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蓋銷的國外郵票有無收藏價值?

2023-01-08 11:35:08 字數 699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收藏市場上的郵票主要分為新票、信銷票、蓋銷票三大類。所謂新票是指未作為郵資使用過的郵票或新發行郵票的統稱。這種郵票的特徵是:

票面未蓋過郵戳,油墨有光澤,齒孔完整,背膠完好。信銷票是指作為郵資使用過的郵票,也稱實銷票。蓋銷票又稱特銷票,是指已表示作為郵資使用過,專為集郵愛好者提供的,比新郵票便宜的郵票。

郵票上郵戳印跡清晰,有背膠的保持原膠。在這三郵票當中,新票和蓋銷票收藏投資者都知道其收藏價值高,然而對於信銷票,有相當一部分收藏者或是剛涉足收藏的人來說,都會犯一個錯誤——為了保持郵票的完整性,都會想盡一切辦法如用水泡等把信封上的郵票揭下來,可誰知,這樣不僅使郵票容易損毀,更是導致郵票**貶值。

收藏信銷票最好的辦法就是連同信封一起收藏,因為郵票和信封一起收藏,可以瞭解信件的投寄地和收件地(因為一封信件,都有始發郵局的印章和收發郵局的印章),藏品所包含的資訊量也就大,因此,對這一類連同信封在一起的信銷票其**往往比新票的**還要高,如果只把郵票揭下來,其郵票**就會大打折扣,有時其**僅為新票的1/10,甚至更低。

2樓:

不能一概而論。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蓋銷的外國郵票的價值都很低,有的甚至是花紙頭。

當然,也有特殊的情況發生的。

3樓:所秋穎

大部分蓋銷的小普票都幾分錢一張。

有些蓋銷的品相好的能到幾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郵票,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什麼郵票,值錢嗎?

模仿郵票形式的紀念品 沒什麼升值空間 基本都是忽悠小白的 這不是郵票,是紀念章,價值不大。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什麼郵票,值錢嗎?什麼樣的郵票才值錢?如果你收藏有以下的中國郵票,那麼你收藏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和升值潛力 1 發行年代久遠的 如 清大龍郵票 早期以及解放區郵票等 2 發行量小的 如 19...

一下國外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下國外好看的電影

威爾史密斯的 當幸福來敲門 阿甘正傳 三傻大鬧寶萊塢 肖申克的救贖 放牛班的春天 聞香識女人 這個殺手不太冷 死亡詩社 海上鋼琴師 中犬八公的故事 小姐好白 天生一對 雙胞胎為主角的那部 看我空間 我就喜歡電影 推薦幾個國外好看的電影 諜影重重 又名伯恩的通牒 有三部 第四部還沒出 指環王 經典 三...

我有幾張2023年J字頭的郵票,請問一下它的價值

76年j字頭的郵票大復 致有制 j8五年計劃 j9五七幹校 j10到大江大海去鍛鍊 j11魯迅,這裡面市場 最高的是五年計劃,但它全套有16張,全新 有560元左右,這裡面有二張筋票,在全套 中所佔比例較高,就是 16 13 牧區小學和 16 16 商業,不知你是否有。至號號是多少,還要看品相!j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