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07:42:18 字數 1083 閱讀 370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是2016-01-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版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權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河背村新河街2號金方華電商產業園7棟3樓302。

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968157j,企業法人李俊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小天創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產品、數碼產品、家居用品、日用品、母嬰用品、化妝品、服裝及工藝禮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2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

2、社交網路推廣,

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泓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泓盈科技 是2017 06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聯圍街2號a棟七樓702室。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kf7703,企業法人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泓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載帶...

深圳市炬豪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炬豪科技 是2013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深圳答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第一工業區嶺北五路17號一樓。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2498729t,企業法人周永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炬豪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

深圳市春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07 04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上步中路信託大樓五樓北座506室。深圳市春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1011671g,企業法人馬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春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系統整合 不含限制專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