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CD流是啥意思嗎,遊戲中CD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9:26 字數 3081 閱讀 7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在遊戲中使用一個技能後,這個技能會有一段冷卻時間。這段冷卻時間在英文中為cold down,縮寫cd。所以cd流就是那些依靠大招技能打人的打法叫做cd。

如果給cd流下一個定義的話,那麼cd流就是:在自身的某種攻擊技能處於暫不能使用的情況選擇躲避,等技能可以使用之時再次攻擊的一種游擊戰。

起源:技能cd最早是哪款遊戲發明已經無從考究,但是在上個世紀就發明的龍與地下城(dnd)中就有在釋放者在施放某一技能之後,要等到遊戲中第二天才能再次施放改技能的設定。在電腦上早起的一些戰棋類遊戲中,也有在釋放過後在多少回合之內不能再施放的招數。

從廣義上說,星際爭霸中的「龍騎士之舞(利用龍騎士攻擊後短暫的間隔選擇移動,移動後再次攻擊。)」到魔獸爭霸中的「蜘蛛之舞」,再到cs裡面在掩體之後更換彈夾都可以說是cd流的一種體現。

具體表現:

cd流因為攻擊相對較弱,多為連招提供有利的起手條件、儘可能多的拖延時間、消耗敵方hp,誤導敵人行動,造成敵方心理壓力,直到最後可以獲勝。

從正面來說:cd流是一種利用戰術彌補屬性的流派,可以有效拉進不同等級,不同裝備,不同水平,不同職業之間玩家的差距。

從反面來說:cd流不能真正的縮短兩者之間的實力差距,不利於製作者衡量不同職業的技能平衡性,導致錯誤的更改職業的技能。

cd流破綻:

cd流每一次進攻都會有間斷性的暫停,這段時間是cd流的軟肋,進攻者可以選擇躲避一次cd來進行規律的摸索,從而找到cd的暫停時間進行擊殺。

評價:cd流並不是一種該被鄙視的行為因為遊戲中的某些設定而適當的使用技能來打擊對手是很正常的行為,此項特點一般在法師職業身上體現較多,因為沒有強大的近身作戰能力,防禦力較弱,生命較少,所以相對的設計者會給予一些強大的技能,這類職業利用技能來輸出也會被認為是cd流。

在網路遊戲中的體現:

在遊戲dnf(地下城與勇士)中體現較為明顯,一般認為使用35級以上或使用需要無色小晶體的技能被認為是cd流,其實不然從cd流這個詞的定義上來說其實所有的流派都是建立在cd流的基礎上的原因有兩點:

⒈任何技能都有冷卻時間(cd時間)。

⒉物理攻擊同樣是有冷卻時間的,例如我們在遊戲中不能一直使用物理攻擊中的某個動作。

所以說任何的流派都是建立在cd流之上的。

所以說cd流是任何一種流派的鼻祖,要想玩好遊戲就必須要掌握好各種技能的特性,瞭解技能熟悉技能的冷卻時間。

遊戲中cd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d指遊戲中物品或者技能的冷卻時間,廣泛運用於acgn界。

公共冷卻時間 (global cooldown/***)具體表現形式為:使用一個技能之後,即使這個技能為瞬發,其他所有技能(特殊標記的技能除外)都需要經過一小段時間後才能繼續使用(《魔獸世界》中預設值為1.5秒)。

3樓:匿名使用者

cd在遊戲中一般有以下幾個意思

1、彩蛋(多見於單機遊戲)

2、存檔(多見於單機遊戲)

3、踩點(多見於競技遊戲)

4、菜刀(一般是在對戰類遊戲中對近身殺傷類遊戲角色的統稱)5、拆彈(多見於槍戰競技類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cd是cool down的意思

及技能冷卻時間

魔獸中常用名詞

5樓:未知的的目標

技能冷卻時間的簡稱。英文名叫cool down,所以就簡稱cd了,如果是wow中cd可能還特指某副本打過了,不能再打了的意思

6樓:破敗的墳冢

cd是cool down的意思,即冷卻時間。

一般遊戲裡指的是技能冷卻時間或副本冷卻時間。

即:技能使用後或副本打完後下一次使用技能或打副本之間的間隔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cd,就是cool down.

在技能中,表示技能的冷卻時間.

如果指副本,是指你已經把這個副本打完了,需要等到下一次更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 「現在還不行,再等等 」的意思

多見的 「讀盤,冷卻」

9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時間!也就是等待時間!

比如wow裡的卡拉贊cd意思就是已經打過卡拉讚了現在在冷卻中!

或者說技能在cd,就是說技能在等待冷卻時間!

覺得還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

10樓:百度使用者

cd就是技能冷卻時間 (它是出現在技能附近麼?)

cd時間就是過多久才能再使用這個技能..

11樓:繁繁繁

cd主要就是說技能冷卻了 或者fb冷卻了 每個5人yx本 10人本和25人本 都是在一定的時間內只能打一次的 打了一次就得過些日子才能打第二次 很簡單 多接觸一下就知道了

12樓:度受死

技能冷卻時間··ojz···

13樓:匿名使用者

cd 應該就是 技能冷卻時間!

14樓:wower圍觀帝

cd 技能冷卻的意思

15樓:福獻仉河

在遊戲中使用一個技能後,這個技能會有一段冷卻時間。這段冷卻時間在英文中為cold

down,縮寫cd。所以cd流就是那些依靠大招技能打人的打法叫做cd。

如果給cd流下一個定義的話,那麼cd流就是:在自身的某種攻擊技能處於暫不能使用的情況選擇躲避,等技能可以使用之時再次攻擊的一種游擊戰。

遊戲的cd是什麼意思?

16樓:小墨黑魚

cd在遊戲中有兩種解釋

一種指的是是技能的冷卻時間

一種指的是副本的進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使用一個技能後,這個技能會有一段冷卻時間。這段冷卻時間在英文中為colddown,縮寫cd。所以cd流就是那些依靠大招技能打人的打法叫做cd。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術語裡的cd是技能冷卻,cooldown

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

ping是windows 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 ip協議的一部分。利用 ping 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空格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

遊戲中是哪個,有遊戲

小遊戲是一個較模糊的概念,它是相對於體積龐大的單機遊戲及網路遊戲而言的,泛指所有體積較小 玩法簡單的遊戲,通常這類遊戲以休閒益智類為主,有單機版有網頁版,在網頁上嵌入的多為巖族flash格式。當下小遊戲主要是指 玩的flash版本遊戲粗攜弊,統稱小遊戲,其實小遊戲還包含單機遊戲,小型遊戲機等。一般遊...

遊戲中BOSS是什麼意思,網路遊戲中「打BOSS」是什麼意思?

遊戲中首領級別的守關怪物。一般遊戲都設定有關卡,遊戲操作者需要通過關卡才能進行下一關的遊戲。遊戲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和樂趣,在與每一關的關底壓軸部分,或者迷宮的最裡面,設定的非常強大的npc 非玩家控制角色 叫做boss 一般殺完後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稀有的遊戲道具和觸發重要的遊戲劇情。遊戲中的boss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