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PVP和PVE是什麼意思?

2023-03-06 15:20:08 字數 1969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pvp 就是player vs player 簡單就是pk,玩家vs玩家(攻城啥的那都是形式)

pve 就是player vs environment的縮寫,也即玩家vs環境(打怪啥的)

區別就是一個是人與人,一個人是人與ai。

一般情況下:單機遊戲就是pve模式啊,競技遊戲就是pvp啊,網頁遊戲就是都有的啊(注意是一般情況下)

2樓:一秒知遊

pvp和pve都是屬於遊戲術語 pvp是player vs player的縮寫 指的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戰 通俗一點說就是人對人 玩家與對立陣營 派別之間的玩家發生的戰鬥 要通過完成擊殺其他玩家獲得榮譽 聲望 裝備道具等。

pve和pvp是什麼意思?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pvp和pve都屬於遊戲術語。

1、pvp是player vs player的縮寫,指的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戰,pvp,說通俗一點就是人對人。玩家與對立陣營,派別之間的玩家發生的戰鬥。

通過完成擊殺其他玩家獲得榮譽,聲望,裝備道具等。當玩家進入地方陣營,野外遭遇等,敵方姓名變為紅色,可擊殺,那麼當你發動攻擊,成功擊殺之後,會獲得一定的獎勵。這就是pvp的方式。

2、pvepve是player vs enviroment的縮寫,也即玩家vs環境,pve是玩家對電腦ai,也就是打系統怪,打副本之類的。玩家主要面對的是電腦的任務副本系統。有時候又被稱作pvc(player vs computer),在網路遊戲中,主要指挑戰強大的boss等活動。

4樓:回憶的歌

pvp即玩家對戰(player versus player,pvp)又稱「玩家對抗玩家」、「玩家vs玩家」,部分大中華地區遊戲或稱pk,為電子遊戲術語,指網路遊戲中玩家與玩家的相互之間進行的戰鬥,通常會出現在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mmorpg)。與其相對應的是玩家對抗環境,即玩家與電腦模擬環境對抗。

一些玩家(尤其大中華地區)嚮往玩家之間互相對戰的系統,但新手玩家對不受限制的pvp系統感到十分厭惡,因為他們極之容易被一些比較高等級的玩家殺害。大部分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運用不同應對方法,比較常見的是將遊戲中的pk系統設定為可選的或必須經雙方同意才可進行;或要求玩家到達一些特定地點才能進行pvp對戰,通常該地點被稱為「競技場」;有的則需玩家角色到達一定等級才能進行pvp對戰;還有的只能讓玩家角色與其他等級相近的玩家角色進行pvp。

一般而言,pvp戰鬥中死亡的一方會掉落一定數量的虛擬道具,勝利的一方可能會因應不同情況而有所改變,例如遊戲玩家名稱顯示可能變為紅色(殺人犯),或變為白色(殺人犯殺死另一殺人犯),甚至獲得榮譽(普通人殺死殺人犯)。有部分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將pk改為「競技」,區別在於,競技情況下,戰敗的玩家不會損失物品,且退出競技後,所有引數不變。但戰勝者可能會獲得一定獎勵。

另一方面,有一小部分mmorpg會因不想宣揚暴力而不設計pk系統。

pve即玩家對抗環境(英語:player versus environment,pve),電子遊戲術語,又稱「玩家vs環境」,即玩家與電腦模擬環境中的敵人角色對抗的遊戲。

5樓:小子你在逞強

南希鎮的玩法是在15分鐘內分數先達到1000的一方獲勝佔據據點可以獲得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單詞的中文意bai思:

pvp -(英du) player vs. player,玩家對玩家。也就。

zhi是一名玩家攻擊dao另一名玩家。

pve - 英)專player vs. environment, 玩家與電屬。

腦控制的對手之間的戰鬥。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與人競技的玩家,建議選擇pvp伺服器。如果你不是一個喜歡與人競技而是喜歡單純享受魔獸世界探險和任務樂趣的玩家,建議選擇pve伺服器。(ps:

魔獸世界這款網路遊戲做的很棒,但也容易上癮。切勿痴迷。)。

遊戲中pvp是什麼意思??

魔獸世界 中PvP與PvE是什麼意思啊?

南希鎮的玩法是在15分鐘內分數先達到1000的一方獲勝佔據據點可以獲得分數。樓上幾位都說了。但我不知道你的pvp和pve指的什麼方面?如果你說的是開始伺服器的選擇,那區別就是 pvp伺服器 在野外,你可能被敵對陣營的人殺死。而同樣的你也可以殺死對方人員。pve伺服器 野外很安全,除了怪不會有人找你麻...

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

ping是windows 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 ip協議的一部分。利用 ping 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空格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

遊戲中BOSS是什麼意思,網路遊戲中「打BOSS」是什麼意思?

遊戲中首領級別的守關怪物。一般遊戲都設定有關卡,遊戲操作者需要通過關卡才能進行下一關的遊戲。遊戲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和樂趣,在與每一關的關底壓軸部分,或者迷宮的最裡面,設定的非常強大的npc 非玩家控制角色 叫做boss 一般殺完後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稀有的遊戲道具和觸發重要的遊戲劇情。遊戲中的boss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