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比較剋制亞索的英雄?你喜歡玩亞索嗎?

2023-06-09 17:30:04 字數 3647 閱讀 4510

1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比較剋制亞索的英雄有諾手,金克斯,石頭人,德萊文,這幾個英雄都是非常剋制亞索的,能夠在前期的時候就限制亞索的發育;我非常不喜歡玩亞索,我覺得這個英雄太醜了。

2樓:f但是

雷克頓,蓋倫,稻草人,青鋼影,腕豪,莫德,凱撒,菲茲等都是非常剋制亞索的英雄,我非常喜歡玩亞索。

3樓:吳鑫學姐

瑞文,鱷魚,蓋倫,皎月,劫,這幾個英雄和亞索對線的時候都能夠剋制亞索。我並不是特別喜歡玩這個英雄,我也覺得這個英雄的傷害也不是特別高。

lol裡面什麼英雄可以剋制中單亞索?

4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扎哈這個英雄很噁心,而且技能也不會被亞索打風牆給擋掉,召喚出來的小蟲子也很噁心,到六之後,配合打野,很容易哪人頭。

5樓:隨遇而安

艾克 ,小魚人 ,夢魘 ,馬爾扎哈 ,這幾個英雄都是可以很好的剋制中單亞索,能夠在前期的時候就限制亞索的發育,到後期團戰也能發揮出很好的作用。

英雄聯盟亞索打不過哪些英雄 英雄聯盟亞索打不過的英雄有哪些

6樓:遊戲解說

1、天使:審判天使這個英雄對線亞索,基本上從前期一直打到大後期。在剛開始清線的時候,亞索就得被天使無情的消耗,風牆並不能擋住天使的攻擊。

如果亞索接大來到天使這裡,大招的無敵時間配合自身傷害,亞索只能有來無回。很多時候到了後面,天使基本上三件套就可以吊打亞索了,或許天使表示的是,讓你亞索兩件裝備,你也不可能打得過我。

2、鱷魚:雖說荒漠屠夫鱷魚基本上很少在中路出現,但是亞索也時常會去上單位置,畢竟當你想玩亞索中路又被選了時,亞索只能選擇上路了。不過鱷魚走中路也無妨,只是顯得稍微有那麼一些非主流罷了。

無論是中路還是上路的對線,鱷魚可謂是天克亞索,首先直接讓亞索的風牆技能報廢,在鱷魚面前完全沒用,自身的被動風遁更是能夠被鱷魚隨意消耗掉。如果鱷魚紅怒,基本上兩個來回亞索就到了斬殺線,第三次就可以直接一套帶走,而且還不容易跑掉。

3、小魚人:小魚人1級是無法與亞索正面抗衡,但是稍微對線會玩一些的小魚人都會選擇猥瑣一點,3級的時候在動手。面對亞索,3級之後的魚人是很佔據優勢的,e技能更是能夠打出不俗的傷害,配合上被動技能和w技能,亞索的小身板在前期根本就扛不住,這也是亞索懼怕小魚人的主要原因。

當小魚人出到耀光這件裝備之後,我們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傷害,即便是大招沒有命中,亞索的勝率也不是很大,很容易被直接擊殺。

lol什麼英雄剋制亞索?

7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1、小魚人英雄機制就是天克亞索,亞索的q,w和r三個技能在小魚人面前相當於不存在。

2、火女的爆發讓亞索根本就沒有秀操作的空間,另外還有強大而忠誠的提伯斯幫忙輸出和擋亞索q的吹風。

3、阿卡麗六級後,能讓亞索e不出第四下,就老老實實地躺在阿卡麗的腳下。阿卡麗頂多三個r就能夠將亞索直接秒殺,畢竟阿卡麗的r是指向性突進技能,亞索再怎麼e,都逃脫不了被單殺的命運。

4、銳雯的機動性和超高的爆發,亞索這樣的小身板是扛不住的,光速qa**輸出不說,有著第三段q的控制和w技能,能夠很好的先發制人,如果亞索在沒風的情況下對上一個裝備成型的銳雯基本就是被一套秒的命運。

5、螞蚱在高階局中可以有效的剋制亞索,但只限於前期,不過我既然拿出了螞蚱,你就要出水銀,拿出來就值1200,前期的消耗能力讓亞索很難過,如果亞索貼臉過來給個沉默往後走(沉默給在自己所站的位置靠前一個英雄的位置)亞索是打不過你的,6級配合打野抓亞索必死。

6、末日最剋制突進的了,當亞索e小兵上錢消耗你的時候,你先a破他的盾,然後恐懼一頓猛吸,他的消耗沒有意義自己反而耗了不少血。唯一有一點的劣勢,就是末日推線不行,當亞索無腦把線推過來的時候,補塔刀也不是很順手,所以當兵線靠己方的時候,呼叫打野搞亞索一波就可以了。

7、黃雞。可謂是中路一霸了,手超長,前期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強勢了但是大招的效果可以很好的阻擋敵方突進型英雄。當沙皇遇到亞索,就要看雙方操作了,但是線上的話,黃雞明顯會好打一點。

