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18 字數 1376 閱讀 2937

1樓:愛企查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是2009-12-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景龍社群碧波花園a30棟六樓。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1527n,企業法人邵龍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不含卡拉ok,歌舞廳);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禮儀策劃;動漫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燈光和音響及舞臺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攝影服務;影視劇投資;投資興辦實業;^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26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星火傳媒****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星火傳媒****是2016-05-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星火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d5w8n,企業法人吳夢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火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演出策劃;營銷策劃;影視策劃;文化禮儀活動策劃;舞臺管理及舞臺燈光策劃;模特經紀;房地產經紀;票務**服務;經營電子商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內**;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影視製作;影視發行。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星火來文化傳媒****是2012-03-27在廣源東省深圳市bai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dao龍崗區龍城街道繽紛世紀公寓b座4f。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304960x8,企業法人葉旭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網路營銷策劃;從事廣告業務;資訊諮詢(不含職業介紹及其他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品牌營銷策劃;品牌形象策劃;攝影;企業形象策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5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鉅銘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是2018 09 3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 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茂園路661號5030室。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yl820,企業法人蘇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福建長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長鴻影視傳bai媒有du 限公司是2018 05 21在福建zhi省福州市鼓樓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 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5 樓13層28辦公。福建長鴻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是2008 12 02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匯仁大道266號10棟。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80942439l,企業法人朱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