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LOL刀妹哪個面板手感好?

2021-05-29 13:50:56 字數 930 閱讀 8170

1樓:千杯不醉情難斷

黑暗使者吧、還有西部牛仔

2樓:申恆酈英縱

lol6.12版本亞索的天賦選擇介紹,這邊看到分析的。你也可以去特玩網lol專區看看完整的介紹。

lol刀妹哪個**手感好?

3樓:小曉侃娛樂

冰霜之刃手感最好。

一、冰霜之刃主要技能:冰霜之刃-快速攻擊-多重打擊-**元專素傷害-(近戰物理傷害)-(元屬素集中)

連元素集中會使得技能無法冰凍,想要保留冰凍效果可以改為增加暴擊機率/增加暴擊傷害。

二、其餘技能連線:

3l:受傷釋放-不朽怒嚎-旋渦

3l:迴旋利刃-快速攻擊-護體

4l:先祖戰士長-快速攻擊-近戰物理傷害-集中效應4l:瓦爾迅捷-瓦爾閃電陷阱-堅決戰吼-持續時間延長4l:憎恨-冰霜之捷-擊中施放詛咒-刺客印記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4樓:丿丨丨丶丶丶

自我感覺西部牛仔手感最好,新**特效最好

5樓:missbear丶

一個**一個感覺 我感覺牛仔和猩紅之月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英雄,以前我也不會玩,老被人打爆,後來在特玩lol專區攻略那塊看了很多他的攻略,對於符文、天賦、出裝這些都瞭解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lol亞索哪個**手感好,造型好

7樓:z新威

猩紅之月,模型好,帥氣打擊感強

8樓:天佑武

牛仔,猩紅之約你玩了十幾把之後會和合金一樣玩的膩,牛仔買個彩色耐玩,最關鍵的牛仔出手速度是最快的

亞索的哪個面板手感好,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就現在亞索的三個 而言,我認為西部牛仔最好用,線條模型都很不錯,q的彈道也十分清晰可見。很多主播都在用 腥紅之月的 看著挺好的,但是使用起來會讓人感覺 除了技能外並沒有什麼亮點。合金的 金屬很重,給人一種重型戰士的感覺,感覺是鋼之劍客而不是風之劍客。當然聽說亞索的泳池派對快出了,這個 可要收藏啊。十...

lol亞索哪個面板好,英雄聯盟亞索面板哪個好

要是比帥氣,原計劃風最帥。比實用性,猩紅之月最好。因為當亞索可以釋放旋風時,亞索的身上就會有一層很明顯的氣流,而猩紅之月身上的氣流很淡,如果不是刻意觀察還不一定能看出。所以猩紅之月應該是最好的 英雄聯盟亞索 哪個好 亞索每個 都不錯,主要看自己覺得 牛仔,我感覺是手感最好的,用起來很流暢,原計劃,音...

lol亞索海王星自制面板怎麼裝備

亞索的這款 是限時購買的,樓主想要繼續購買,只能等下次lol官方搞活動的時候了。保守 十二月二十五號聖誕節應該會再一次開放一些限時購買的 購買許可權。lol亞索這款 竟然有刀光特效,誰知道怎麼弄的 有圖嗎?一般來說有比較誇張的刀光特效,都是用盒子一類的輔助外掛做的。是不是那些英雄時刻的刀光包?夜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