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索的哪個面板手感好,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2021-05-29 09:04:30 字數 2226 閱讀 6835

1樓:pain丶蕭瑟

就現在亞索的三個**而言,我認為西部牛仔最好用,**線條模型都很不錯,q的彈道也十分清晰可見。(很多主播都在用)腥紅之月的**看著挺好的,但是使用起來會讓人感覺**除了技能外並沒有什麼亮點。

合金的**金屬很重,給人一種重型戰士的感覺,感覺是鋼之劍客而不是風之劍客。

當然聽說亞索的泳池派對快出了,這個**可要收藏啊。十分帥的!

2樓:郎雪在燕

我身邊有個玩了600多場亞索的朋友告訴我源計劃手感是最爛的,手感最好的是原來的**,牛仔的和猩紅之月一般

3樓:谷興那婉

猩紅之月最酷了,玩起來帶感,我一起亞索技術比較差,後來出了這個**,我買不起,用**修改器修改了,現在差不多都是15/3的樣子,

亞索所有**裡面猩紅之月最帥最酷,最霸氣,技能用起來特效滿滿。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4樓:丿丨丨丶丶丶

自我感覺西部牛仔手感最好,新**特效最好

5樓:missbear丶

一個**一個感覺 我感覺牛仔和猩紅之月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天賦、出裝這些都瞭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亞索哪個**手感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有bai好多**

,每個人都du有不一樣的看法zhi,但是我個人認為dao黑夜傳說手感很好,西

版部牛仔也權可以,其他的感覺打起飄,沒有這兩個有實在感,所以你可以去試試這兩款**看看好不好用,不好用你就自己每個都玩一下,根據自己的感覺評判,找出最好的。

8樓:玄離白

亞索手感最好的**,公認的目前有西部牛仔和黑夜使者,當然這不代表你的想法,你可以每個都試一試手感。

9樓:提筆寫下憂傷

西部牛仔最bai好 q有槍聲 猩紅之月跟du原畫手感差不多 不過比zhi較炫 用來虐菜不dao錯 技術一般還是別用

版 會被說

權**狗 原計劃手感不行 還不如原畫 有點沉 前期感覺很怪 不過比較炫 帶妹**不錯 黑暗使者沒玩過 不知道 不過聽說跟西部差不多 有的說比西部差點 有錢就買

10樓:劉孝煊

壓縮:黑夜使者

黑夜使者:傳說,價效比很高9900點券,亞索最好看的**了,走a很舒服,aqa連招快,壓縮手感最好的**瞭望採納謝謝

11樓:淚落殤魂

源計劃吧,感覺這款比較好看

12樓:仵仙承子珍

其他**都不好,如果換最好的**的話,還不原**好呢

13樓:寇華茅晶霞

我感覺西部牛仔手感好(๑˙ー˙๑)

14樓:穰紫薩飛珍

西部牛仔**手感最好

15樓:連青趙惜蕊

西部牛仔,我買的原計劃不想用。

16樓:斯珺輝詩丹

西部牛仔手感最好,合金裝備手感最不好

亞索哪個**最好,理由是什麼?

17樓:能愉介信瑞

黑夜使者,刀光特效都很炫酷,平a也很帶感,而且語音包是全新的

亞索哪個**手感最好,用起來最舒服!

18樓:融覓露茹藉

原計劃比較酷

並且用起來很6但一些技能的bug至今未修復比如q颳得風比其他**於原畫都近

其次就是猩紅之月

回城特效蠻好的

19樓:劉孝煊

壓縮:黑夜使者

黑夜使者:傳說,價效比很高9900點券,亞索最好看的**了,走a很舒服,aqa連招快,壓縮手感最好的**瞭望採納謝謝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

20樓:千杯不醉情難斷

黑暗使者吧、還有西部牛仔

21樓:申恆酈英縱

lol6.12版本亞索的天賦選擇介紹,這邊看到分析的。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看看完整的介紹。

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LOL刀妹哪個面板手感好?

黑暗使者吧 還有西部牛仔 lol6.12版本亞索的天賦選擇介紹,這邊看到分析的。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看看完整的介紹。lol刀妹哪個 手感好?冰霜之刃手感最好。一 冰霜之刃主要技能 冰霜之刃 快速攻擊 多重打擊 元專素傷害 近戰物理傷害 元屬素集中 連元素集中會使得技能無法冰凍,想要保留冰凍效果...

lol亞索哪個面板好,英雄聯盟亞索面板哪個好

要是比帥氣,原計劃風最帥。比實用性,猩紅之月最好。因為當亞索可以釋放旋風時,亞索的身上就會有一層很明顯的氣流,而猩紅之月身上的氣流很淡,如果不是刻意觀察還不一定能看出。所以猩紅之月應該是最好的 英雄聯盟亞索 哪個好 亞索每個 都不錯,主要看自己覺得 牛仔,我感覺是手感最好的,用起來很流暢,原計劃,音...

亞索面板哪個好,亞索哪個面板最好,理由是什麼?

亞索 西部牛仔和黑夜使者比較好。1 西部牛仔 西部牛仔是亞索的第一款 這款 的特色十分鮮明。e技能後搖極短。對於一個移速流亞索來說,無縫連e的重要性就和光速qa對於銳雯的加成一樣重要!任何一個忠愛於移速流亞索的玩家,西部牛仔絕對是他不二的選擇。西部牛仔在qe技能前後搖很短的情況下,不論是對線補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