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普梵思洛園林景觀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11:50:18 字數 379 閱讀 509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普梵思洛園林景觀設計****是2008-03-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石背路8號阪田集團大廈312室。

深圳市普梵思洛園林景觀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2979397u,企業法人江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普梵思洛園林景觀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環境景觀設計(憑資質證經營);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628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比較好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有哪些

市場現狀是一般的景觀公司什麼都做的,好的景觀設計單位就有很多了!比如當代景觀設計公司就很不錯啊 河南園林景觀設計公司哪家比較好 其實很多比較有名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在河南市場上都有辦事處或者是分公司之類的,當然呢,河南本土也有很多優秀的園林景觀設計公司,這主要是看哪些方面,比如有些公司擅長地產景觀,有...

長沙瑞風築景園林景觀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瑞風築景園林景觀設計 是2013 05 1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韶山南路259號香頌國際商廈30015房。長沙瑞風築景園林景觀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068219957p,企業法人馬有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燁成園林景觀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燁成園林景觀設

bai典 釘釘企典 資料du 於企業徵信機構,zhi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dao網,公司簡介,版更多公司招聘資訊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燁成園林景觀設計諮詢 成立於2011 01 05,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再春,公司地址是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