8樓:網友

狗頭天克亞索,再會玩的亞索也不好對線狗頭,再來就是巨魔,還有聖槍遊俠,我個人認為帶艾黎主e的提莫對亞索來說也有很大的壓力,不讓他靠近兵線,自己遠離可以被亞索e的小兵,基本用a換血,3級亞索剩270血騙出風牆 點燃aq閃現就跟閃現基本就是一波單殺了,頭一波基本就滾雪球了,沒打野幫亞索一般炸了,回家小科技槍 然後面具 發穿鞋 有點燃6級之前應該還能殺一次,等級拉開裝備壓制就被亞索就炸了,打野來了也別慌,觀察打野和亞索那個血量少,可以選擇走位或者閃現躲開控制技能先秒一個血少的,一般中路4級打野清野多基本3級到線上ganke只有3分2血左右,這時候小兵的傷害站很大一部分,剩下的就是細節了。劫對線亞索壓力應該也不大,換血他eq你qea換血也不會很虧,

9樓:騷鵬來巡山

別聽那些人說什麼瑞文小魚人剋制亞索,我告訴你,最剋制亞索的還是鱷魚。

英雄聯盟什麼英雄能克亞索

10樓:怕風的狼王

手長的 清線快的 控制技能多的 等等 像大頭 大眼睛 球女 光女 還有像劫 大哥這種 等等 太多了 非主流的菊花 奧巴馬中路都能打的 英雄聯盟的互克是有甚至完克但是最重要還是個人水平和團戰發揮。

11樓:網友

位移是剋制亞索的重中之重 因為一個永遠沒有大招的亞索 就是廢物。

推薦中單瑞文 艾克(雖然只有一個e 但是還有r) 還有一些 不一一列舉了。

對於亞索的w 我也是醉醉的 千萬別拿卡牌 或者 其他全是非指向形技能 的英雄。

對於亞索的e 可以嘗試用 一些有沉默 的英雄 推薦大蟲子 和 瑪爾扎哈。

12樓:析知養水風

瑞文打亞索是最好的,因為亞索在有兵線的時候非常靈活;亞索的w可以擋住絕大部分的不穩定控制以及傷害;有了電刀之後爆發特別高qr冷卻都很短。有攻速符文的話,後期大概2至3秒一個qr重置qcd。但畢竟亞索是個刺客很脆,前期沒有電刀的時候爆發又不是特別高。

所以瑞文前期爆發高控制穩定,所以適合打亞索。

13樓:匿名使用者

皎月,一級學w,直接推線,亞索打不過的。

維克托,把w放在自己腳下,亞索也是不敢拼的。

瑞文,簡單暴力。

14樓:求昀欣

只要會玩,隨便哪個中單都能克,技術決定了一切。

15樓:逍遙的化蝶飛

高爆發或高護甲血量出反甲談死他。

怎樣玩好亞索這英雄,求詳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飄逸,飄逸,還是飄逸,在小兵中間e來e去時不時q一下,讓對面反應不過來就挨一下,出了風就刮來耗血,有機會就eqrq,加點燃帶走,不要輕易e英雄,小兵也要留一個身後的不要e,留著逃命追殺。出裝電刀,無盡,吸血後面看戰局隨機出。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亞索這個英雄?亞索的英雄機制是好還是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亞索的玩家,上限和下限都很高,玩得好亞索的會被對面嫌棄,而玩不好亞索的,則會被自己隊友嫌棄。所以不管玩的好還是不好,都會被討厭。亞索的機制還是很好的,只是有些玩家,玩不好還喜歡玩。

18樓:港島妹妹

因為亞索太傲慢了,有些自負。他的英雄機制不太好。

英雄聯盟誰能剋制亞索,英雄聯盟和別人單挑,誰能打過亞索?

個人覺得 要有強有力 控制的英雄就可以 團戰 秒之 無壓力 太脆了它 上一次看解說的時候 貌似說金屬大師可以剋制 用我的答案吧,金屬大師碾壓亞索無壓力。鑽一專業解答 傑斯,天使都能完美剋制,誰用誰知道。英雄聯盟和別人單挑,誰能打過亞索?好多呢,像劫,瑞文,潘森,鱷魚,人馬,莫甘娜,大眼,虛空行者等等...

lol亞索哪個面板好,英雄聯盟亞索面板哪個好

要是比帥氣,原計劃風最帥。比實用性,猩紅之月最好。因為當亞索可以釋放旋風時,亞索的身上就會有一層很明顯的氣流,而猩紅之月身上的氣流很淡,如果不是刻意觀察還不一定能看出。所以猩紅之月應該是最好的 英雄聯盟亞索 哪個好 亞索每個 都不錯,主要看自己覺得 牛仔,我感覺是手感最好的,用起來很流暢,原計劃,音...

lol亞索和盲僧誰比較厲害,lol盲僧與亞索哪個強?

亞索和瞎子都需要高操作,亞索屬於爆發,脆皮 遇到硬控就直接被秒的那種。瞎子後期輸出不及亞索但是瞎子後期是半肉,而且不管是逃生還是追人都比較厲害,傷害並沒有亞索 哪個好只能看個人傾向。望採納 假設雙方水平相同,前期瞎子吊打亞索,除非瞎子q不到人,後期假如全部出輸出裝,只要讓瞎子q到,亞索就被秒,q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