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雅黃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16:52:28 字數 508 閱讀 4388

1樓:愛企查

司是2013-11-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工業路光明傢俬4樓h號。

深圳市天雅**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96387m,企業法人高學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雅**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國際、國內貨運**及報關;汽車、汽車配件、汽車用品的銷售;二手汽車的銷售;汽車租賃(不含融資租賃);倉儲(危險化學品除外);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技術開發、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不含限制專案);基礎油、潤滑油、化工產品的銷售;服裝、銀、鑽石、翡翠、寶石鑲嵌首飾、工藝品、**、k金、金屬製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電子商務;資訊諮詢。;汽車維修;從事食品類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0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 是2016 0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版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權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河背村新河街2號金方華電商產業園7棟302。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968157j,企業法人李俊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天思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是2009 12 3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永標大廈703房。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4859n,企業法人羅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思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智慧型可程式設計控制器...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