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CF遊戲中的Ping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47 字數 3322 閱讀 2043

1樓:blackpink_羅捷

ping是windows、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ip協議的一部分。

利用「ping」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ping空格ip地址。

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

擴充套件資料

測試網路:

ping就是對一個**傳送測試資料包,看對方**是否有響應並統計響應時間,以此測試網路。

具體方式是,開始--執行--cmd,在調出的dos視窗下輸入 ping 空格 + 你要ping的**,回車。

比如 「 ping*****」 之後螢幕會顯示類似資訊:

ping *** **[61.135.169.105] with 32 bytes of data:

reply from 61.135.169.105: bytes=32 time=1244ms ttl=46

reply from 61.135.169.105: bytes=32 time=1150ms ttl=46

reply from 61.135.169.105: bytes=32 time=960ms ttl=46

reply from 61.135.169.105: bytes=32 time=1091ms ttl=46

後面的time=1244ms 是響應時間,這個時間越小,說明你連線這個地址速度越快。

2樓:一灘新約

ping本身指的是網路診斷命令,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在cf中,ping後面的數值表示網路延遲,數值越高,表示網路越卡。

相關介紹:

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ip協議的一部分。利用「ping」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

ping命令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利用網路上機器ip地址的唯一性,給目標ip地址傳送一個資料包,再要求對方返回一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包來確定兩臺網路機器是否連線相通,時延是多少。

擴充套件資料

在網路介質中通過網路協議(如tcp/ip)進行傳輸,如果資訊量過大不加以限制,超額的網路流量就會導致裝置反應緩慢,造成網路延遲。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如:

一、1到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

二、31到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

三、51到100ms: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

四、大於100ms:差,無法正常遊戲,有卡頓,丟包並掉線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ping的意思是網路傳輸你的遊戲資訊的延遲,也可以理解為速度ping的單位是毫秒(1000毫秒等於1秒)這麼解釋吧,如果你的ping是500,那麼你做出一個動作到達伺服器需要半秒,伺服器傳回迴應需要半秒,也就是說你做個動作需要1秒才能反應過來,這就是非常卡了

一般射擊遊戲的ping要保持在150以下才能算是流暢執行ping並非一個遊戲詞彙,自從有了網路就有了ping的概念cmd中就有ping的命令

ping主要用來檢測網路質量

4樓:火影佐助

cf中的ping值是指網速,網速越快,ping值越低。

ping是dos命令,一般用於檢測網路通與不通 ,也叫時延,其值越大,速度越慢。

ping (packet inter*** grope),因特網包探索器,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的程式。ping傳送一個icmp回聲請求訊息給目的地並報告是否收到所希望的icmp回聲應答。

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一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一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地址,給目標ip地址傳送一個資料包,對方就要返回一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包,根據返回的資料包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

ping 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一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使用者分析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 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ping指的是端對端連通,通常用來作為可用性的檢查, 但是某些病毒木馬會強行大量遠端執行ping命令搶佔你的網路資源,導致系統變慢,網速變慢。

嚴禁ping入侵作為大多數防火牆的一個基本功能提供給使用者進行選擇。通常的情況下如果不用作伺服器或者進行網路測試,可以放心的選中它,保護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dos命令,一般用於檢測網路通與不通 ,也叫時延,其值越大,速度越慢

ping (packet inter*** grope),因特網包探索器,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的程式。ping傳送一個icmp回聲請求訊息給目的地並報告是否收到所希望的icmp回聲應答。

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一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一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地址,我們給目標ip地址傳送一個資料包,對方就要返回一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包,根據返回的資料包我們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

ping 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一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 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ping指的是端對端連通,通常用來作為可用性的檢查, 但是某些病毒木馬會強行大量遠端執行ping命令搶佔你的網路資源,導致系統變慢,網速變慢。

嚴禁ping入侵作為大多數防火牆的一個基本功能提供給使用者進行選擇。通常的情況下你如果不用作伺服器或者進行網路測試,可以放心的選中它,保護你的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ping為你的電腦連結到網際網路的網路延遲 一般以毫秒作為單位 數字越大,網路越卡。

優良:丟包率=0並且延遲小於10ms

正常:丟包率小於2%或者時延< 100ms不正常:丟包率大於2%或者時延大於100ms中斷:丟包率為100%

其中,丟包率=傳送的測試包總數-收到的響應包數目/傳送的測試包總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測試你網速的!ping到200以上你的電腦就會卡了! 100以下還算可以 !我的電腦一般都在19 還算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網速啊! 越低越好!

9樓:戴比天成

網速越快ping越小

CF遊戲中FPS和ping老是不穩定怎麼解決

建議換個顯示卡fps低了屏就會很晃 那就是顯示卡的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進入nvidia顯示卡設定介面,點選進入左面的 效能和質量設定 介面,選中 垂直同步 去掉 應用程式控制 前的鉤。然後把滑動條調置 關 狀態,這樣就突破了遊戲只有60fps的限制。但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會在遊戲裡降低。...

遊戲中的ping只是什麼資料值,遊戲裡ping值是什麼意思

ping只是bai一個通訊協議,是ip協議du的zhi一部分,tcp ip 協議的一部分,ping 在windows系下是自dao帶的一個可回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答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 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

遊戲中BOSS是什麼意思,網路遊戲中「打BOSS」是什麼意思?

遊戲中首領級別的守關怪物。一般遊戲都設定有關卡,遊戲操作者需要通過關卡才能進行下一關的遊戲。遊戲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和樂趣,在與每一關的關底壓軸部分,或者迷宮的最裡面,設定的非常強大的npc 非玩家控制角色 叫做boss 一般殺完後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稀有的遊戲道具和觸發重要的遊戲劇情。遊戲中的boss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