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和綠魔什麼關係?為什麼有殺父之仇

2021-03-19 18:29:24 字數 3457 閱讀 4549

1樓:jy天皇

綠魔的父親是蜘蛛俠殺的,這是事實,他父親其實是被心魔控制了幹壞事,蜘蛛俠也是迫不得已才殺了他父親,殺死他父親也不是蜘蛛俠的本意那純屬不小心的,但他兒子缺記恨於蜘蛛俠,他和蜘蛛俠曾經是好朋友,但自從蜘蛛俠殺了他父親他們就反目成仇,他決定繼承父親的衣缽自願讓綠魔附體藉助綠魔的能力來給父親報仇,但他本來想控制綠魔的最終卻被綠魔所控制變成了綠魔的傀儡,接下來他就變成綠魔和蜘蛛俠了生死決鬥!——請採納!

誰知道在「蜘蛛俠3」裡面,那個毒人是由什麼組成的?(就是身上那一團黑東西)。

2樓:冰魄之晶

隨隕石而落下的外星生命體

應該說是一種寄生體,

開頭是蜘蛛俠和女朋友在郊外看流星,

飛下來的隕石上的寄生體就粘在蜘蛛俠的車上,潛伏到了他家裡,後來又寄生到蜘蛛俠身上

經分析,這種寄生體會增強宿主的攻擊性

3樓:會pk的

第一次較量:蜘蛛俠vs新綠魔

影片開始,年輕的蜘蛛俠彼得懷揣姨媽送的祖傳定婚戒指赴女友的約會,途中首次遭遇了橫空來襲的綠魔之子。在第二集中,彼得的好友哈里,也就是綠魔之子發現了父親的真實身份。在祕密實驗室又發現了大量改進型綠魔**。

充滿了復仇怒火的他日以繼夜地用「氯」氣來薰陶自己。最後練成腳踏綠色飛翔板,身上裝備了無數種神奇**(比如:**球,飛鏢球,等等……)的「新綠魔」。

這一戰主要是在空中進行,蜘蛛俠和新綠魔在樓宇間飛來蕩去,打得不可開交。新綠魔從數十米空中墜下以致短期失憶,忘記了彼得的殺父之仇,暫時又和彼得好了。

第二次較量:沙人vs蜘蛛俠

第一集誤殺彼得的叔叔而入獄的「沙人」(那時還沒有特異功能)為了患重病的女兒逃出監獄,在被警察的追趕時誤闖量子實驗廠。粒子分離的實驗把他的身體組織全部改變,和環境中的細沙合為一體。使他獲得了變形能力和無比的力量。

這次較量中,沙人也是為了搶劫運鈔車為女兒治病,但碰到了紐約社群片警——蜘蛛俠。兩人經過一番車內互博。沙人逃走了。

蜘蛛俠含著滿嘴沙子救了兩位隨車保安。這次較量算是平手吧。

第三次較量:黑暗蜘蛛俠vs沙人

一灘神祕的黑色異型體隨隕石來到了地球並且在蜘蛛俠的夢魘中附著在蜘蛛戰衣上。不但使彼得的能力大增(他能兩隻腳90度站在光滑的玻璃上,以前是四肢齊上才能完成。此外,其力量,彈跳力,抗擊打能力統統增強),也使他的性格發生改變。

蜘蛛俠變得極端暴力、焦躁,甚至被附體的蜘蛛衣也全身變成全黑色,並且在某些細節也產生了變化。地鐵隧道里,黑蜘蛛俠藉助復仇的心理和驚人的力量,以絕對優勢打敗了沙人。最後沙人被下水道大水沖走,但也因此僥倖生還。

第四次較量:黑暗蜘蛛俠vs新綠魔

本以為綠魔之子就此失憶,可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但老父親的靈魂還時時提醒他不能忘記的仇恨。綠魔之子在冥冥之中又再度復活了。

他首先採取攻心戰成功離間彼得和女友,而且又以朋友的身份刺激彼得,徹底摧毀了蜘蛛俠心理防線。但被異型附體的黑暗蜘蛛俠太強大了,新綠魔的挑戰再次失敗,而且還令新綠魔半邊臉全部毀容。

第五次較量:蜘蛛俠+綠魔之子vs毒液+沙人

這是全片的最終較量,毒液本是一位被彼得揭發做假得被辭退的記者,不但工作沒了,而女友又被黑暗蜘蛛俠搶了,心裡無比憎恨。到教堂祈禱上帝幫他殺了蜘蛛俠。沒想到蜘蛛俠正在教堂頂樓同「自己」搏鬥:

尚存心智的蜘蛛俠決心擺脫掉控制他心靈的黑色外衣。教堂的鐘聲恰好使黑色外衣失去控制自然脫落,但不巧卻落在了這記者身上。他便成為了新一任寄主——毒液。

毒液連同沙人綁架了蜘蛛俠女友,並以絕對的優勢把蜘蛛俠擊敗。在蜘蛛俠瀕死的狀態下,良知覺醒的新綠魔卻出人意料站到了蜘蛛俠一邊,於是一場四人大戰。

最後蜘蛛俠抓住異型體的弱點把它困在鋼管中,並用終極爆破球將之摧毀。但新綠魔卻為掩護蜘蛛俠擋住了毒液的穿刺。新綠魔在臨死之前終於與蜘蛛俠握手言和,他不再是新生的大魔頭,而仍舊是彼得最好的朋友——哈里。

