價值主要從三個方面 郵票選題 圖稿形式與設計 發行量。選題是郵票升值的基礎,一個品種受歡迎程度高低則取決於集郵者 郵票設計是對選題的補充,如果形式一般,設計平平,再好的選題也是一紙空文 在郵票選題與郵票設計都不錯的情況下,...

這個郵票有價值嗎,這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左上角一枚是來 臺灣1990年發行的專自286古代錢幣中一枚,bai右上角一du枚是臺灣1991年發行的常zhi109無面值郵票dao中的一枚,下面二枚是臺灣1984年發行的常107松竹梅郵票中的一枚鬆郵票。臺灣郵票在大陸禁止銷售,所以大陸收藏者不多,不高,這幾枚信銷票總價不足5元錢。臺灣信銷票!不...

哪些郵票有收藏價值,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中國若黑郵政不改變圈錢忽悠人的政策,新中國的 郵票除了那些少數的精品 未發行版的 錯版的 發權行又收回的 恐怕其他的郵票都很難看到大的前途。在這樣搞下去,再過20年,60歲以上的老集郵者再仙去,中國的集郵人能有50萬就是燒高香了!題材好,設計印製精美的郵票收藏價值高。還有發行量存世量少的郵票,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