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掉 ie瀏覽器的安全警告,如何關掉 IE瀏覽器的安全警告

2021-04-25 12:12:06 字數 1173 閱讀 1104

1樓:浪小客

1、首先開啟瀏覽器,單擊右上角的工具圖示,然後選擇「internet選項」。

2、轉到版internet選項頁面,然後單權擊「安全性」,「自定義級別」。

3、下拉找到「顯示混合內容」選項,選擇「啟用」,然後單擊「確定」,選擇「是」,然後單擊「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全站點調整為最低時,經常出現這個安全警告提示,比較煩,如果要去掉,在internet選項中把這個「特權較少的web內容區域中的**可以定位到該區域」 的「提示」更改為「啟用」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開啟ie網頁出現安全警告怎麼取消

如何消除360瀏覽器彈出的安全警告

3樓:go陌小潔

具體做法: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單欄上的,工具,選ie選項,點安全,選預設級別,或者自定義,把防護級別選為「中」確定! 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60安全瀏覽器簡介:

360安全瀏覽器(360safety browser)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於ie和chrome雙核心的瀏覽器,是世界之窗開發者鳳凰工作室和360安全中心合作的產品。

它和360安全衛士、360防毒等軟體等產品一同成為360安全中心的系列產品。360安全瀏覽器擁有全國最大的惡意**庫,採用惡意**攔截技術,可自動攔截掛馬、欺詐、網銀仿冒等惡意**。獨創沙箱技術,在隔離模式即使訪問木馬也不會感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單欄上的,工具,選ie選項,點安全,選預設級別,或者自定義,把防護級別選為「中」確定! 重新開啟瀏覽器!

怎麼關掉ie的安全警告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 組策略編輯器。依次 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組>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關閉安全設定檢查功能」策略項。

雙擊此項,在「設定 」選項中選擇「已啟用」

6樓:仁筠晏旻騫

ie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

去掉「在安全和非安全模式轉換之間發出警告」和「重定向提交的表單是發出警告」前的√點確定.

如何消除360瀏覽器彈出的安全警告

具體做法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單欄上的,工具,選ie選項,點安全,選預設級別,或者自定義,把防護級別選為 中 確定!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60安全瀏覽器簡介 360安全瀏覽器 360safety browser 是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基於ie和chrome雙核心的瀏覽器,是世界之窗開發者鳳凰工作室...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方法 步驟。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 幫助 選擇 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 四種方法。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 如下圖二為ie8 如...

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IE瀏覽器圖示沒了如何弄出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桌面無法還原,想還原只能重灌,要設定ie,在開始選單 屬性 開始選單 自定義 在開始選單上顯示 打鉤選internet,然後確定,再單擊開始選單,瀏覽器的屬性,然後設定 是桌面上的ie圖示不見了嗎?找到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