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看起來更騷?更容易像出軌的樣子

2021-05-17 18:56:39 字數 851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來決定是否出軌啊。這還是取決於個人性格和生活環境。女孩子都愛美,有些人表現出來的和內在的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還是要身邊的人才瞭解一些噠。

我和老婆的感情非常好最近看到有人騷擾她的資訊我總懷疑她出軌了我是不是有心裡疾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信任問題,你沒辦法信任或不敢信任她,這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有懷疑的時間,還不如好好關心她,好好愛護家,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得不到。

男人害怕自己老婆出軌和女人害怕老公找小三的心理是一樣的。如果深愛對方那就不要給對方壓力。

還有就是你缺乏自信心,如果你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就會讓她甘心情願的跟你,愛你,還會怕她出軌嗎?所以請強大起來吧!讓她仰視你的身影!

3樓:澂癥蠠藝

婚姻中的兩個人必須彼此信任,否則就會矛盾重重,你應該相信你老婆的人品,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不會出軌的,作為一個男人千萬不要疑神疑鬼,那樣只會弄巧成拙,任何時候都不要把自己老婆往外推,這種做法是最愚蠢的。

4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可以和你的老婆好好的去交流,聊聊性,把話說開

5樓:wan平凡的生活

美麗**的女人總會有異性的**騷擾,她沒有做出暖味的回覆就不算有出軌的想法,更加不可能有出軌的行動。

應該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你和她的感情很好就不要想那麼多,夫妻之間的信任也是很重要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心理反應,你最好是跟你老婆談一下,下次有什麼事告訴你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

這兩個人哪個看起來更凶一點

第一個人表現的很凶的樣子,但樣子確實沒有那種凶的感覺,反而有點親和力。第二組 他是從表面凶到骨子裡的,還有一種 的感覺!所以肯定第二個更凶 以下說法純屬個人喜好不同啊!左邊看起來不凶,但感覺內心是比較狠的。右邊那個雖然表面看上去是比較狠,但通過觀察眼神,實際內心應該比較善良的。右邊的第一眼看上去比較...

陳都靈清純可人,為什麼看起來很純潔的女生更受歡迎

我們發現在生活中清純的女生,總是更受歡迎,無論是在男生還是女生當中都是這個樣子的。清純的女生長相清秀而又美麗,像一朵百合花一樣,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從男生方面來講,清純的女生簡直就是長了一張初戀情人的臉,這樣的女生很容易被奉為女神。她們清純而又美麗,說話輕聲細語,永遠都是一副溫柔的樣子。無論你學習好...

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出軌呢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

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原因瞭解一下!第一,什麼都見識過的男人,會有一段平靜,但仍然會希望有更多的嘗試第二,所有男人都會被吸引,出不出軌,是個責任感的問題第三,難道你一輩子靠臉蛋混飯麼?對於老婆,男人更看重的是內涵,你是否可以得到他家人朋友的認可,以及,你是否有能力。你們是否談得來,是否認可他,需要他。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