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工和紡線有什麼區別,縫紉工和車工的區別

2021-05-29 18:07:49 字數 1014 閱讀 1948

1樓:柳若拂翠

不知道你說的縫紉工和車工是指服裝行業的還是指機械行業的車工,服裝行業的區別...縫紉工:會裁剪 會縫製 平車工:只會縫製

縫紉工和車工的區別

2樓:等待晴天

服裝行業的區別:縫紉工,會裁剪 ,會縫製 ;平車工:只會縫製。

車工的工件位置是指自己所使用的場地,機床,輔助裝置工夾具的安裝。工件位置上有:車床,刀具,量具,毛坯,成品堆放,還有其它附件。

工作位置安排的好壞,不但影響生產率的高低,而是對體力消耗也有很大的關係。有時雖然採用了先進工藝和先進工夾具,如果不能合理安排自己工作位置那麼一天中走了上千徒勞無益的步子,浪費時間又使自己感到疲乏。因此我們對合理組織工作位置必須十分重視。

以免生產忙亂或不安全因素。

縫紉工,一種被許多人忽視而又不可或缺的一種工作。在上世紀5、60年代,全國曾經出現了800多萬的縫紉工。而現在,由於工資較低,工作時間長而來從事這項職業的人越來越少。

縫線在縫紉過程中,由於縫線在過線件高速通過時,因過線件過線部位不光滑將縫線的部分纖維磨損,引起縫線纖維鬆散、縫線表面呈現單獨纖維外露的起毛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縫紉工和車工是指服裝行業的還是指機械行業的車工,服裝行業的區別...縫紉工:會裁剪 會縫製 平車工:只會縫製

服裝訂製工和服裝縫紉工有什麼區別

4樓:千山路

前者是服裝樣式、板式,備料設計人員,後者是按設計樣式、尺寸、樣板具體縫製員工。

服裝定製工全稱是服裝設計定製工,主要負責需要成批生產的服裝樣式,風格,裡面用料,輔料用料等的全面、綜合設計。

縫紉工是指在縫紉機器上具體將服裝裁片縫製成衣服並基本成型的工人。縫紉工又分了很多工序,衣領縫製,荷包縫製,衣袖縫製,胸襟縫製,背片縫製,釦眼縫製等各是一個工序,最後又有一個成衣車間,將各個工序的縫片縫製成成衣。

每一個具體具體的服裝生產企業,工序分工又有略有差異,不盡相同。

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哪些素質?可以選擇嗎?

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十分大的耐心素質 細心的素質,可以選擇的,因為有縫紉工能夠讓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沉著冷靜。縫紉工一般需要具備很耐心,縫紉工一天都是在以一個工作的場所,並且重重複復做著同一件事情,沒有耐心的人是根本坐不住的,並且剛開始做這些工作時都是需要一點一點地進步,沒有耐心地人是很難有所進步的,因...

過兩天去義大利米蘭做服裝縫紉工,是打黑工,一般月能掙多少歐元?誰有好廠介紹下

是誰讓你去義大利做服裝縫紉工的?讓你去的這個人沒告訴你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嗎?你不是去那兒就有活兒嗎?如果沒什麼協議最好還是不要去。很難找到活兒。過兩天去義大利米蘭做服裝縫紉工,是打黑工,一般一個月能掙多少歐元?黑工太苦了,工資低,還沒有安全,一般1000左右 記住,家裡如果父母在家,我們就儘量不要遠遊...

縫紉工坊是不是指服裝廠,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1 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tltl服裝怎麼樣?總的來說還可以吧,這個品牌的衣服就是質量比較好,透氣一些 aeroloft服裝技術不具備哪些東西?nike aeroloft技術 面料屬性 1.衣身 100 滌綸防撕尼龍面料堅固耐穿,且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