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振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肯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01:17:49 字數 1303 閱讀 213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振力達科技****是2009-10-1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新生社群低山北路13號。

深圳市振力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80561,企業法人袁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振力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液晶顯示材料、電子材料的購銷;國內**。^自動化裝置、液晶模組封點膠裝置、平板顯示裝置及電子裝置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肯欣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源是2009-03-1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bai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註冊地址zhi位於深圳市龍dao崗區橫崗街道六約深峰路15號富華居廣場6樓606室。

深圳市肯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53776432,企業法人丁軼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肯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銷售與維修(僅限為客戶上門維修服務)及相關技術諮詢;網路技術開發;電子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962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逗映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逗映科技****是2016-12-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鬆坪山路1號源興科技大廈南座701室。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h9253,企業法人陳一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逗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諮詢;無線電資料傳輸系統、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批發;整合線路設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玩具、航空電子裝置、照相裝置、攝像裝置、自動控制裝置、無人駕駛航空器、無人機自動駕駛儀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逗映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君達科技 成立於2012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產品 錶殼錶帶產品 五金配飾 手機配件產品的研發 設計 生產及銷售等。深圳市君達科技 是2012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鍾屋工業區19幢。深圳市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深圳市華源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源達科技 是2008 11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黃埔社群黃埔東環路508號廠房102 新二紅巷工業路88號廠房一。深圳市華源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85898c,企業法人黃叢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振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振訊網路科技 是2016 05 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海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振訊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kj92x,企業法人譚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振訊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