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郵票值錢嗎,這個郵票值錢麼?

2021-03-19 18:27:33 字數 2446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郵票是張文革票,品相好能值一仟伍佰元左右。

這個郵票值錢麼?

2樓:嘉寧悅

一般來說,是新票值錢。

但是也有特例:世界上大約有1%左右的郵票,信銷的比新票貴。比較典型的是德國2023年代的通貨膨脹百萬馬克郵票,因為使用的時間很短,郵票的發行量卻很大,所以新票很便宜,信銷票非常難覓。

另外,蓋銷票是不可能比新票貴的,蓋銷票在實質上,就是一種集郵品,他沒有任何的郵政價值在裡面,這和信銷票是不可同日而語的。認為蓋銷票比信銷票好,似乎是只有在中國才有的特殊現象。如果翻閱斯科特目錄,通常在某些國家的內容中都會有這麼一段話「以下的郵票,舊票**指的是沒有經過實際郵政用途而被郵局蓋銷郵戳的郵票,如果這些郵票經過實際的郵政使用,那麼**要高出很多。

」你知道了嗎?

3樓:秋月朗

早期普通郵票,如果有整版的,比較有價值。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具體情況說一下,發行年代是哪年的

5樓:檸檬菓菓

可以去收集錢幣之類的店裡詢問

這個郵票值錢嗎?

6樓:龍魂御天

不值錢,有收藏價值,這是蓋銷票。收藏價值比全新品相沒有使用的**低。

這個郵票值錢嗎

7樓:員鹹同鴻博

般說新票值錢

特例:世界

約1%左右

郵票信銷

比新票貴

比較典型

德1920

代通貨膨脹百萬馬克郵票使用間

短郵票發行量卻所新票

便宜信銷票非

難覓另外

蓋銷票能比新票貴

蓋銷票實質

種集郵品沒任何

郵政價值

面信銷票同語

認蓋銷票比信銷票似乎才

特殊現象

翻閱斯科特目錄通某些

家內容都段

郵票舊票**指沒經

實際郵政用途

郵局蓋銷郵戳

郵票些郵票經

實際郵政使用

**要高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沒用過的郵票都都是值錢的,最低的價值已經標在郵票上了

9樓:米修米修

沒有**,鑑定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郵票了!發個**看看!

這郵票值錢嗎?

1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這枚郵票是 中國郵政2023年6月25日發行的,《中國古代文學家(第二組)》特種郵票中的一枚,  該套郵票志號:1994 - 9,   全套郵票 4 枚,   面值:2 元,  發行量:

3501.75 萬套 。

該套郵票目前的市場價是: 售賣價 10 元,  收購價 7 元,  成交價 8 - 9 元 ; 舊套票 2 - 3 元 。

你圖上這枚是最低面值的,看似新票,但品相太差,還不如品相好一點的信銷票,**就是0.1 -0.2 元 。

12樓:魏宇軒

值錢,因為這是古代的郵票

13樓:時若谷海丁

這是普通郵票裡的第21組祖國風光中的一枚,全新的一套市場**才40元左右,您這個估計是信銷票,而且品相不好,比如您看郵票齒已經變黃了,新票可以有1元的**,使用過的就沒有什麼**了!

這種郵票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郵票?沒圖沒字的你想要說啥?

值錢的郵票不外乎是稀少,設計精美,題材好,大多數人認同。比如黑便士,大龍郵票,80生肖猴票,梅蘭芳小型張和無齒票等等。

還有一種是政治題材的郵票也很值錢,典型的就是文哥票,***題詞聯票品相好的話,好幾萬一套,文哥票基本上都是翻了一萬倍以上,這些都是值錢的郵票,不過要保養得好,不然就要打折了。

還有一些錯票,比如祖國江山一片紅,就是典型的錯票,但是非常珍貴,幾十萬一張。

15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這樣提問,很難得到滿意答案,沒有圖,別人根本不知道你問的郵票長什麼樣,如何幫你鑑定價值?即使想幫你也無能為力呀。

提問時附帶必要的**,對你有好處,可幫你更快得到滿意答案。想想看,是不是這麼個理兒?

這個郵票值錢嗎?

16樓:今夢何歸

這個郵票我也有,值不值錢不知道,但好多年前的東西了先留著吧,說不準以後真能價值不菲。

17樓:偉愛你是我的

這個是很值錢的,是近代歷史流傳於世的郵票,這個你可以拿到郵票收藏的市場**那裡看看值多少錢

這郵票值錢麼,幫我分析一下,這郵票值錢麼,幫我分析一下

信銷票中 破損的狗票已經廢了,長城50分0.1元,其餘生肖票和婦女20分每枚0.2元,鄭板橋畫0.3元,婦女50分的1元 新票中 60分長城每枚約1元,50分的就是面值。猴子那張約值70元,有人是收集郵票的嗎,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款郵票值錢嗎 你圖上的這套郵票是前蘇聯郵政1970年4月15日發行的 ...

請問我這張郵票值錢嗎,請問我這張郵票值錢嗎?

能不能描述詳細點,很多普票 普通郵票 都沒有發行日期的,我估計你這張郵票是普通郵票。郵票很小?如果是文革時期的郵票還有點價值,或者比文革時間更早的就有收藏價值。這樣提問沒有人會給你準確的答覆。郵票的價值在於票樣,面值,發行量,你的郵票要看發行時間,存世量,是否完好,你的是否屬於有殘,還是普票正常的,...

這些郵票值錢嗎,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價值不大,全部不足十元。品相不好,也不值錢,品相不好,也不值錢收藏吧 這些郵票值錢嗎?請把你問的郵票志號說一說,都在郵票的下邊兩角處。或者貼下圖看看。都不錯但問題是,你連保護郵票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嘛?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第二張 第三張 和第四張圖相對來說是最值錢的,因為有很多90年以前的生肖票和特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