最後,沙人也良心發現,放棄了戰鬥,本性善良的他向蜘蛛俠解釋了誤入歧途的原委,最終得到了原諒。

以上所述是《蜘蛛俠3》中最令人期待和精彩的「戲核」部分。

由於這集裡不但登場了三個新人物,而且其中一個還是蜘蛛俠的黑暗分身,動作場面和特效製作的難度顯而易見。

身體全部由細小沙料構成的沙人既要有人的形態和動作的速度與力度,又要有沙子的鬆散和流動性,在大銀幕上看見一堆似人非人的沙子和身體輕盈的蛛蛛俠過招,確實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相對於那種現實裡不可能存在的怪獸、場景等觀眾一看就知道肯定只有電腦才能做出來的「硬特效」而言,其實現在有很多大片中還存在著為彌補某些傳統攝影手法(注:是攝影手法,不是拍攝手法)無法完成的情況下所採用的「軟特效」(我杜撰的詞,主要是為了和無中生有的「硬特效」區別一下),比如《世界大戰》中tom cruise帶著一家子開車逃亡時,鏡頭不斷環繞汽車運動,這種鏡頭依靠傳統攝影是無法完成的,必然是電腦處理,而其高明之處在於,相對於硬特效而比較「柔和」的表現方式令普通觀眾基本不會去注意它的存在,而只會他們會覺得感覺很酷,很炫。最成功的特效,除了「硬特效」製造的令人驚歎的視覺形象之外,還應該有用了而觀眾根本意識不到的「軟特效」。

在這集裡,沙人和黑暗蜘蛛俠這樣的「硬特效」非常搶眼,與此同時,蜘蛛俠上天入地的滿世界飛舞,綠魔之子踩著噴氣滑板飛翔等鏡頭的視角變化等「軟特效」也帶出令人興奮得炫暈的感覺。尤其在影片的最後那段精彩無比的2 對2決戰,拳腳相加外加上天入地,真有點讓人感覺眼睛都忙不過來。

說完了特技,還要補充一些這第三集與以往兩集的不同和特點。首先是這集裡還殺出個第二女主角。雖然戀情的衝突也可能成為吸引某些觀眾,特別是女性觀眾的注意。

但個人認為是純屬多餘,因為她的出現跟整體情節關聯不大,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另外,喜愛《蜘蛛俠》系列影片的觀眾又有哪個是衝著愛情戲份**影片的呢?特技,動作,飛簷走壁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

除了新的女性角色,這次報社老闆的戲份也有所增強。在前兩集中,這個角色多少有點滑稽偏反派的特性。惟利是圖加滿嘴髒話令他即招蜘蛛俠討厭,也讓觀眾厭惡。

而在新的一集裡,報社老闆似乎向丑角方向大踏步的邁進,他的老婆的出現揭露了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妻管嚴。而這一性格特點的巨大反差幾乎構成了片中所有的喜劇滑稽元素**。

就算是世界上最強的影片,也有自己的小小瑕疵,《蜘蛛俠3》當然也不能倖免:上文提到的第二女主角多少是流於俗套的產物;還有那粘稠狀**外星人的出現多少交待的有點突兀,隨外星的隕石而來的出場方式也流於俗套。而且近似無敵的異型體,最後卻被普通的金屬敲擊聲打敗,這實在虎頭蛇尾,這讓人想起了當年《獨立日》中強大的外星人被簡單的電腦病毒所擊敗的笑話。

但不論怎樣,《蜘蛛俠3》還是我認為最過癮的視覺特效大片,可以說是好萊塢續集電影中為數不多超越前作的作品。影片將在4月16日在日本全球首映,中國觀眾也有希望在5月1日,即比美國還早4天的時間在第一時間欣賞到這一精彩的影片。藉助其自身強大的製作班底,以及前兩集在國內取得的良好口碑,還有這「五一」7天假期的共同作用,希望《蜘蛛俠3》將成為今年第一部過億票房的進口影片。

4樓:鈉水貯存

隨隕石墜落的外星生物 彼得的老師說有攻擊性 弱點是怕聲音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寄生蟲......時間久例如就無法分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開頭啊。那是外星生物

閃電俠和綠箭俠什麼關係,綠箭俠閃電俠什麼關係

閃電俠 在被閃電擊中之前,去過綠箭俠的城市,那是綠箭俠第二季的一集。所以他們兩個人認識 綠箭俠閃電俠什麼關係 在漫畫中兩人是好朋友,不存在誰先成為誰後成為的設定 詳情可以看 不義聯盟 全關cg,裡面可以看出閃電俠巴里艾倫和綠箭俠奧利弗奎恩是比較鐵的關係,至於漫畫,正義聯盟 美國正義聯盟 這些漫畫隨便...

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不屬於中

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為國與國之間的國際關係,歷史傳統和中國不存在有任何屬地的淵源。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與中國是國際間國與國的關係,兩國在歷史環境中,並沒有記載有屬於中國,新馬兩國都曾是英國殖民地,和英國有緊密歷史關係,都是英共和聯邦國家。港 臺 新加坡 馬來西亞 這四大獨國和大陸真的斷掉了關係 新加坡...

煩惱與快樂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煩惱總比快樂多

煩惱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狀態而快樂與之相對應是一種健康的心理狀態。消除煩惱需要1 更加現實的利用時間。人們煩躁不安是因為碰到自己無法控制的局面,此時你應該設法創造條件,使現實向著你有利的方面轉化。這樣情緒轉移到令人愉悅的事情上面,轉化煩惱情緒。2 做事情切莫一拖再拖。當面臨一項艱鉅而又必須完成的任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