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自己的ie瀏覽器的版本或是等級

2021-05-27 11:54:20 字數 2813 閱讀 4600

1樓:咖咖

1、首先在電腦桌面裡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找到ie瀏覽器,並將它開啟。

3、開啟了之後點選右上角齒輪工具圖示。

4、這時候就會彈出各種功能鍵,點選下面的關於inter*** explorer進入。

5、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版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e 6或者ie 7指的是版本。vista裡面的是ie 7,xp裡面的是ie 6.檢視ie版本的話,開啟ie,然後點選選單欄的幫助,選擇裡面的關於inter*** explorer,就會彈出個視窗顯示ie版本了。

如何看我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呀

3樓:竹非竹

點選ie瀏覽器「幫助」選項中的"關於inter*** explorer"就能檢視現有安裝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的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並點選,一般工作列在電腦介面最下面。

2、在「開始」選單中找到程式搜尋欄,輸入「iexplore」查詢ie瀏覽器,找到後進行點選。

3、進入瀏覽器後,如果沒有看到選單欄,那麼在瀏覽器最上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將選單欄之前打勾選中。如果有選單欄就不用進行此步設定。

4、然後點選選單欄裡的"幫助",然後在下方彈出的小視窗裡選擇"關於inter*** explorer"。

5、點選之後,就會在瀏覽器頁面彈出一個浮窗,上面就清晰的顯示出了目前該瀏覽器的版本號。這樣就能檢視現有安裝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

4樓:math實驗室

檢視ie瀏覽器版本方法:

1、雙擊開啟ie瀏覽器或者將滑鼠置於瀏覽器快捷方式上右擊選擇開啟2、將滑鼠置於工具欄空白處

3、右擊選擇【選單欄】後出現許多新的圖示

4、點選【幫助】,可以看到ie的版本,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關於,ie7以上的版本可以按alt調出選單欄

6樓:青島清秋

選單欄-幫助-關於(a)

7樓:旁可居興

版本:開啟ie

點幫助裡面有個

關於inter***

explorer就可以看到當前ie的版本了關於ie7:暫時不推薦

我用過效果還是不錯的

很漂亮也比較方便

比ie6人性化很多

但是有些**不支援ie7訪問

導致有些功能用不起來

推薦:如果覺得ie6的使用不方便

可以試試傲遊

也是不錯的瀏覽器

8樓:革蓉竇和悅

支援樓上回答,瀏覽器建議用greenbrowser綠色軟體,裝最新的吧,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建議為瀏覽器設定單獨碟符

為節省系統盤空間

提高速度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瀏覽器,點選單幫助,

二、幫助下面選擇版本號或關於。即可看到具體版本號;

三、有的版本直接點開幫助裡面就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檢視方法的操作如下:

1.瀏覽器搜尋「ie瀏覽器」。

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ie瀏覽器官網進行**。

4.然後選擇完成後,雙擊開啟。

5.再然後點選ie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按鈕符號。

6.然後點選「關於inter*** explore」。

7.最後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版本資訊了。

11樓:

隨便開啟一個網頁,瀏覽器的選單最後一項是"幫助",點選,選單後最後一項,"關於inter*** explorer",就可以檢視了版本號了.

12樓:悅昶博榮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找到ie瀏覽器如:

13樓:唐漩

你還可以進入windows網頁,它會自動檢測你的ie版本,並顯示在顯示器上

怎麼檢視自己用的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ie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後,在幫助下,有個關於,開啟就知道了

15樓:明推暗量

怎麼看瀏覽器是ie幾

各個瀏覽器都有自己的版本,ie瀏覽器是很多系統必須自帶的,所以無論有意還是無意,都會使用到那麼一些時候的ie瀏覽器。還有有些軟體的使用,可能也需要應用到ie瀏覽器,比如提醒升級了、ie瀏覽器出問題了什麼的。那麼,怎麼看瀏覽器是ie幾的呢?

16樓:張包子

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

選擇【關於inter*** explorer】

彈出視窗即為當前ie版本

17樓:狸愛窩吧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幫助-關於inter*** explorer

2.點選開啟就能夠看到相應的版本資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選「關於interne explorer」按鈕,然後就會彈出下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找回以前的瀏覽器

怎麼檢視自己IE瀏覽器的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問號。問號是ie的幫助按鈕,裡面包含了ie的版本資訊和其他的一些其他資訊。這時你就會看到ie的版本資訊了 開啟一個網頁 在工具欄右上解有幫助 關於 可以看到!開啟ie 幫助。就可以看。不能升,直接下一個裝上就ok啦。檢視方法 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 幫助 或 按鈕...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方法 步驟。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 幫助 選擇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 四種方法。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 如下圖二為ie8 如...

如何檢視電腦IE瀏覽器的版本,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

開啟這臺電腦的ie 點選選單欄中的幫助 點選關於命令 即可檢視版本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一 開啟瀏覽器,點選單幫助,二 幫助下面選擇版本號或關於。即可看到具體版本號 三 有的版本直接點開幫助裡面就有 具體檢視方法的操作如下 1.瀏覽器搜尋 ie瀏覽器 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