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萬達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1:20:06 字數 1626 閱讀 2277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萬達福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配件、塑膠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林姨芬。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1333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萬達福科技****是2012-04-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中路210號景業坊a棟d1-04。

深圳市萬達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4347393f,企業法人林姨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達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五金配件、塑膠產品、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再生資源非**經營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75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77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福萬達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萬達環保科技****是2016-07-27在山西省長治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治市高新區科技工業園區(大化村北)。

福萬達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400ma0gw32m71,企業法人徐飛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萬達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空氣淨化系統安裝及服務;空氣汙染治理及服務;燈具裝配及銷售;空氣淨化路燈、led燈具、節能燈生產及銷售;節能淨化管理及技術服務;石墨及石墨烯製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萬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金萬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導電薄膜、光電子及其配件、膠帶的研發、批發、進出口及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等。

法定代表人:周逸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5034830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自然人獨資)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石新社群塘頭大道196號b座23樓-05

深圳市亞萬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亞萬達科技****是2004-10-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新石社群華聯工業區17號2層。

深圳市亞萬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756264xf,企業法人黃健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亞萬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條形碼裝置及周邊耗材、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電子元器件、美容保養品、電子產品及相關零配件的批發、進出口及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

深圳市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君達科技 成立於2012年10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產品 錶殼錶帶產品 五金配飾 手機配件產品的研發 設計 生產及銷售等。深圳市君達科技 是2012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鍾屋工業區19幢。深圳市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深圳市緣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緣福科技復 制是2013 08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布瀾路上李朗金達豪花園2棟2503房。深圳市緣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7501305w,企業法人韓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緣福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攝像...

深圳市萬君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注 答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運路金昌大廈b棟二樓8626。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tu326,企業法人鍾華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君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用品 玩具 性用品 情趣用品 藍芽耳機 資料線 智慧手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